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專業繪圖顯示卡,amd 專業繪圖顯示卡

2022-01-06 14:26:04 字數 2641 閱讀 8522

1樓:

你好 amd前幾位 7990 6990 7970 7950 7870 6950…… 遊戲的話 可能對英偉達會多一點 但是這兩玩遊戲 基本是可以抗衡的 有些遊戲amd玩起來好 遊戲英偉達 優化什麼的基本持平 遊戲用英偉達,繪圖渲染用amd 這句話就是...

2樓:康老師**讀法

回答nvidia是quadro系列,ati是firegl系列,geforce和radeon系列都是遊戲顯示卡,專業顯示卡在繪圖方面比遊戲顯示卡有3-9倍的提公升,但**也不便宜,與8800gt同遊戲級別的專業顯示卡(quadrofx3700)大約要8000元左右.

對於遊戲顯示卡來說,主要用於數字娛樂和顯示功能,特別是3d遊戲。目前主流的遊戲顯示卡宣稱完全相容directx及opengl圖形擴充套件程式,但由於遊戲本身在製作時都是採用區域性貼圖的方式,執行時則一般是全屏顯示,因此使得圖形晶元在設計時出於成本的考慮,只支援全屏抗鋸齒等一些基本特效。而專業顯示卡則不同,由於主要針對圖形設計,所以在設計時會特別考慮到專業顯示卡所處的實際工作環境,針對maya、cad/cam等圖形創作軟體對幾何與光線處理能力的需求進行了專業的優化和設計,而且專業圖形晶元對於超取樣等專業特效在硬體上也給予完全的支援。

所以如果用普通的遊戲顯示卡進行圖形設計,那麼不管在速度上還是相容性上,都遠不及專業顯示卡

3樓:順手的包子

0.0..........同上,裝那麼高階的顯示卡真的有意思麼

4樓:七彩虹科技****

用gtx titan x 好點

5樓:匿名使用者

4k電影i5+核顯就能流暢,你確定不是在裝x?

用電腦作圖是amd的顯示卡好一點還是nvidia的好一點,謝謝大家

6樓:侃民生看社會

現在對於這個行業您這種工位,軟體主要是td,3dmax,ps,cad或者國內的圓方。電腦效能已經嚴重過剩。並不需要考慮quadro被firepro。

也不要迷信,多年前的quadro雖然掛著專業的頭,但是可憐的計算能力和極少的視訊記憶體顯然對於現在的4k輸出是力不從心的。

唯一稍微吃力的就是3dmax的外掛程式渲染和td出圖,百分之99的設計師在渲染的時候開啟任務管理器看到的是cpu是要跑滿的,顯示卡跑百分之10就不錯了,跟悠閒地躺著沒區別,其他軟體更是如此。

所以別太考慮硬體效能,把自己主要的選擇點轉移到顯示器,散熱,滑鼠鍵盤手寫板,音效卡耳機系統。

第一,在所有的效能硬體中,我只推薦你m.2通道的ssd,太多拖動卡慢是因為你的儲存系統跟不上其他硬體效能。其他一切無需考慮。

第二,關於顯示器,在34寸以內,並不推薦弧線屏,在你扭頭過程中,容易造成畫線顯示不準確。34寸以上如果還是平面屏,又不符合人體工學。

所以我們看到很多設計師用的是兩塊螢幕,也有只中意蘋果27寸5k屏的,這個螢幕是要給好評的,顏色調教比較準確。也還是有很多設計師用爛大街的蘋果27寸2k屏的,lg代工的蘋果2k灰階對比度表現非常差,好多設計師只認蘋果,這就是腦殘粉的表現。還有極端設計師只用藝卓方塊屏的。

我所認識的設計師大多對顯示器要求比較高。

第三,穩定性一定要顧及。(ups系統,磁碟陣列,電腦發熱情況),乙個設計師沒有經歷過宕機停電造成的工作損失,那麼他不會成為乙個完整的設計師。

第四,兼顧娛樂,設計師大多有強迫症,**只聽無損的,所以要有解碼器和耳放,耳機要選擇知名的。這樣才會更加專注。(這是扯淡,但是壓力過大,懂得欣賞的確會提高專注度進而影響工作效率)

第五,滑鼠鍵盤,非常重要,品牌無所謂,就算是個雜牌子一定要順手。

第六,手寫板,手寫板設計師認可的品牌不多,依靠自己的實力選擇就可以。

第七,聯合渲染,說到聯合渲染,估計你這個工位涉及不到。如果想做好準備建議購買正版軟體,我是親身經歷過盜版軟體各種聯合渲染失敗的痛苦。網路要求當然要穩定,路由交換機不能求快,要求穩定防黑防毒。

第八,散熱與靜音,對於我自己,我對工作環境的靜音要求是非常高的,一邊作圖一邊欣賞著電腦的嘯叫,我是一定不能忍的。所以推薦你日本風扇品牌三洋ace。軸承還是要相信日本的。

7樓:餅餅

首先你需要乙個顏色顯示比較精準的專業顯示器其次你需要乙個專業圖形卡,無論a還是n

最後如果你是想用遊戲顯示卡畫圖a卡

8樓:二軒君

n卡好一些,相等顯示器的配置下它對**的處理更細膩

9樓:艾瑪不懂

大哥,做什麼圖?你需要多少價位的?

amd和nvidia專業顯示卡哪個好

10樓:七彩虹科技****

沒有誰好誰差的說法,兩者各有優點,根據具體需求來判斷:

nvidia顯示卡對遊戲支援更強些,如果經常玩遊戲的話,建議選擇nvidia顯示卡。

amd顯示卡的單精度浮點運算能力強,有繪圖需求的話,可以選擇amd顯示卡。

這裡所屬的amd顯示卡和nvidia顯示卡是指顯示卡晶元是amd的晶元還是nvidia的晶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個都有自己的側重點

看你用什麼軟體,幹嘛用了,還有預算和整機配置

12樓:我拿流浪打

nvidia 現在比較有錢,市場佔用量大,跟很多軟體搞好關係針對nvidia優化和功能,比如ae,你用a卡可是有些功能開不起的。

amd641配顯示卡,AMD641 配顯示卡

電源什麼牌子,額定多少,不看你最大 你的cpu相對可能薄弱點,但是看你這u和顯示卡,應該能執行3檔啊 hd6850,hd7850都可 不能用6950 1是這顯示卡太古老了,耗電巨大,效能和價效比相對新顯示卡完全沒優勢2是你cpu稍弱,帶不動6950級別的顯示卡公升級建議上最高7770或650ti級別...

amd顯示卡官網怎麼樣,AMD顯示卡是什麼顯示卡?

amd顯示卡即ati顯示卡。俗稱a卡。搭載amd公司出品的顯示晶元。與nvidia齊名,同為世界兩大顯示晶元廠商。不同的是amd不是只有顯示卡,而且還出品cpu 處理器 其amd處理器與intel齊名,同為世界兩大處理器晶元廠商。amd是目前業內唯一乙個可以提供高效能cpu 高效能獨立顯示卡gpu ...

AMD640能配什麼高階顯示卡,AMD640配什麼顯示卡合適

這配置已經不值得公升級!趕緊賣掉買新的!你640這麼弱的u,公升級後也玩不了什麼!除了硬碟之外其他硬體已經無法再利用了!你現在是 吃不消?這樣的配置還可以啊,只是顯示卡弱了。最高能支援的也就是6850這一級別上的顯示卡。如果你想完美執行現在的3d網遊。除了硬碟和顯示器,全得換走。能玩是一碼事,流暢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