學歷低,找不到好工作怎麼辦,學歷低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怎麼辦

2021-08-03 09:13:51 字數 5884 閱讀 6053

1樓:小七vlog記錄

學歷低難就業?這四個崗位,將改變你的看法!

2樓:翰林大學士

選擇**繼續教育,專科本科提升後就相對好找工作了。

3樓:何處無塵埃啊啊

自己考個學歷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根本的辦法:回學校再讀

5樓:地球之宋

沒學歷沒技術找工作的建議工作地點上儘量避開市區,市區內的崗位競爭較激烈。選擇製造型企業,製造型企業對學歷的要求不會太苛刻。選擇中小型企業,大型企業對學歷要求高且嚴格。

學習再學習,無論在職與否,要多看與工作相關的書籍,充實自己。找工作的過程,其實也是學習的過程,可檢討自己的不足之處,予以及時彌補。人人都是人才,相信自己,找工作要有耐心。

同時中小型企業可以給予你更多實踐鍛鍊的機會。現在這個社會,沒技術沒學歷沒背景關係,只能在最底層幹著不是人幹得活,累得比狗還慘,工資確是那麼一丁點,還整天受老闆白眼!相信每個有思想的人都不會甘於這種境況。

所以,我們需要改變!關係背景是無法改變的了,改變技術水平你得需要一個技術的崗位去磨練,但是一個有點技術含量的崗位誰會要你一個一點基礎都沒有的初中生或高中生!有句話說得真好:

知識改變命運!你需要給自己再一次學習的機會:參加**高考,報考一個你感興趣的專業,比如你說的平面設計廣告,化生活中的所有不順為動力,好好備戰,相信你能考上理想的大學!

到時候,你不僅學到了平面設計這方面的專業知識,而且也有了更高的學歷(大專或者本科),想找到一份工資不是太低,每天有規律的上下班,早八晚五,每週休息一天的工作絕對沒問題,而且會比這個更好!那才是你改追求的工作與生活!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無論是哪種技術,只要學精學透,都可以行行出狀元。

男生一般對電腦比較感興趣,就業前景也比較理想。去**學也比較關鍵,

良好的學習氛圍對技術的掌握有很大的關係,建議去專業學校實地考察一下。

學歷低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低bai,找不到合適的工作du

,只要你溝zhi

通能力強,善於dao和別人打交道,內那就去做容推銷員吧,這也是一條出路,現在的社會,競爭很激烈,一定要多學一點知識,多學一點技術,才好找工作學歷低,找不到合適的工作,只要你溝通能力強,善於和別人打交道,那就去做推銷員吧,這也是一條出路,現在的社會,競爭很激烈,一定要多學一點知識,多學一點技術,才好找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學一門技術,技能是很吃香的,我自己也是初中文憑,但我去門檻很低的新東方培訓了餐飲方面的技術,再加上自己比較刻苦吧,所以在一個不錯的餐飲機構,越做越好,升了職工資待遇很滿意

9樓:黑寡婦妲己

學歷低找不到工資,或者是找的工作工資低廉且出苦力,建議你儘早學一門技術,比如汽修或者機械加工之類,要不你一輩子也就出苦力還賺不到錢!!

10樓:熱心網友

我覺得現在這抄個社會眼光不能太高襲,如bai果你覺得自

己學歷du低的話,那麼一開始就zhi不要對高dao薪的工作報太大希望,因為其實大家心裡都明白,現在找工作要麼靠學歷文憑,要麼就是靠人際關係和家庭背景了,如果你家裡有人,那麼學歷那玩意真不算個什麼。其實剛剛找工作就能找到一個你滿意的高薪工作,這個概率是很小的,你可以一步一步來,自己不斷加油,然後各種跳槽,或者各種表現加薪,終有一天你會成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低學歷女生適合的職業,低學歷女生適合的手藝,適合無學歷女性的職業,低學歷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適合女生的長久職業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西點等專業,去正規的烹飪學校學習。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5g的到來,計算機行業必將會衍生出一條新的圍繞5g服務的產業鏈,隨之增多的是計算機行業的就業崗位,計算機人才供不應求,現在選擇計算機行業學習,為時不晚

1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一門技術,如汽修。

隨著汽車數量的增多,汽車後市場變得熱門起來,帶動了各類回汽車行業的

學歷低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提出的問bai題我du談一下自己的看法

zhi,你目前是想找一份工作dao,覺得自己版學歷低不找,其實就權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一個很複雜

來,很多面的東西。用自一個詞,甚至好幾個詞也無法真實的形容出來,優點也可能是是別人的缺點,缺點在別人看來也可能是優點。評判一個人很難,但是時間會給出一定的方向,而學歷就是這麼久的歲月中衍生出來的判斷方法之一。

學歷低不是自己代表著自己不夠好,但在社會中,一直需要學習是一定沒錯的,不學習不上進就會被替代。如果你覺得一直沒有找到好的工作,想下自己是不是學習的不夠多,所以選擇的方面比較少,提高自己的學歷是一方面,無非是要不斷學習。因為工作的關係,接觸了很多,無緣高考的學員。

有的已經自己開了公司;有的還沒有一個很好的工作,有的只是想提高下自己的學習修養,無關工作.有個學員已經年過半百(59歲了),在尚德參加自考的考試,古代漢語作為這個專業最難的科目,確獲得了全國該科最高分的成績,問他為什麼,他說是因為興趣。真的是活到老,學到老。

學歷低,沒有關係,但你是不是一直保持著學習的能力,在每一次的工作中,能夠總結收穫。如何去提高自己的才是自己應該考慮的。

17樓:看你表演

為什麼不考慮提升一下自己呢?現在這個社會對於學歷要求是越來越嚴格,有時間可以選擇提升自己

18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中餐、西點)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版,人是鐵,飯是權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大,學廚師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甜品店等

19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那就提升學歷

學歷高了

工作選擇才會多

薪資待遇也才會好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西餐等專業,去正規的烹飪學校學習。

學歷不高,找不到好工作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社會上來,很多工作都不會

22樓:aaa純姐

要麼就踏踏實實做好現在的工作,積極努力擁有社會經驗……

要麼就努力提升自我的專業技能也好,學歷也好。然後再踏實找工作。

沒有人一開始就有好工作的,要努力,積極向上,勤奮,好運會降臨到你身上的……

23樓:林

所謂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首先不要選工作,只要有事做就行了,然後給自己一個衝值,然後就會改變命運了,加油

沒技術,沒學歷,找不到好的工作怎麼辦

2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社會只要肯幹一定是有工作的,就怕自己期待太高。雖說現在大學教育比較普及,但是在總人口中佔的比例還是很低的,大部分人是沒有本科以上學歷的,有關係認識人的也是少數,所以應該擺正自己的心態,踏實從基層工作做起,做好人生規劃,慢慢提升自己的素質和能力,不要想著一步到位,日子是逐漸好起來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個問題,我是這樣看的:

首先是學歷,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基本不會重回學校讀書了。至於**教育、夜校等之類的,相信絕大多數也不想去讀。畢竟不知道那玩意是否真的那麼有用。

況且有些人天生就不是讀書的料,讀了也未必能有好成績。所以,學歷這個,我們就不去管了,要是有人真想搞這個,我們下次再談。

我所瞭解到的情況就兩點:

1、想找份好工作,沒能力沒技術;

2、想創業做點生意,沒錢沒資源。

我就一打工的,怎麼改善現在的處境,怎麼規劃自己的未來?

要麼存錢,要麼學技術。

存錢是為了創業或者投資,學技術是為了有份更好的工作,可以拿更高的工資。創業不僅需要天賦,還需要膽量、勤奮和運氣。

先想清楚,很多人都想創業、想當老闆,不想一輩子都打工,但是你適合創業麼?就算給了你創業的錢,你能成功麼?如果不能,那就不要浪費錢,一份不錯的工作更適合你。

沒學歷沒技術找工作的建議

工作地點上儘量避開市區,市區內的崗位競爭較激烈。

選擇製造型企業,製造型企業對學歷的要求不會太苛刻。

選擇中小型企業,大型企業對學歷要求高且嚴格。

學習再學習,無論在職與否,要多看與工作相關的書籍,充實自己。

找工作的過程,其實也是學習的過程,可檢討自己的不足之處,予以及時彌補。

人人都是人才,相信自己,找工作要有耐心。

同時中小型企業可以給予你更多實踐鍛鍊的機會。

現在這個社會,沒技術沒學歷沒背景關係,只能在最底層幹著不是人幹得活,累得比狗還慘,工資確是那麼一丁點,還整天受老闆白眼!相信每個有思想的人都不會甘於這種境況。所以,我們需要改變!

關係背景是無法改變的了,改變技術水平你得需要一個技術的崗位去磨練,但是一個有點技術含量的崗位誰會要你一個一點基礎都沒有的初中生或高中生!

有句話說得真好:知識改變命運!你需要給自己再一次學習的機會:

參加**高考,報考一個你感興趣的專業,比如你說的平面設計廣告,化生活中的所有不順為動力,好好備戰,相信你能考上理想的大學!到時候,你不僅學到了平面設計這方面的專業知識,而且也有了更高的學歷(大專或者本科),想找到一份工資不是太低,每天有規律的上下班,早八晚五,每週休息一天的工作絕對沒問題,而且會比這個更好!那才是你改追求的工作與生活!

26樓:失業證諮詢謝謝

是呀要想有個好工作。一定得有技術和學歷。你現在開始努力還不晚,確定一下目標,想想你對什麼感興趣,學習個一技之長吧。一定得學習,通過不斷的強大自己你才能變得越來越好,祝你好運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比較流行的it技術。科技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的今天,對於人才的需求上來說越來越大,這個技術不僅僅是現在工資高,需求大。而且是以後也是這樣。

因為科技會不斷的提高,就會有不斷的新的科技it職業產生。

2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你要考慮提升自己,為了以後長久的日子,花一段時間學習一門專業的技術是值得的。汽車行業發展很不錯,可以考慮一下。現在很多技術類學校都有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畢業後,既有技術還有文憑。

汽車行業不論從汽車使用率還是新興新能源汽車,行業發展都是很不錯的。就業前景相當樂觀。

29樓:xu大地裝修

學個一技之長,以後也好找工作,工資也高些

30樓:160的朗哥

因為不知道你的具體年齡,所以不知道現在建議你先不要工作,去學習技術之後再說,是否合適。

其實,無論你的年齡多大,學歷可以沒有,學習技術只要開始了,那就不算晚。

如果,你沒有技術,沒有學歷,家裡有急需用錢,那麼,建議你可以先找起點低薪水高的工作幹起來,等經濟條件改善了,你在工作中也知道了自己喜歡做哪一行,再改行邊學越做。

起點低薪水高的工作我覺得有這些:快遞 外賣 摩拉客 保健按摩,我認識的一個師傅,他每天夜裡12點送牛奶,白天送飲用水,白天高峰期送外賣,每月收入小二萬。

學歷低就找不到好工作了嗎,學歷低就找不到工作了嗎?

同是天下淪落人啊。我來上海一段時間了在網上投了n份簡歷就5家叫我去面試。不過我都不滿意。後來還是我姐介紹了一家公司。我就直接去了那家公司門口說我要應聘什麼職業,有什麼條件。那公司人事才同意我使用。你沒學歷最好能主動殺到你要求職公司的單位去。說出你的條件,優勢。越能描述你工作的能力越好。切記不可信口開...

學歷低找不到工作,學歷低的人會找不到工作嗎?

學歷低可以提公升一下自己的工作 選擇自考 遠端等方式 找乙個比較熱門的專業 比如 財經大學的專案管理 對外 大學的採購與 管理 中國人民大學的商務管理 北京師範大學的金融管理 北京理工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本科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疑問,請追問我。學廚師前景好,門檻也低。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

沒學歷找工作太難了,怎麼辦?學歷低找工作難怎麼辦

找適合自己能力的工作。學手藝,現在技術工人工資很高,有的已經超過白領了!路就在腳下,看你去不去努力!你可以提公升自己,比如自考,考出學歷。那可以先提公升一下學歷啊,遠端教育很方便的,剛好現在是春季報名。你可以自考。考出學歷,這也是國家承認的。學歷低找工作難怎麼辦?1 自信與自大。有人說有自信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