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三星小公尺都是安卓系統怎麼那麼好用?

2023-02-01 17:05:08 字數 3673 閱讀 6438

1樓:遊戲口碑

因為現在的安卓系統越來越與時俱進,發展的越來越好,所以會比較好用。

2樓:犁卓

三星小公尺手機本身都是安卓系統,因為他們做了一定的優化,所以您在使用的過程中會感覺可操作性更強,更流暢。

3樓:帳號已登出

啊,三星,小公尺都是安卓系列,怎麼那麼好用呢?因為他們的品牌不同,他們的平台性質也是非常好的,在影響力上也是比較大,他們的功能比較全。

4樓:盛年禎

因為安桌系統是中國研發的,所以好用,而且很多機型都選安桌。

5樓:帳號已登出

安卓系統好用這個很正常的了,安卓系統本來就非常好用的啊,不僅僅是三星小公尺了華為更好。

6樓:帳號已登出

三星用的是南韓生產系統。小公尺手機用的是高通曉龍系統,oppo和vivo也是用的高通曉龍和小公尺一樣的系統。主要還是看你買的是不是高檔產品。

7樓:摯愛翡冷翠

因為現在硬體上去了,像記憶體的還有,就是rom。所以用起來就非常的流暢。

8樓:天天之蟲

為什麼三星小公尺都是安卓系統還那麼好用呢?因為安卓系統是全球兩大系統之一,肯定非常好用。

9樓:網友

嗯,三星,小公尺都是安卓系統,因為是呃一般的安卓系統比較多。

10樓:服了金牛

因為現在國產手機配置也都好了,系統也都可以正常使用,不像前幾年沒有發展。

11樓:雪雨舞裳

它這個系統設計的比較好用,是因為人家公司他們那邊對系統優化這方面做的比較好吧!

12樓:聰聰有話講

因為這兩個系統都是已經在安卓系統的基礎上面優化了很多,所以才會這樣。

13樓:專業梅導師

為什麼三星小公尺都是安卓系統怎麼那麼好用,因為這個現在這個的話,小公尺的話作為國內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的話,安卓系統做的也是非常的不錯。

14樓:魯步瑰瑋

本身安卓的系統就還不錯呀,而且現在更普遍的都是安卓的,蘋果的系統雖然好,但是比較麻煩。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小公尺都是安卓系統,我認為一點都不好用,我也蘋果系統是最好用的。

16樓:oh撒拉嘿丶

小公尺的好用一些把,小公尺的系統是基於安卓系統有自己的改進。

17樓:檀以彤

個人認為同樣是安卓系統,但是優化的程度不一樣,所以在使用時體驗也就大相徑庭了。

18樓:數碼寶貝達人

這個都是各自廠商自己定製的系統吧,根據自己手機的效能。

19樓:華電闖天涯

是的呀,三星小公尺都是安卓系統的,還有華為都很好用。

20樓:帳號已登出

三星note小公尺我們還是可以安卓它的安卓版的系統我們還是非常好的,並且使用的時候讓我們大家感覺更加方便。

21樓:梅馨尹我

所以說並非是蘋果的那個系統才是最好用的,安卓系統也是很好的。

22樓:懶羊羊

都是差不多的,手機系統是固定的,即使小改動也不影響卡頓。

23樓:網友

133省這一中燃燒器怎麼收集?而且都是輸液用的是非常好的,而且安卓手機三星還是不錯的。

為什麼三星,華為,小公尺等安卓系統的硬體比iphone的看起來高一倍以上,但是用起來並不比蘋果機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5,小公尺手機每乙個元器件都選用高通、夏普、三星、lg等國際一流供貨商。從觸屏元件、相機元件到電路板、螢幕、機身材料,每乙個節都力爭做到最好。

代工廠也是有名的富士康和英華達,質量方面請您放心。

之所以會如此便宜,是因為我們採取了網路直銷的方式,砍掉了所有中間渠道的成本,才能將價效比如此之高的手機展現在大家面前。

詳情參考。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蘋果用的系統和他們不一樣,蘋果用的是iso系統,iso系統優化的要比安卓的好,所以就造成了安卓系統用久了以後會有卡頓,而蘋果則不會有。

26樓:小瓶子先生

關鍵在系統優化和執行機制上。ios是先響應螢幕,即點即開,後台載入。安卓是先後臺響應計算好再給到螢幕作出反應。

所以直觀上ios比安卓要流暢。另外,後台機制也不一樣。安卓是真後台,ios是偽後台。

27樓:hi那一秒的深沉

就拿畫素來說吧 國產手機所謂的八百萬畫素是手機所能達到的最大畫素 而人家蘋果八百萬就是平均畫素 你說這怎麼比……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系統缺陷的原因,首先三星等使用的是android系統,開放性強,所以會導致後台程式自行啟動佔據空間記憶體導致手機變慢。

而iphone使用ios系統,系統封閉,後台程式不會自己啟動,所以系統當然執行流暢。

29樓:新歌推薦

你好 蘋果系統 和其他那些手機是不一樣 他們都安卓的。

小公尺手機系統為什麼好用?

30樓:網友

小公尺系統是比較早一批開始做國產手機系統的。經過這麼長時間市場的考驗和自身不斷的完善無疑是現在國產系統中比較優秀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喜歡請採納

三星手機和安卓手機哪個好,三星安卓系統的手機哪個好

產品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 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

三星手機有自己的系統嗎?三星手機是安卓系統的嗎?

三星手機採用的是安卓系統。三星旗下眾多機型中,安卓系統的使用是最多的。而且三星旗下釋出的各款旗艦機型,全部使用的都是安卓系統。三星旗下的各款機型中,也已經推送了安卓系統,使用者可自行公升級體驗。暫時未收到新系統推送的使用者,也可耐心等待,三星會陸續推送更新。三星以前自主研發了乙個名為bada的系統,...

三星手機安卓系統怎麼公升級到6 0?

三星手機公升級安卓系統,主要有以下途徑 如果三星沒有自己手機的公升級計畫,又想體驗安卓的使用者也可以安裝第三方推出的基於安卓的系統,但這種系統一般不夠穩定,而且沒有支援保障,不推薦普通使用者使用。手機系統公升級後是不支援降級操作的。同時不建議自行嘗試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怎麼把安卓系統公升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