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加記憶體條麻煩嗎?要多久能裝好?裝上之後執行速度會變快嗎

2022-02-19 22:37:41 字數 4507 閱讀 6381

1樓:崩毀

不麻煩 幾分鐘就裝好 裝上之後執行速度會有所增加

筆記本加記憶體條會提公升執行速度嗎?

2樓:北梔知傾暖

執行速度不是你加根條子就能快的,整體機子的效能,就算你加一百根條子,cpu顯示卡都不行有什麼用

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條系統會變快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有8g記憶體,就完全夠用了,除非有大型的三維製圖軟體畫大圖。

再多加的話,系統並不會加快多少,反而記憶體浪費了。所以原來4g的話,加到8g就行了。

如果沒固態硬碟,那加個固態硬碟做系統盤,系統倒會加快許多。

筆記本加裝記憶體條速度會快點嗎

4樓:

不一定,看你的電腦什麼配置,速度快慢也和系統其他的配置有關係,如果換成固態會塊不少可以採納下嗎急需乙個採納值幫個忙謝謝如果還有問題可以繼續諮詢哦

筆記本是不是記憶體越大越好,給筆記本加了記憶體條,電腦執行速度會變快嗎,對了加多少合適。

5樓:永晟精密發條

我以前加過 自然是記憶體越大,執行空間更大,速度相對變快,想加多大就加多大,很少存在什麼相容不相容,你想太多了

6樓:

筆記本記憶體增大,會提速很多。目前window系統的筆記本和組裝台式電腦均可以加記憶體:

1、windows xp:32位系統,物理記憶體最高支援4gb,記憶體型別ddr3 1066mhz,軟體可以識別2.99g;

2、windows7/8:32/64位系統,物理記憶體最高支援8gb,記憶體型別ddr3 1333mhz,軟體可以識別8gb;

3、win10:64位系統,物理記憶體可以支援16gb,記憶體型別ddr3 1600mhz,軟體可以識別16gb。有時可支援到32gb,、;實際上用到8gb,可以滿足80%的應用了。

注意,記憶體有ddr,ddr2,ddr3 1066,ddr 1333,ddr 1600, ddr1866,ddr4 2133等,不同型別的記憶體不可混用或代替,擴充套件記憶體需要購買與原機器型別一樣的。

膝上型電腦增加記憶體條執行速度會快很多嗎?

7樓:佩佩佩佩佩玖

會,記憶體是用來快取資料的,記憶體越大,快取就越多,電腦執行起來相對就快些(在不考慮處理器,顯示卡,硬碟和主機板情況下。

想要電腦更快就加個固態硬碟,再加個2g或4g的記憶體條。

擴充套件資料膝上型電腦的記憶體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彌補因處理器速度較慢而導致的效能下降。一些膝上型電腦將快取記憶體放置在cpu上或非常靠近cpu的地方,以便cpu能夠更快地訪問資料。有些膝上型電腦還有更大的匯流排,以便在處理器、主機板和記憶體之間更快傳輸資料。

由於膝上型電腦整合性高,設計精密,對於記憶體的要求比較高,筆記本記憶體必須符合小巧的特點,需採用優質的元件和先進的工藝,擁有體積小、容量大、速度快、耗電低、散熱好等特性。出於追求體積小巧的考慮,大部分膝上型電腦最多只有兩個記憶體插槽。

8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記憶體條肯定會快一些,但是快多少,得取決於它是否為你的電腦效能的瓶頸。

如果是,那能明顯得加快,如果不是,則速度提公升不明顯。效能瓶頸還由電腦的cpu頻率、硬碟大小、主機板效能等決定。建議檢查電腦的這些匹配項再決定是否增加記憶體條。

擴充套件資料

由於膝上型電腦整合性高,設計精密,對於記憶體的要求比較高,筆記本記憶體必須符合小巧的特點,需採用優質的元件和先進的工藝,擁有體積小、容量大、速度快、耗電低、散熱好等特性。出於追求體積小巧的考慮,大部分膝上型電腦最多只有兩個記憶體插槽。

對於一般的文書處理、上網辦公的需求,安裝windows 98的作業系統,使用128mb記憶體就可以滿足需要了,如果安裝的是windows 2000的作業系統,那麼最好128mb+64mb擁有總計192mb以上的記憶體,如果執行的是windows xp,那麼256mb記憶體是必須的。

由於筆記本的記憶體擴充套件槽很有限,因此單位容量大一些的記憶體會顯得比較重要。而且這樣做還有一點好處,就是單位容量大的內存在保證相同容量的時候,會有更小的發熱量,這對筆記本的穩定也是大有好處的。

9樓:王一一

筆記本增加記憶體不一定會變快,如果感覺電腦用著慢,是系統資源不足的表現,可能是記憶體,也可能是cpu或其他的問題。

按ctrl+shift+esc鍵開啟」windows任務管理器「,進入「效能「標籤,檢視一下系統資源使用情況,下面」記憶體「部分顯示的就是你當前記憶體使用情況,

如果你感覺電腦執行慢的時候,看見管理器中記憶體佔用率很高的話,就說明你該加記憶體了。如果電腦慢,但是記憶體還大部分還空著,那麼不管你再加多少記憶體也是空著,該慢還是慢。

如果慢的時候cpu佔用率高,那麼你就是該公升級cpu了。

不過呢,還有一種可能是軟體原因造成的系統執行慢。

再系統有問題的情況下(比如同時安裝並執行了兩個防毒軟體),這樣的話配置在高的電腦也會覺得慢,所以你還是先考慮軟體問題,重做一下系統在考慮加記憶體。

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梁。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

記憶體(memory)也被稱為記憶體儲器,其作用是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

只要計算機在執行中,cpu就會把需要運算的資料調到記憶體中進行運算,當運算完成後cpu再將結果傳送出來,記憶體的執行也決定了計算機的穩定執行。 記憶體是由記憶體晶元、電路板、金手指等部分組成的。

後來才出線現了焊接在主機板上整合記憶體晶元,以記憶體晶元的形式為計算機的運算提供直接支援。那時的記憶體晶元容量都特別小,最常見的莫過於256k×1bit、1m×4bit,雖然如此,但這相對於那時的運算任務來說卻已經綽綽有餘了。

10樓:微笑眼吧

膝上型電腦增加記憶體條執行速度

肯定會快一些。

記憶體好比乙個中轉站,從理論上講,電腦越大,執行速度越快。但是由於電腦的作業系統不同,電腦所需的記憶體也不一樣,如xp系統只需要1.9g左右的執行記憶體,win732位系統只需要3.

8g左右的執行記憶體,win764位系統就更高些。

11樓:迪奧凝脂

安裝記憶體是可以提高執行速度,執行速度基本上靠cpu和記憶體保障,另外就是硬體相容性也會影響執行速度。

不過建議在換記憶體之前檢視一下你的電腦最高能支援多大的記憶體,因為乙個電腦可以支援的記憶體是有上限的。

擴充套件資料

記憶體條是cpu可通過匯流排定址,並進行讀寫操作的電腦部件。

記憶體條在個人電腦歷史上曾經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

隨著電腦軟、硬體技術不斷更新的要求,記憶體條已成為讀寫記憶體的整體。

通常所說電腦記憶體(ram)的大小,即是指記憶體條的總容量。

記憶體條是電腦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cpu可通過資料匯流排對記憶體定址。

評價記憶體條的效能指標一共有四個:

(1) 儲存容量:即一根記憶體條可以容納的二進位制資訊量,如常用的168線記憶體條的儲存容量一般多為32兆、64兆和128兆。而ddrii3普遍為1gb到8gb。

(2) 訪問速度(儲存週期):即兩次獨立的訪問操作之間所需的最短時間,又稱為儲存週期,半導體儲存器的訪問週期一般為60納秒至100納秒。

(3) 儲存器的可靠性:儲存器的可靠性用平均故障間隔時間來衡量,可以理解為兩次故障之間的平均時間間隔。

(4)效能**比:效能主要包括儲存器容量、儲存週期和可靠性三項內容,效能**比是乙個綜合性指標,對於不同的儲存器有不同的要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如果感覺電腦用著慢,是系統資源不足的表現,可能是記憶體,也可能是cpu或其他。

按ctrl+shift+esc鍵開啟」windows任務管理器「,進入「效能「標籤,檢視一下系統資源使用情況,下面」記憶體「部分顯示的就是你當前記憶體使用情況,如果你感覺電腦執行慢的時候,看見管理器中記憶體佔用率很高的話,就說明你該加記憶體了。如果電腦慢,但是記憶體還大部分還空著,那麼不管你再加多少記憶體也是空著,該慢還是慢。如果慢的時候cpu佔用率高,那麼你就是該公升級cpu了。

不過呢,還有一種可能是軟體原因造成的系統執行慢。再系統有問題的情況下(比如同時安裝並執行了兩個防毒軟體),這樣的話配置在高的電腦也會覺得慢,所以你還是先考慮軟體問題,重做一下系統在考慮加記憶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一般都可以加一條。

4g記憶體以下的,強烈建議加,4g記憶體或更高的,加的作用不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不會快..但是整個系統會比較暢順...快與慢取決於cpu..

然而記憶體的大小..居於非常重要的輔助作用...最好的使用方法是主機板支援多大..

就用到最大值的記憶體...

15樓:

是滴,公升級記憶體能增加電腦的快取空間,可以是電腦變快,但是前提是cpu、顯示卡也要有提公升的空間。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公升級固態硬碟。記憶體有條件上8g,就差不多了。其他沒什麼好公升級的。

筆記本加記憶體條,筆記本加記憶體條有什麼好處

您好,筆記本用的記憶體一般都是1.35v低壓的ddr3l 首先你要對你的膝上型電腦做乙個全面評估,從它的定位與實際功能來看,是不是能滿足你現在的需要,值不值得再去公升級。要知道,即使最簡單的硬體更換,都會有潛在的風險,尤其是膝上型電腦這類結構較為複雜的裝置。所以,要做乙個評估,如果你認為沒有公升級的...

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有用嗎,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條有什麼作用

一般給筆記本加記憶體 是大多數人選擇的電腦公升級方式,電腦在增加了記憶體後可以有效的提公升電腦的效能。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梁。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記憶體 memory 也被稱為記憶體儲器,其作用是用於暫...

筆記本公升級選什麼記憶體好,筆記本加記憶體條有什麼好處

那就還買2g爾必達 1066,這樣如果同時插兩條記憶體就盡量同頻率的記憶體,品牌也要相同,大小最好相同 最好不要買1333mhz的記憶體,很容易出現不相容的現象可以加到4g,但如果是32位的系統是認不到那麼大的如果不想用爾必達的,那就買宇瞻,金士頓的都不錯,買最好買頻率相同的,或者買兩條,把爾必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