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悶,我找不到工作

2022-02-12 14:50:46 字數 840 閱讀 48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支援你,首先做人要有勇氣信心,其實你比很多很多人好過幸運啦!我連北京都沒有上去過呢,你還有機會呆下去,算好啦,機會要自己創造,祝你好運!

2樓:

我是08年畢業的,學的是機械設計.開始在丹東一大型民營幹了半年,後來在同學的鼓動下,沒怎麼思考就來到瀋陽的乙個小廠子.這種三,五個人的小廠主要因為老闆錢小,方向常常變動,所以就是朝令夕改.

小廠子裡面人還很複雜,幹了一年多點就不幹了~~~找了1個多月的工作,和樓主一樣.大廠子不接納我,小廠子又和以前的差不多~~~歲數也不小了~~~~工作還不穩定~~~哎~~~~~因為種種原因現在準備考研了,也是沒什麼辦法,草民日子不好過啊~~~~~

同是天涯淪落人,希望樓主振作起來~~~~~~~好聽的也不說了

qq280441847

3樓:尋荀文化

不知道你做什麼設計的,建議在小公司好好做!學習不到東西是你沒有用心去做,用心去做,小公司才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有了經驗和經歷,去大公司就容易,你經歷不夠,經驗不足,自然很難!

萬事開頭難!最近北京人才市場也不很好,大氣候影響.

事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好事需要多磨,磨難沒有磨完,磨完就好了,努力吧!

如果是美工類我可以幫你解決工作!

4樓:大山

你要堅持住啊!

找幾次沒成功,很正常,也許有的大公司程式拖得比較久。

這個時間段,很多公司還沒開始大規模招聘吧,多跑跑,總會找到接納你的而且讓你滿意的大公司。

像我去年一起找工作的同學,都是眼閉著看到公司就上,如果你的底子好,可以選幾家對口的,有選擇的求職。

我現在失業中,找不到合適的工作,心情很鬱悶,前途很渺茫,感覺我的天空都黑了,想哭眼淚卻怎麼也擠不出

你下車了 那就安心等下一輛車 準備好買車票 你是太早下車難過 還是為了沒買到車票 如果這個地方沒有車經過了 那就自己走路到另一個地方碰碰運氣或許能趕上末班車 實在不行自己走路 天還是那麼藍 路還在前面等你 不能自己過來 你要過去就不會難過了 短暫的停歇是為了更好地前進 迷茫了就要從心選擇 早日回到自...

為什麼我找不到工作,我為什麼找不到工作

花了一大堆精力總算看完,感覺你的問題是有的。第一 你比較聰明,而且好學,想學到更多的專業知識,這是比較不錯的。第二 你不太懂得處理人際關係,出來社會,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位置,有時候你想學到更多的知識,那你要看看你面對的是什麼人,如果是不計較的人,他會去教你,如果是計較的人,他會不想你學,畢竟可能他也...

我為什麼找不到工作,為什麼我總是找不到工作

你的問題是 你現在找工作 而且都是普通工作,為什麼別人都不肯要 你工作一天之後 就讓你不用來了,然後就給你工資 就這樣。找不到工作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文憑比較低,比如好吃懶做,比如眼高手低。但是這一些 和你的情況都不太符合。根據你自己的描述,你找的都是普通工作,但是工作一天 別人就不要你了,看來這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