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顯示卡官網怎麼樣,AMD顯示卡是什麼顯示卡?

2023-02-01 17:05:07 字數 2714 閱讀 9493

1樓:l一

amd顯示卡即ati顯示卡。俗稱a卡。搭載amd公司出品的顯示晶元。與nvidia齊名,同為世界兩大顯示晶元廠商。

不同的是amd不是只有顯示卡,而且還出品cpu(處理器),其amd處理器與intel齊名,同為世界兩大處理器晶元廠商。amd是目前業內唯一乙個可以提供高效能cpu、高效能獨立顯示卡gpu、主板晶元組三大元件的半導體公司,為了明確其優勢,amd提出3a平台的新標誌,在筆記本領域有"amd vision"標誌的就表示該電腦採用3a構建方案。

amd顯示卡與nvidia顯示卡相比不同的地方在於其更高的功耗與更高的效能。amd顯示卡的子品牌有 ati 和 radeon 。旗下顯示卡型號眾多,如台式電腦常見的型號:

amd radeon hd 7970 。

2樓:匿名使用者

獨立顯示卡啊,現在顯示卡分2家,分別是n卡和a卡。ati(a卡)被amd收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ati顯示卡,這個公司跟amd整合了。

現在a卡是最強的。

高中低端公版顯示卡排名(截止至09年1月15日)

1: ati 4870 x2, nivida gtx 285

2: ati 4870, nivida gtx 280

3: ati 4850 1g, nivida gtx 260+

4: nivida gtx 260, ati 4850, nivida 9800 gx2,5: ati 4830, nivida 9800 gtx+, ati 3870 x2, nivida 9800 gtx

6: ati 3850 x2, 9800 gt

7: ati 3870, ati 3850 512mb, ati 4670, nivida 8800 gts, nivida 9600 gt

8: nivida 8800 gt, nivida 8800 gs

9: nivida 9600 gso, ati 4650, ati 3850 , ati 3690

4樓:魚說它愛水

amd有整合顯示卡,有獨立顯示卡,上千款。

amd顯示卡現在的版本執行起來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版本執行還可以,但還是與你系統有關係,你可以試試,不行就換回去。

請問amd顯示卡的r系列和hd系列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hd是上一代ati的產品 r系列是ati被amd收購後採用了amd的新構架。

amd顯示卡怎麼樣

7樓:情夢孤祭

筆記本,是雙顯示卡,intel cpu內部整合的hd4600和獨立顯示卡r5 m230,m230屬於筆記本顯示卡中的低端顯示卡,玩一般遊戲cf、lol之類沒問題,大型遊戲別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款amd獨立顯示卡在筆記本中算中等了,很多遊戲都能玩了,就是不能開特效。

9樓:孫鋼的年代

amd的顯示卡挺不錯的呢,這款顯示卡部門源自ati,和老對手nvidia已經戰鬥了超過20年。與amd的cpu部門如今完全被intel吊打相比,顯示卡部門雖然在市場表現上不如n卡,但技術上完全不落下風,甚至佔據部分優勢。如今的a卡雖然在移**形晶元領域稍佔劣勢,但是在台式電腦領域則與n卡勢均力敵,從入門級到頂級產品與n卡都有對位產品,而且大部分都佔據價效比優勢。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把r5的驅動解除安裝掉使用核顯,r5是很低端的r9是高階的筆記本r9 290相當於gtx870左右。

amd顯示卡現在哪個系列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r9280x ,效能好**適中,hd7950等都不錯的。

12樓:sj78g王者

a卡首選藍寶石和迪蘭恆進!當然**越高越好,500以下的不用考慮了!

amd顯示卡怎麼樣?

13樓:小雯子滋滋

很好的 他的畫面比nvidia 的好。

14樓:勤桖珍

還可以,amd最近崛起了,但 還是敵不過nvidia

如何在amd官網找到自己需要的顯示卡驅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3、安裝該程式,利用它自動檢測安裝顯示卡驅動。

amd顯示卡,光看這品牌的某一型號怎麼區別它是獨顯還是集顯?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第二位數字。

amd顯示卡一般都是四位數字,第二位是決定顯示卡效能的整合顯示卡指的是主機板自帶的顯示晶元,一般效能都很低amd主機板自帶的顯示卡第二位數字一般不會超過3而常見的一般有3200,3300,4200,4300還有上網本常見的3150

一般顯示卡型號都是隨著主機板換代更新的。

而相應的,獨立顯示卡一般第二位數字不會低於5,低於5的話效能就和集顯接近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簡單方法,就是開啟電腦,右鍵點選我電腦,選中屬性,看裡面的記憶體如果小於實際記憶體超過2m那麼它就是整合顯示卡!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a卡4250是集顯,3450,3300,3200,4270,其他都是獨顯。

amd專業繪圖顯示卡,amd 專業繪圖顯示卡

你好 amd前幾位 7990 6990 7970 7950 7870 6950 遊戲的話 可能對英偉達會多一點 但是這兩玩遊戲 基本是可以抗衡的 有些遊戲amd玩起來好 遊戲英偉達 優化什麼的基本持平 遊戲用英偉達,繪圖渲染用amd 這句話就是.回答nvidia是quadro系列,ati是fireg...

amd641配顯示卡,AMD641 配顯示卡

電源什麼牌子,額定多少,不看你最大 你的cpu相對可能薄弱點,但是看你這u和顯示卡,應該能執行3檔啊 hd6850,hd7850都可 不能用6950 1是這顯示卡太古老了,耗電巨大,效能和價效比相對新顯示卡完全沒優勢2是你cpu稍弱,帶不動6950級別的顯示卡公升級建議上最高7770或650ti級別...

同級別amd顯示卡和nvidia顯示卡比哪個好

同級別是同bai 級別du還是同引數級別,a卡n卡相差很zhi大的dao,無論是效能 跑分內 功耗 他倆容是沒有完全相同同級別的顯示卡存在的。比如同 下,a卡引數就比n卡高。同引數下n卡 更高效能更強功耗更低。還有兩家的晶元無論從架構還是設計都是完全不同的,一般來說買哪家的就看你的預算是多少,幹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