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飛擊敗張郃,張郃比張飛差了多少呢?

2023-02-01 16:55:07 字數 3409 閱讀 3907

1樓:塵一書

差了兩個等級,張飛是萬人敵,力大無窮,武力值排名勝於張郃。

2樓:陽光的

雖然他被張飛擊敗了,但是他的武功是相當厲害的,非常有能力,其實沒有比張飛差多少,稍微遜色而已。

3樓:社會生活家

兩人之間並不差多少,唯一的差別就是張郃比張飛略有謀略,畢竟張飛只是猛將。

張飛擊敗張郃,張郃比張飛差了多少

4樓:鑑客江湖

張飛擊敗張郃,張郃比張飛差了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差了多少而是勝出多少,張飛帶兵把自己腦袋都帶沒了,還能比張郃?連個腳趾頭都比不了。

張郃屢次被豬隊友連累,最後也就是膝蓋中箭,不是傷口感染,加上年事已高,還不至於戰死。

張郃獨自帶兵建立的功勳,創造的歷史經典戰例,張飛拍馬都超越不了。

張飛也就是沾了劉備和阿斗的光,才讓他在蜀國的地位和官職超過張郃。

武藝那些也是演義裡吹的,真刀真槍未必如**那樣。起碼曹操不會忌憚張飛,而劉備諸葛亮都很忌憚張郃。

6樓:九首先生

張飛武藝超群,勝張郃一籌。

但是張飛性情急躁,戰必爭功,尊敬士族卻鄙視百姓,好飲酒並鞭打士兵。雖有一定的才華和急智,但是總體來說難以領軍在外獨鎮一方。

張郃沉穩低調,遇事多謀劃,雖有勇名但在袁紹手下並不出眾。因此他在曹魏後期才逐漸揚名,獲得五子良將美譽。所謂五子良將,均為一方統帥之才。

張郃的才能,先後得到過曹操、司馬懿、諸葛亮的稱讚。

三國中,猛將張飛和張郃相比,到底是誰更厲害?

7樓:從博學到教育

要論武藝的話,肯定是張飛更加勇猛,但是論行軍打仗還是張郃更有一套,而且他行軍打仗能根據地理形勢布陣,讓你打的很難受,所以總得來說還是張郃更厲害。

8樓:射手座的

張飛。張飛成名比張郃早很多,而且張郃是在三國末期能人死完以後才出名的,所以我感覺張飛更強。

9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張飛更厲害,在整個三國武將中他都能排名第二,僅次於排名第一的呂布。

胡萊三國裡的,張頜會比呂布·張飛厲害麼?

10樓:礫子

呂布:改版後,不比張飛差。成為機關槍首選(原因:

打兵數量只和攻擊有關,和張飛的弱點比起來,張飛更適合單p。)技能建議:**專精2(或自由搭配)2個打兵技能(重弓+流星)+運籌帷幄(一定),也可以3打兵+運籌。

這樣的小布絕對和周公瑾有一拼,骨灰玩家都懂,級低的別不懂亂說下馬什麼的,我不想解釋你的腦殘。奉先除了做槍手,別無他長。 張飛:

改版後再加上單p擂台沒出,人氣低了很多(別給我說jb公會什麼的,就一垃圾策劃,還全國大賽?就一腦殘。強大的輸出(更適合單p)不過後期感覺沒啥用(除非他出擂台) 張郃:

單p首選,但有人會問張飛為什麼不是首選(原因是張郃的防比張飛好,利用自身的減傷加上硬氣(神技)可以大幅度減傷害。技能建議:硬氣功(盾)+弱點(改版後神技,單p將不能少的技能)+**專精(輔助輸出)+斜刺(爆發首選)也可以把硬氣改為盾(好東西,出一下,就翻盤)

張遼張郃張飛相比,從些方面可以看出誰的實力更強?

11樓:bat誰主沉浮

張飛的實力更強,因為張飛的實戰經歷最多,他曾經力抗呂布,而且還曾長坂坡嚇死對方一名將軍。

12樓:阿甘哦

張飛在三國演義中武功排名第六,這是被眾人認可的,而且張飛可以憑藉一吼,嚇死夏侯惇,可見其實力的恐怖。

13樓:冰雹呼叫狍子

戰場表現和地位。張飛的實力幾乎無人可敵,曾多次救劉備於水火,張遼在戰場上可以和趙子龍持平,張郃戰場表現並不突出但是善於謀略,在地位上張飛也是最被自己領導看重的乙個。

張遼、張郃和張飛相比,誰的綜合實力更強?

14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如果按照綜合實力來排名的話,還是張遼的實力更強一些。因為張遼不僅武藝精湛,而且相對來說統兵打仗智謀方面也是非常厲害的。

15樓:不會飛的肥豬

張遼的綜合實力更強,他是一位帥才,曾抵擋過孫權的十萬大軍。

16樓:匿名使用者

張遼。因為在武力上,張遼可以和另外兩人持平,但是在經驗和謀略上,他比另外兩人都強。

張郃和張飛相比誰更厲害?為什麼張郃入不了武廟?

17樓:職場導師夏清

我覺得還是張飛厲害一些,張飛作為三國的乙個主要人物,為蜀漢的建立立下了汗馬功勞,所以還是他厲害。張郃之所以進不了武廟是因為他當時沒立下那麼多功勞。

18樓:橘葡學姐

張飛更加的厲害,因為在三國中沒有幾個人能夠打得過張飛。

可能是因為張郃沒有為蜀漢做出非常大的貢獻,所以他入不了武廟。

19樓:甜小妞娛樂

張飛比較厲害,張飛膽識過人,武功高強,為劉備立下了不少功勞,張郃沒有張飛的武功厲害,也沒有什麼豐功偉績,也就進不了武廟。

20樓:小魚的生活筆記

因為張郃雖然軍事才能很強,但卻是張飛的手下敗將。 需要說明的是,歷史上的張飛可不是有勇無謀的莽夫,人家可是有勇有謀的名將 。

21樓:暥竹聊娛樂

個人認為張飛比較厲害。張郃雖然也打過不少勝仗,但是他的名氣比張飛低很多,而且死的太慘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張飛更厲害。論個人武力,張飛是三國時代少有的「萬人敵」級別的人物,在整個蜀漢都屬於數一數二的猛將,而張郃即便在袁紹手下也只能居於顏良、文醜之後,降曹後雖然是「五子良將」之一,但不是五人中最厲害的,且還有很多曹操的宗室將領以及兩大護衛能力並不遜於張郃,張飛的名氣和表現要比張郃強許多。

在領兵作戰方面,張飛入川前後也打了很多勝仗,展現了一定的才能,張飛與張郃交過手,結果是張郃狼狽而逃,所以還是張飛更厲害一些。張郃並不是沒有武力和軍事才能,但放眼能人輩出的三國時代,他並不是很突出,也沒有什麼值得後人稱道的亮點表現,所以進不了武廟。

張郃不怕張飛,但看到魏延就嚇得跑了,難道魏延比張飛還厲害呢?

23樓:帥氣的飛機

我認為是因為雖然張飛的武力值要比魏延要高,但是魏延的智慧型卻比張飛要高,因此在張郃遇見魏延後認為自己不一定鬥得過魏延所以落荒而逃。

24樓:渣掉渣掉

沒有,因為我覺得他是有心理陰影了,以前被嚇過。

25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魏延並沒有張飛厲害。張郃所以逃跑是害怕諸葛亮用計。以為是誘敵深入,所以趕快跑了。

張飛擊敗張郃,張郃比張飛差了多少?

張飛擊敗張郃,張郃比張飛差了多少?差了很多,張飛在三國武將中可以排名第二,而張郃連前十都進入不了。張郃雖然是五子良將之一,但是張郃的武藝在三國之中並不是頂級的,比起張飛的武藝肯定是趕不上的,但是也不至於被張飛斬殺。他與張飛是相差很多的,就算是拼死也打不過張飛的,因為他們倆人的武力值就不在乙個層次上。...

張遼 張郃和張飛相比,誰的綜合實力更強

如果要在張遼 張郃 張飛之中,分出個高下的話,毫無疑問,張遼最強,而張郃和張飛則是半斤八兩。張遼是乙個智勇雙全的帥才,且為人秉性純良仁義。張遼跟向來驕矜,看不起士大夫的關羽都能結成好友,可見張遼必有過人之處。張遼曾經孤身勸降被圍數月的東海郡昌豨 隨曹操征戰,滅了袁譚 袁尚兄弟 後又率軍平定了趙國 常...

張遼 張郃和張飛相比,誰的綜合實力更強?

張遼綜合實力更強,三者相比,張飛有勇但不會統軍,張郃有謀但是勇武不夠,張遼無論統領軍隊,還是戰場切磋,都是一把好手。張飛。張飛曾憑借一己之力,阻擋了曹操大軍的追擊,有勇有謀,綜合實力最強。我認為是張飛,因為他真的是一員大將,非常的有名,硬實力很強,非常的厲害。應該是張遼,因為張遼有勇有謀,而且武力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