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amd顯示卡怎麼設定,逆水寒怎麼用獨立顯示卡

2021-03-04 00:09:11 字數 3236 閱讀 414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遊戲不流暢,不是通過設定顯示卡控制面板的引數能夠解決的,遊戲裡可以降低畫質嘗試一下。

首先確定一下顯示卡效能能不能滿足遊戲的要求,另外處理器效能及記憶體容量是不是夠用,如果都達到遊戲的要求,基本上是可以玩的,另外這個遊戲優化的也不怎麼好,很多高配電腦也會卡頓,供參考。

遊戲配置要求:

逆水寒怎麼用獨立顯示卡

2樓:七彩虹科技****

如果是筆記本的電腦的話雙顯示卡是自動切

換的,當系統處理大流量任務時,會自動切換到獨立顯示卡。當任務量不大時,系統自動切換到整合顯示卡,也可以選擇一直使用獨立顯示卡或者整合顯示卡。

操作方法如下:

a卡切換獨立顯示卡方法:

1、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配置可交換顯示卡】。

2、然後在彈出的amd可切換顯示卡設定中,將需要設定為獨立顯示卡執行的應用程式新增進來,然後選擇【高效能】即可,完成後點選底部的【儲存】,如果需要整合顯示卡工作的話選擇「省電」就可以了。

n卡切換獨立顯示卡方法:

1、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nvidia的設定】選單。

2. 然後在【nvidia的設定】選單,選擇【3d管理設定】,在右側的【全域性設定】中,將首選圖形處理器下方的選項,更改為【高效能nvidia處理器】,如果需要整合現在工作的話選擇「整合圖形」,完成後記得再點選底部的【儲存】即可。

本回答由電腦網路分類達人 林剛推薦

3樓:勿貪勿忘

你只需要 把顯示器的插在獨顯上就行了,不要插在主機板上了

逆水寒amd顯示卡遊戲崩潰怎麼辦 官方修復方法

4樓:木木木

逆水寒amd顯示卡(a卡)崩潰解決方法一覽:

逆水寒官方也做出了相關的回應如下:amd顯示卡7月12日釋出的最新測試版驅動程式(版本號18.7.

1optional),存在乙個會導致《逆水寒》遊戲崩潰的問題,目前amd已查出這個問題,只能等在8月初的正式版驅動程式中更新修復,如果小夥伴是使用amd顯示卡的,請暫時先不要更新amd7月12日釋出的測試版驅動程式。如果已經更新了並引發遊戲崩潰的玩家,麻煩重新安裝上乙個版本,amd顯示卡的版本恢復到之前的即可。

有人用amd顯示卡玩逆水寒麼

5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copy執行和機器的bai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du件配置有直接zhi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dao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6樓:家有湯姆

啥卡都沒用,遊戲本身優化問題,顯示卡不背鍋。

7樓:蕁龍創世紀

amd藍寶石rx460 4g玩好幾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用hd7750玩了半天,你信不信,cpur5 1400。

逆水寒顯示卡崩潰怎麼辦 a卡不能玩逆水寒嗎

9樓:王培信

逆水寒a卡崩潰解決方法一覽:

關於逆水寒a卡最新驅動讓遊戲崩潰的情況逆水寒官方也做出了相關的回應如下:

amd顯示卡7月12日釋出的最新測試版驅動程式(版本號18.7.1optional),存在乙個會導致《逆水寒》遊戲崩潰的問題,目前amd已查出這個問題,

並將在8月初的正式版驅動程式中更新修復。請所有使用amd顯示卡的《逆水寒》玩家,暫時先不要更新amd7月12日釋出的測試版驅動程式。

如果已經更新了並引發遊戲崩潰的玩家,麻煩重新安裝上乙個版本(2018/5/23釋出,版本號18.5.1)的驅動程式

看來這個問題比較複雜了,逆水寒這款遊戲確實有很多電腦都帶不上,不僅僅是a卡最新驅動。

顯示卡配置太低的小夥伴們也無法帶動這個遊戲,所以大家一定要看看自己的電腦配置是否適合玩這個遊戲,出現了問題一定要及時去解決哦!

10樓:七彩虹科技****

amd顯示卡 7 月 12 日釋出的最新測試版驅動程式(版本號18.7.1 optional),存在乙個會導致《逆水寒》遊站長之家,鬥玩網戲崩潰的問題,目前amd已查出這個問題,並將在 8 月初的正式版驅動程式中更新修復。

請所有使用amd顯示卡的《逆水寒》玩家鬥玩網首發原創,暫時先不要更新amd7 月 12 日釋出的測試版驅動程式,如果已經更新了並引發遊戲崩潰的玩家,麻煩重新安裝上乙個版本的驅動程式。

萌新請問下逆水寒需要什麼顯示卡可以流暢執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代顯示卡的話1050吧,網路遊戲主要是吃cpu,除非你把特效拉到最高才吃顯示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檔950 高檔1060-1070-1080-1180

13樓:匿名使用者

逆水寒對amd平台的u和顯示卡優化好些,建議選用a卡,一般rx470夠了

逆水寒顯示卡提高幀數怎麼設定

14樓:表哥傻叼

遊戲中出現卡頓一般都是fps突然降低造成的,fps跟電腦顯示卡,cpu,記憶體設定這些有關係,是他們的綜合表現。

首先確定電源是高效能,其次保證驅動安裝正確,最後可以用測速軟體了解電腦具體情況,在開啟遊戲時顯示卡和cpu的溫度和佔用,記憶體和視訊記憶體的使用率,根據具體情況作出調整。

一般來說,溫度高了就降溫,cpu佔用高了就關閉後台不必要的程式,記憶體佔用高可以自動釋放,視訊記憶體佔用多了就適當調低遊戲解析度和特效。

15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逆水寒顯示卡a卡崩潰怎麼辦 a卡崩潰解決方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amd部分版本的獨立顯示卡驅動和逆水寒遊戲有相容性的問題。

如果執行逆水寒遊戲出現崩潰,建議把顯示卡的驅動更新到目前最新版的amd 18.9.2測試版驅動,就能解決崩潰問題,當然也可以選擇安裝正式版的18.5.1驅動解決。

amd 顯示卡驅動支援頁面:網頁鏈結

逆水寒顯示卡提高幀數怎麼設定,逆水寒fps幀數怎麼調

遊戲中出現卡頓一般都是fps突然降低造成的,fps跟電腦顯示卡,cpu,記憶體設定這些有關係,是他們的綜合表現。首先確定電源是高效能,其次保證驅動安裝正確,最後可以用測速軟體了解電腦具體情況,在開啟遊戲時顯示卡和cpu的溫度和佔用,記憶體和視訊記憶體的使用率,根據具體情況作出調整。一般來說,溫度高了...

逆水寒最低特效要什麼顯示卡,逆水寒用什麼顯示卡可以特效全開

通常來說,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建議先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戲對硬體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在對應遊戲的官網中,都會有關執行遊戲的推薦配置,可以和列出的相關配置進行對比,確認個人電腦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如果滿足推薦配置的話,執行一般會比較流暢...

逆水寒虛擬記憶體不夠怎麼設定引數,逆水寒需要什麼電腦配置才能玩?

win10系統設定 1 桌面上右鍵 此電腦 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屬性 選項。如果您的桌面沒有 此電腦 您可以使用windows鍵 break鍵的組合鍵方式開啟,或者在windows選單中通過搜尋 電腦 計算機 等關鍵字找到。2 在系統視窗中,在左邊欄單擊開啟 高階系統設定 3 在系統屬性視窗中,切換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