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動詞開頭什麼情況下要加ing嗎

2021-04-15 17:33:57 字數 951 閱讀 7558

1樓:童姽嫿

作主語,加ing.那麼句子後面肯定還有謂語動詞.例如 playing sports 【is 】good for your

health.有謂語is,那麼 playing做主語,加ing

英語中以動詞開頭的句子,動詞什麼時候要加ing?比如第75題,look要不要加ing?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加ing.

以動詞開頭的祈使句省略了主語。例如:go away from me. 沒有主語。

而動詞ing開頭,動詞則變為名內詞作主語,例如容:studying hard is very important. studying作為主語,hard為形容詞。

3樓:吳趙元

不用。一般在句首或者動詞後面才用ing形式。

4樓:匿名使用者

75 用動詞原形 look them up祈使句

英語動詞開頭需要加ing嗎

5樓:沫沫容

要看具體情況,比如祈使句

put on the coat 穿上那件衣服。

此句就不用加ing。

reading story books is her habit讀故事書是她的習慣。

此句就用加ing

6樓:偵

動詞做主語的時候要加ing。因為只有名字才可以做主語,所以乙個動詞在做主語之前要先變成名詞。加了ing之後它就不是動詞了,是動名詞(也就是名詞)。所以就可以做主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如果是動名詞當然是的 如果表示目的就需要不定式了呀

8樓:匿名使用者

祈使句不需要,直接用原型,其他的需要加ing 做動名詞

在什麼情況下,to後面的動詞要加ing

一 作為短語動詞 一般的結構是主幹動詞 副詞 介詞,例如look forward to,在這個短語中,to就是介詞,所以這個片語之後不能直接跟動詞,必須跟名詞或動名詞才行。二 to為介詞 除了動詞加 to doing 的結構外,還能看到形容詞加 to doing 或者名詞加 to doing結構,這...

動詞在什麼情況下加ing 除了現在進行時

因為這裡有am 這個be動詞啊,所以要加ing動詞加ing 一 am is are後面的動詞要加ing 構成現在進行時was were後面的動詞要的加ing 構成過去進行時二 介詞後面的動詞要加ing 三 和下列動詞組成短語時,只可以加ing 不可以用to do 不定式哦 enjoy golike ...

日語動詞為什麼要變形呢都在什麼情況下動詞

為了表現更多種動作的形式。1 關注一下句子後有沒有連線修飾名詞,舉個例子,彼 対 気持 変 在這句話中,我們發現在句子中有 気持 這個名詞,而且前面部分都是為了來修飾這個名詞的。因為我們學過,修飾名詞我們就只用動詞的原形,也可以說是辭書形。所以當後面出現需要修飾的名詞的時候,我們就選擇 対 2 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