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握好異地戀,異地戀怎麼相處

2023-05-12 09:25:02 字數 4165 閱讀 8568

1樓:走過天涯的風

我覺得還是在一起比較好。雖然在異地每天都能打**聊聊,但是人之間的交流不是乙個**就能解決的。面對面的交流有**不能替代的地方。

**打久了,你就會發現你和她之間能聊的越來越少,共同話題越來越少,直到無言。在異地談戀愛談久了,你們都會對愛情感到迷茫,看不到方向。久了大部分就分了。

我自己是這樣,我很多朋友也是這樣。不在一起生活感情總會慢慢變淡。希望你能抓住,別像我。

後悔莫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老公在一起四年,從剛在一起就一直是異地,前兩年還是同在乙個國家,現在這兩年已經是異國了,哈哈。

我們真正在一起的時間加起來可能連一年都沒有,很多朋友都不相信我們居然能走這麼長時間,可是我們就是做到了啊。

互相信任就好了,吵吵鬧鬧也是很正常,只要你們互相都愛著對方,距離不是問題。

不放心的話就跟她一起走吧,我也準備跟著他遠走他鄉了,呵呵。

3樓:網友

在一起工作吧!要很努力的去工作!

異地戀應該怎麼相處

4樓:匿名使用者

1.在與對方的相處中定下一些約定與規則。

比方說,約定間隔多長時間一定要見一次面、每天都要互道早安晚安、每天固定打**或者**,這樣不僅可以在見不到對方的時候讓彼此的心裡多了點期待,也可以給予彼此一定的安全感。

2.學會表達自己的感情。

關於這一點,尤其要對許多女生說,可能許多女生覺得,在感情裡女生就應該保持矜持,覺得一定要男生主動。其實不是,有時過分矜持,可能反而會讓男生覺得你對你們的感情冷漠、不重視。因此,愛就要直白的說出來,想他就要告訴他,有時一句:

我好想你,好想見你。」,可能恰巧是讓你們感情更進一步的關鍵。

3.給對方出其不意的小驚喜。

無論男女,誰都是喜歡出其不意的驚喜的。尤其是女生,很多女生會格外地重視「儀式感」,因此,記住你們之間的每乙個紀念日,悄悄去到她所在的城市,給她乙個出其不意的驚喜,相信所有女生都無法抗拒這份浪漫~

4.一定要對彼此足夠的信任。

信任在異地戀中比那些朝夕相處的情侶中顯得更加尤為重要。畢竟見不到面,手機可能是你們倆之間唯一的乙份聯絡媒介。在這種情況下,猜疑、不信任也會隨著氤氳而生,但往往這樣,一定不能有過分的懷疑和猜忌,記住不要把陳年舊事和現在攪和在一起,不要總是懷疑對方是不是對感情不忠,要知道信任才是乙份感情是否長遠的最關鍵因素。

5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應該怎麼相處的方法:

1、其實異地戀更需要去努力經營,更需要兩個人懂得相互包容和理解;

2、多溝通,保持聯絡,彼此關心,減少猜忌,不要太計較各自的得失;

3、要時刻體諒對方,別胡思亂想對方會不會對不起自己;

4、用好的心態和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情才能走的更長久。

6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應該怎麼相處?首先來說異地戀也是乙個很痛苦的事情,每天只能在**裡看看,每個人的變化,聊聊,每人一天,有什麼新鮮事,所以作為乙個異地戀的人來說能堅持下去已經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異地戀怎麼相處

7樓:匿名使用者

堅信、堅持還有相互體諒甚至是做一點犧牲吧。

結了婚最好要在一起啊,不然為什麼兩個人要結婚額~

8樓:殤汐顏

異地戀一般很難維持,如果你真的愛她\她的話,那麼,就想辦法留在ta身邊!

9樓:手機

在好的感情也會輸在時間與無人陪伴的寂寞之上。

奉勸最好是在一起。

10樓:偽學士

愛不在長久 乃在深厚。

異地戀如何相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相處秘來訣最重要源的就是要信任彼此,學會理解對方,並體諒對方,在精神上做彼此的支柱。保持一定的見面頻率,小別勝新婚,更能加固彼此的感情。不要胡亂發脾氣,該認錯就認錯,該道歉就道歉。

異地戀相處秘訣最重要的就是要信任彼此,學會理解對方,並體諒對方,在精神上做彼此的支柱。保持一定的見面頻率,小別勝新婚,更能加固彼此的感情。不要胡亂發脾氣,該認錯就認錯,該道歉就道歉。

12樓:浪跡情感

你好同學,首先bai你能du認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zhi很幸運遇到dao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專。

內業的情感諮容詢機構。

關於異地戀相處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總結了幾個點可以供你參考!

1. 真誠是第一位的,一定要互相信任。

2.根據對方的時間表來安排固定的通話時間,但不要過度溝通3. 給對方驚喜。

4.談論你們對未來的期望,並管理它們。

5.學會過好乙個人的生活。

6.送給對方一些能隨身攜帶的小物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相處唄,偶爾可以聊天,**煲說一下身邊的趣事,關心一下對方近期的情況唄。

14樓:匿名使用者

醉最重要的是信任跟堅持,如果是對的那個人就不要輕易放棄,異地戀相處卻是很難受 ,要考慮清楚這個人值不值得,你願不願意,然後自己要再自己的地方找到精神寄託,找到自己的朋友,有自己的生活圈。

15樓:小貝珊

確實很難相處,關鍵還是堅持,了解,信任吧。

16樓:猛虎愛薔薇

異地戀雖然很幸苦,但只要你們雙方都努力的去維持你們的感情,異地戀也是可以和諧相處的,以下是我給你們提的幾點小小的建議:

1、每天最少有一次**。

很多異地戀的人分手其實還是聯絡不夠導致的,乙個星期可能就一兩次**,彼此聽到對方聲音少了,就會缺乏安全感,感受不到對方的聲音帶來的你就在我身邊的感覺。你每天都要給對方打個**,讓對方覺得你是在那裡陪著對方的,畢竟真切的聽到聲音和只聊天是不一樣的。

為什麼還要兩餐要有聯絡呢,有些人會覺得太頻繁了,而且那麼忙哪有時間,你吃飯都有時間,發個訊息能耽擱你多長時間呢。這個訊息不僅讓對方感覺到你把他放在心裡,還會覺得你很貼心,既不會耽擱你正常上班時間還能維持你們的感情呢。

3、不要嫌麻煩。

有很多人會覺得給異地的對方點外賣買藥很麻煩就直接給錢讓對方自己去買,那你就錯了。雖說直接給錢有些人也喜歡,但相對來說你點好直接跟對方講讓對方等著拿就是了,會顯得你更有心,再備註下對方忌口的菜在上面是不是更有愛呢?

4、敞開心扉的聊天。

把對方當成藍顏知己,無話不說無話不談。有句話不是說的好嗎,談戀愛就是要談才會有愛,雖說不全對,但也是有一定道理的啊。如果兩個人連最基本的交談都沒有了,那你們倆的感情一定是到了終點。

所以不要擔心說錯什麼或懶得說什麼,就是要把對方當成自己最好的朋友,有什麼說什麼,開心的不開心的都跟對方說,在交談中增進彼此的感情,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

5、每晚屬於你們的晚安語。

每晚在睡覺前都說個屬於你們之間的晚安問候語,讓對方感受到你就在身邊,感情會更加有溫度。

17樓:沒頭腦不高興

沒有經歷過異地戀的人永遠都不能明白,這其中的辛酸苦楚,明明愛著卻相互傷害,明明積攢了一肚子的話想說給對方聽,卻不知該從何說起,寂寞,猜忌,爭吵,難道異地戀就只有分手的結局嗎?該如何做才能談一場不分手的異地戀?

不要在生氣時做決定。爭吵時雙方都爭執不下,憤怒時的乙個決定事後定後悔不已,控制不住怒火時不如先靜一靜,聽聽**,看看電視,或者蒙上被子睡一覺,也許一覺醒來雙方都可以冷靜交談。

陪伴是異地戀相處中最重要的。少了陪伴才會滋生寂寞的種子,如果你們有固定的相處時間,那就不要輕易失約,次數多了就成為爭吵的不變話題,不愛的表現有很多,而愛的表現就只有乙個,那就是我想和你在一起。

多溝通交流,切莫猜忌。猜忌是情感中的一把雙刃刀,傷害對方的同時自己也痛苦不堪,情侶之間一旦出了問題,最重要的就是溝通和解釋,把問題解釋清楚,一方埋在心裡,一方懶得解釋,將會在情感中埋下巨大的隱患。

適當地準備一些小驚喜。在情侶眼中,禮物和驚喜都會是愛的表現,適當的小驚喜說不定會增加你們的親密度喲,有時候爭吵不能解決的問題也許一件小禮物就能解決了,如果你們現在關係緊張,不如送他(她)個小驚喜緩和一下。

18樓:曉曉苯魚兒

在一段戀情中經歷過了異地戀,兩個人會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時光。那麼在我們面對情侶兩個分開兩地談著異地戀的時候,我們應該用怎樣的相處方式來處理這段感情呢?今天就來和大家**一下在異地戀中,我們的相處方式應該是怎樣的。

異地戀怎麼才能長久,異地戀怎樣相處才能長久?

我是女生,不得不警告你一下,再好的愛情長時間不見面也容易因為彼此猜疑變質 實在太遠也不要整天用電腦聯絡,可以發郵件但不要聊天,那樣容易使彼此見面後變生疏 那樣更容易加重她的憂慮 她不安,就像你說的,證明她愛你 每2天發封郵件給她講你這幾天的經歷表達你對她的思念閣段時間發給她你近期照的 最好是在你們曾...

和異地女朋友怎麼相處,和異地戀女友怎麼相處

我也對此感到擔憂,很害怕忽然有一天她跟我說 對不起,我是別人的了 每想到這種情況就讓我很害怕。我要控制自己的心不要把她裝的太滿!順其自然吧 保持住你現在吸引著她的魅力,只有她被你什麼東西始終吸引,她心裡才不會有別人。你去找她!也許她自己覺得孤獨,好好陪陪她 緣分天注定 這樣很容易被別人瓦解的 除非你...

異地戀最好的相處模式是什麼,異地戀最佳相處模式

異地戀最好的相處模式就是要彼此信任,這是最重要的!要學會互相理解,在精神上做彼此的支柱!保持一定的見面率,更能鞏固彼此的感情!不要胡亂發脾氣,有矛盾及時解決,說明白,不要什麼事情都憋在心裡!1 每天最少有一次 很多異地戀的人分手其實還是聯絡不夠的,乙個星期可能就一兩次 或者多的三四個,彼此聽到對方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