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我跟我女朋友是異地戀

2021-03-04 08:56:10 字數 6769 閱讀 81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個問題你應該相信時間,時間是檢驗愛情的試金石,拭目以待吧!

2樓:夏午的味道

不要過度解釋這句話,我不看好異地戀,抱歉我說話很直。如果不能在一起,遲早會生變的,我是過來人。

3樓:唯瀟瑩

字面意思,別想太多,她只是沒安全感

4樓:海鮮大戰

怕你多想啊,一般會覺得異地戀苦吧,沒安全感

5樓:廖煥廷

她是認真對你的,你女朋友很不錯。

我跟我女朋友是異地戀 20

6樓:追毅如夢

異地戀是很多人都害怕的,因為有太多例子因為異地戀而分手,但是異地戀真的有這麼可怕嗎?你是否也有因為異地戀而分手的經歷,或者你現在正在害怕開展一段異地戀呢?

異地戀,意味著當你成敗時沒有人能拿著啤酒與你同慶祝,當你失敗無法給你乙個溫暖的擁抱去鼓勵你,當你不舒服時沒有人帶著你去醫院,隔著十萬八千里,只有幾個冰冷的文字,卻只能說多喝熱水,好好休息罷了。異地戀,意味著你要過上單身狗的日子卻得對外宣稱你是有男女朋友的人。

相信我說的很多人的感同身受,異地戀導致的分手無非就是自己的不安和對對方的不夠信任所導致的。如果你即將要開展異地戀了或者你已經處於異地戀了,請聽聽我以下的建議。

首先,充實自己。在拼搏的年紀給自己增值,忙碌會讓你減少胡思亂想的時間也會讓你更具有迷人的魅力。其次,信任彼此。

既然你選擇與這個人交往,相信他便也是相信你自己。如果只是因為異地就會出軌,那麼這個人也不值得你費心思。這種人渣分手也罷。

與其你花時間去猜忌,不如好好珍惜這僅有的聊天機會,不要做一些讓自己將來後悔的事。不是你猜忌就不會出軌,想著出軌的人總會出軌,不會出軌的人被你這樣逼著也會想著分手的。人與人最珍貴的羈絆是彼此信任呀。

最後,是學會愛與堅持。你既然愛他,選擇了這個人,你為何不學著如何更好的去愛他,而不是處於一種懷疑猜忌的狀態而斷送了彼此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羈絆。堅持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但是世上的確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勞而獲是坐享其成的,感情也是如此,需要你花心思去維護,去堅持。

最後我想說的是,朋友啊,不要因為害怕就不敢去嘗試,不要因為有太多失敗就對異地戀灰心,如果相愛,再遠也不會是阻礙。如果不愛,天天在一起也是枉然。既然選擇了愛,就請你勇往直前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兒,你還讀高中呢,少想點這些。這個時候異地戀多好啊,少耽誤點學習。

如果談著戀愛不影響學習呢,就維持現狀不要改了;如果異地戀也影響學習呢,那就以異地戀為由乾脆地分了啊。

再三重複,學習最重要,戀愛有的是時間,何必急於一時。還有,想的少點,無論什麼時候談戀愛,都別想的太多了。

8樓:ok小崽崽

異地戀這種東西,熬過了就是一輩子,沒熬過就當做是浪費時間。既然很相愛何必要分開呢?都愛了那麼久了,分開還要傷心那麼久。愛就好好在一起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這種情況,最怕的就是乙個人特別想念對方,另一方卻沒有那麼強烈。

這樣時間久了,特別想念的一方會覺得自己的付出太多,慢慢就會覺得不公平,聊天什麼的時候就會把問題擴大話,讓另一方摸不清頭腦,不知道該如何應對。

時間久了,共同語言就少了,感情就淡了。

所以,要用對方對你的方式對她,如果她對你淡下來,你就要想辦法讓對方熱情起來。

多用對方的位置思考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很辛苦,如果雙方感情不是很深的話,是很難維持的,因為對方遇到困難時,自己愛的人永遠不可能第乙個站在自己身邊安慰自己,給自己溫暖。 不過,如果處理得當的話,異地戀也是會持久的。 1,利用手機的短訊息功能,在不影響她 工作和學習的前提下沒事就發一條,表示你想她了,讓她感到你的存在 2...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堅持異地戀確實不容易,更何況你們都在讀書,還是要保證學習成績的。想的多不是錯,說明你有考慮過未來。對於不能走下去的路,希望早點斷掉,免得雙方感情受到更大的傷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要是真心相愛的話,就不能夠想著說去分手。你這一輩子找乙個真心相愛的人不是那麼容易,你現在也許還年輕,等到再過個幾年10年的時候,你就會後悔你現在所沒有珍惜的這一切失去。距離從來不是問題,因為沒有好的距離你永遠不可能去體會到兩個人之間的這種真摯的感情的存在,所以說以我的過來人的觀點,我請你還是不要放棄,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你好好的珍惜這份感情在未來的日子裡你會感謝我給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你女朋友的選擇。唯有如此,默默地祝福也好。你去證明給她媽媽看你是值得她女兒託付終身的人。加油、祝你幸福。

14樓:熱心網友

異地戀聽說比較辛苦。你們都要用心,祝你們幸福。

15樓:殘逝雪痕

異地戀只要男女雙方不背叛對方,那就走的下去哦,最重要的是相信對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得過且過,異地戀不會長久,除非深愛不離不棄

17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又那麼小,有結果的可能性不大,少聯絡就淡了!

18樓:姐玩的是曖昧

異地戀因為彼此不在同乙個城市,所以距離是個很大的問題,很多人因為離得太遠,很少有見面的機會,通常只是通過網路和**維持著這份感情關係。在這樣的聯絡過程中,最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只是嘴上說「我愛你」。因為異地戀總是一種看不見摸不著的狀態,如果只是彼此用言語表達對對方的愛,那會顯得蒼白無力。

這時候就需要你有所行動有所表示了,努力創造見面的機會是最好的表達方式,除此之外還不要忘了經常給對方寄去表達愛意的禮物,這樣才能有證明彼此存在的證據,從而也能更好的維持住你們的異地戀。

我和我的女朋友異地戀好辛苦啊

19樓:雲漫行者

我是男的,也是異地戀。異地戀好辛苦的。成功率很低。

但是就像吸菸有害健康一樣,明知道還是截不了。況且戀愛的男女清醒的畢竟是少的。如果你們兩個有足夠的勇氣,愛的足夠深。

其實異地戀也是一種美。

異地戀首先要明確乙個共同目標,就是廝守終生,我也是這樣想的。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你首先要確認雙方是否打算廝守終生。

這點很重要,免得浪費感情金錢和青春。這點相信是真心投入的人都能做到。

第二:異地戀最最重要的就是相信,信任,如果你是猜疑心很重的人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別嘗試,免得受傷。信任真的很重要,如果你選擇了他,就要信任他,但是前提就是他這個人是個值得相信的人,不是****、多情種子,之所以要信任,因為你們距離太遙遠了。

什麼事情都可能導致誤會,甚至分手。舉個我的例子。我有天在睡覺。

我女朋友打**想和我聊,但是我沒有接。她以為我幹嘛幹嘛,她還是比較好,只是生悶氣。幸好我看出來,她才說出這件事。

所以異地戀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第三:異地戀雙方要能忍受 寂寞。我試過,想乙個人很痛苦,非常痛苦。

看到一對對情侶,自己孤單一人,深感淒涼。但是我相信,遠方有乙個人同樣也是在想我。心裡就比較舒坦些。

還有在生病的時候,多希望在身邊出現的人是她。我想女方也是一樣這樣想的,但是無奈。哎

第四:異地戀雙方要多溝通。溝通能化解誤會,就像電腦一樣,要經常打補丁,溝通就是發現漏洞,以免造成什麼不好的事情,就像上面我說的我女朋友生悶氣的時候,問題積累多了就會變成致命的。

最好平時能多打打**,沒空的時候多發發資訊,可以寫寫自己日常的感受,發點情話啊。一句我愛你往往能達到很好的效果。試試吧。

第五:對對方盡量坦誠,因為決定和對方到老,沒必要隱瞞對方。

第六:千萬別賭氣。賭氣會害了你們的。比如你們暗暗較勁不理對方。

第九:要有個固定的時間相見,例如乙個月,兩個月見一次面,以解相思之苦。這個很有必要。

第十,重要節日一定要對方陪自己,**也行,免得給她人機會就不好啦,你跟他說明,那天那裡也不准去,呵呵

因為本人也是異地戀,發展的挺好的,感觸比較大,所以和你交流交流心得。呵呵打字好累啊,哈哈希望你們白頭到老啦。我就是這樣的人。希望你也能像我這樣吧。呵呵

20樓:lw唯水憶音

環顧身邊的剩男剩女,已經越來越像珍稀動物。在這個城市的任何乙個角落,都有可能會看見那些相互依偎的身影。

但是有沒有人注意到這樣一群人,他們會乙個人忙碌在自身的事情上,他們只是偶爾和朋友相約,他們對電腦和**的依賴超過身邊的人,他們會突然微笑或者流淚。

他們乙個人,卻過著完整的生活,這就是異地戀。

如果你們在一起,你們可以一起去圖書館,一起去食堂,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一天不見至少還有明天。如果僅僅在乙個城市,也可以一起逛街,一起玩電玩,一起坐公交,可以一起想起某家小店,某個好玩的去處,一星期不見也會想念,畢竟不是每個星期都有空,每個假日都會放假。

可是,有些手很久很久沒法牽,有些依依不捨的話語只能對著**。

下雨了,有沒人給他撐傘呢?學習累了,想捏一捏她肉肉的小臉,告訴她,「其實你不用**,一點也不胖」。新買的發卡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得到他的讚美。

逛街腳疼了,那個心疼的人不在提醒說:「回家吧。」有了古怪的點子,忍者留著,打**的時候告訴他,然後聽他說:

「好,下次見面的時候一起」。

下一次,下一次有多遠呢?乙個人裹緊大衣,乙個人吹一吹風,乙個人承受著另乙個人的思想,乙個人奮鬥,為另乙個人的承諾,乙個人左手握著右手,乙個人堅強,乙個人守著信仰,乙個人等待著,等待著一句話「下次見面時,我們一起」。

我們為愛還在學溝通的語言,學會諒解,學會不流淚,等到我們學會飛,飛躍黑夜和考驗,日子也就從孤單裡結束了,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異地戀大抵如此。

有時候,那只是一場誤會;有時候,我們都太倔強;有時候會有一些**;有時候會有一些動搖;有時候,孤獨時你不在身邊;有時候,快樂後卻更加孤獨;有時候時間過得太快,有時候剛相聚又要別離。

但是,既然勇敢相愛,就該勇敢堅持。思念的時候相信對方也在思念;等待的時候相信對方也在等待,那麼世界充滿色彩。

愛情,在指縫中承諾,指縫,在愛情下糾纏。

異地戀,兩個人見面是多奢侈的事情。他們珍惜在一起的分分秒秒,他們忍受著思念,忍受著壓力,忍受著寂寞。見過女孩子在車站送行的場面,有的抱著男生哭,有的送著男生後獨自流淚,不知道她們的男朋友懂不懂得女孩子的心情,不知道他們是否珍惜了這個女孩。

異地戀,真的很苦,他們不能有猜疑,不能有勉強,不能有任性。

異地戀在乎的不是朝朝暮暮,而是天長地久。想念對方的時候,找些事情充實自己。學習工作努力些,就為了你們的將來。

走在一起是緣分;在一起走是幸福。其實,有時候想一想,我們真傻,人生最寶貴的青春年華選擇了不能在一起的幾年;在愛情最純真的年齡裡,我們選擇了孤獨。

但是,寶貝,我知道,長相思不如長相守。但是現在的相思,只是為了,為了一生的守候。你要知道,當你想我想得流淚的時候,我也在用酒精和足球排遣對你的思念。

寶貝,不能在一起,都怪我,怪我沒有抄你高考那年的志願表。不過請你等我好嗎?這一次我真的當真了,那一年,我只想對乙個人好。

我們省吃儉用,在**卡里花的錢永遠要比飯卡多得多。我整夜不關機,而且一定要把手機放在枕頭旁,那樣的話,如果你夜裡失眠,想我或者不舒服的話,我都可以第一時間安慰你。

寶貝,當你看到別的情侶成雙入對的時候,請別恨我。我會記住,記住在我人生桃花爛漫的日子裡,你等了我幾年,我會用我一輩子的心疼和照顧去照顧你,去償還。請記得,我的無名指一直為你空白著。

我們都說,異地戀是一種痛苦。

他們不能陪對方逛街,只能把禮物一次次的寄過去;

他們在對方難過時,只能用蒼白的簡訊給與安慰;

在對方無助時,只能無力的握著**,努力地聽著對方的呼吸和哭泣的聲音;

他們需要溫暖是,也許只能翻看往日的簡訊。

在夜裡蜷起身子,抱緊自己,告訴自己,我們是兩個人。他們生病了,只能乙個人躺在宿舍,或者獨自去掛水。 他們吵架時,受傷的總是兩個人。

無法理解,無法釋懷。他們總是形影孤單或者成群結隊。

看著其他戀人成雙成對,心裡一陣難過,最多只能發條簡訊,告訴對方「我想你了」.他們時時會擔心對方,吃的怎麼樣,穿的怎麼樣,到底開不開心,會在每天晚上查好那遙遠城市的天氣,一大早就告訴他,「要降溫了,多加件衣服」。

看到好玩的事情,第一時間與對方分享,可當自己難過的時候,只是到論壇上發發牢騷,他們嘴上也許會說「誒,你今天有沒有偷看別的男生啊」。可是你卻在內疚自己為什麼,為什麼不能陪在自己心愛的人的身邊呢?

他們總是在世界的這一頭,幻想著對方在做什麼,他們會通過**甚至國際長途去叫對方起床或者睡覺。

他們最浪漫的事情莫過於幾個月一次的見面,甚至,甚至更長時間。見面時的欣喜,離別時的悲傷。兩地的車站見證了他們的感情,目睹了他們的悲歡離合。

每一次的見面讓我們的感情得到昇華,讓彼此的愛更多一分。那短短的相聚是美好的,可以讓他們回味,回味終生。

的確,分隔兩地,不能相互依偎著照顧對方,心裡的失落總會有的。

但是異地戀的人卻是幸福的,比任何人都幸福。擁有異地戀的人是幸運的,因為你擁有了乙個可以跟你一起堅持的人,你擁有了一顆能和你相同執著和夢想的心,你擁有了乙份強烈到可以挑戰距離的愛,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每當乙個人靜靜的時候,想到有乙個人,和你一樣在堅守者如此脆弱的愛情,那種溫暖,不是異地戀的人是無法體會的。那是一種心靈無聲的溝通,是無條件的信賴。茫茫人海中,能找到這樣乙個無條件信賴你的人,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你們可能是眾多異地戀中的乙個,也能夠真切的感受到自己的幸福。

在愛情裡,我們最不怕的就是距離,只要是真正的愛情,終歸是能走到一起的。

是啊,距離在那麼深切的愛里算得了什麼呢?

如果你們因為異地戀就輕易分手了,千萬不要把罪過怪在距離上。你應該慶幸,慶幸自己離開了乙個並不是真正愛你的人。因為在愛面前,距離真的什麼也不是,所以,如果你的愛人也在遙遠的地方,不要覺得寂寞,不要覺得委屈,要慶幸,寂寞和思念換來了乙份真正的愛,那是別人求之不得的愛。

希望你們,在這個秋風蕭瑟的季節,更能夠珍惜身邊的那乙份溫存。

和女朋友是異地戀?和女朋友異地戀?

感情會隨著時間和距離的延長而變淡,沒有例外。如果沒變淡,那只是時間不夠長距離不夠遠。沒結婚忙工作的時候可能不會太在意,真到了結婚生孩子,距離是一把利刃,不斷的砍向情感的紐帶。情感僅靠 來維持是遠遠不夠的。試想孤獨時候誰來陪伴?發熱時候誰來照顧?累了誰可以依靠?委屈時候誰來傾訴?逛街時誰來當跟班?聚會...

我和我女朋友是異地戀,我和女友是異地戀,我發現我們越來越遠了,該怎麼辦啊

異地戀,總不如現實的好 兩地相思,但總有一條絲連著你們,你們都應該嘗試著相信對方 沒有問題,晚上她有時間。沒什麼問題,就算有問題也要沒問題,異地戀是個很痛苦的過程,如果還是沒有絕對的信任,那麼乾脆早點結束吧 我和女友是異地戀,我發現我們越來越遠了,該怎麼辦啊 我和我男朋友也是異地戀。你女朋友那種表現...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女朋友總是很悲觀,我該怎麼安慰她

我大四了,我也經歷過你這種情況,當時是很矛盾的。因為學校校園裡有很多優秀的男生,即使你也很優秀,但是她看不到啊。所以這種異地戀是很艱難的。異地戀成功的概率不高。這是很現實也是很普遍的。當然了,如果你們足夠愛,是可以的。每天都要打 要經常的彼此探望。告訴她,相信你,相信你們的感情。應該是可以的。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