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題極限怎麼求,怎麼求第一題的極限(急 )

2023-02-01 17:05:06 字數 1914 閱讀 8398

1樓:熱愛教育知識

分式中,分子分母同除以最高次,化無窮大為無窮小計算,無窮小直接以0代入。

2、無窮大根式減去無窮大根式時,分子有理化,然後運用(1)中的方法。

3、運用兩個特別極限。

4、運用洛必達法則,但是洛必達法則的運用條件是化成無窮大比無窮大,或無窮小比無窮小,分子分母還必須是連續可導函式。它不是所向無敵,不可以代替其他所有方法,一樓言過其實。

5、用mclaurin(麥克勞琳)級數,而國內普遍誤譯為taylor(泰勒)。

注意事項:分子是物質中能夠獨立存在的相對穩定並保持該物質物理化學特性的最小單元。分子由原子構成,原子通過一定的作用力,以一定的次序和排列方式結合成分子。

以水分子為例,將水不斷分離下去,直至不破壞水的特性,這時出現的最小單元是由兩個氫原子和乙個氧原子構成的乙個水分子(h₂o)。

2樓:網友

你好,請問有題目嗎。

提問。可以寫幾題我看看過程學習學習。

好的。提問。

ok了麼??

您看還有其他問題嗎。

因為數列的極限這部分一般都是證明題。

像這樣直接讓求極限的確實不多。

我就用算函式極限的方法來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lim(n->無窮) √n^4+n)/(3n-1)^2分子分母同時除 n^2=lim(n->無窮) √1+ 1/n^3)/(3-1/n)^2利用 lim(n->無窮) 1/n^3 =lim(n->無窮) 1/n =0 , 代入上式

化簡

由上面計算,可得出lim(n->無窮) √n^4+n)/(3n-1)^2 =1/9

4樓:撒迎秋

9分之一,當n乙個數x趨於無窮時,取最高次項,比如說n四次方加n,n捨去,常數捨去,只留n的四次方,所以分子為n的平方分母是9n方,結果就是9分之一。

怎麼求第一題的極限(急……)

第一和第二題的極限怎麼求

5樓:數碼答疑

第一題極限=

第二題極限=-1

第一題這個極限怎麼求?有圖,高數

高數學霸來!第一題各個選項的極限怎麼求?

6樓:記憶與忘卻

本題正確選項為d,無窮小乘以有界函式仍然是無窮小a選項,x趨於0,1/x趨於無窮大,函式不收斂,極限不存在b選項同a

c選項為極限的基本公式,結果為1,故不是無窮小量。

7樓:阿亮臉色煞白

a、b同理,x→0,1/x→無窮大,函式在[-1,1]無限振盪,沒有極限。

c、兩個等價無窮小相除,極限是1

d、x是無窮小,sin(1/x)是有界量,無窮小乘以有界量,等於無窮小選d

第一題怎麼做?第一題怎麼做的?

k 2x 2 8k 2 4 x 16k 2 0 根據韋達定理 x1 x2 8 k 2 4 x1x2 16 所以 y1 y2 k x1 4 k x2 4 k x1 x2 8k 4 k k 0 因此 ap的中點o x1 2 2 y1 2 為圓心 半徑r ap 2 1 2 x1 4 2 y1 2 垂直的直...

請問第一題怎麼做,第一題怎麼做啊?

義工 作秀 客串 充電。劃掉二聲的 劃掉二聲的。二手房是已經在房地產交易中心備過案 完成初始登記和總登記的 再次上市進行交易的房產。草根 惡搞 給力。1題。1 義工。2 作秀。3 客串。4 充電。2.題。第乙個劃掉一聲的拼音。第二個劃掉第二個拼音。3題。二手房 新建的商品房進行第一次交易時為 一手 ...

申論第一題多選A,D,關於申論的第一題

我和你一樣bai。不過答案b我的答案是 du紀檢部門是黨內zhi 監督,不能完全由紀檢dao部門實施監督,而回是監答察部門實施常規監督,審計部門實施審計監督,各級人大及其常委會實施法定監督,和紀檢部門監督共同形成監督合力。更多公考資訊請檢視安徽人才資訊網http ahrcw.關於申論的第一題 第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