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是異地戀?和女朋友異地戀?

2023-02-08 16:55:02 字數 6374 閱讀 3388

1樓:仙女可愛到炸

感情會隨著時間和距離的延長而變淡,沒有例外。如果沒變淡,那只是時間不夠長距離不夠遠。

沒結婚忙工作的時候可能不會太在意,真到了結婚生孩子,距離是一把利刃,不斷的砍向情感的紐帶。情感僅靠****來維持是遠遠不夠的。試想孤獨時候誰來陪伴?

發熱時候誰來照顧?累了誰可以依靠?委屈時候誰來傾訴?

逛街時誰來當跟班?聚會時總到哪尋另一半湊數?得意時與誰分享?

偷懶時誰有沒有早餐?美美的妝容到底畫給誰看?

距離遠了也很浪費錢,確定在一起的話就盡快確定下來。來回跑傷感情又浪費錢不划算,在一起才能攢錢又能談感情,一舉兩得。生活日子是自己的,做父母的一般不是捨不得孩子距離太遠,而是怕遇人不淑。

想要打動對方父母,就得有誠心有行動,做個有擔當的男人。不再是學生時代了,有了工作,談婚論嫁見家長是應該的。不能因為錢妄自菲薄,該見面的見面該想辦法的想辦法。

見家長以後可以兩家人一起想辦法,問題總會解決的。

2樓:陳家姐兒

如果還是不能釋懷的話,可以打聽一下哪位男生的資訊。

有時候一段感情跟你的能力才華和外貌並不是成正比的。

而是你虛弱的時候有人陪伴傾聽。

提問。但是我不知道她什麼時候需要我的陪伴現在太多事情我只能通過他的閨蜜知道她的事。

因為男主你的劣勢在於距離,我本人也不看好異地戀,如果你們是能通過獨處獲取快樂和能量的話,那花再大的精力也要去嘗試,但很明顯,女主不是這樣的。

提問。我也不知道她有沒有回到以前的狀態他的閨蜜告訴我說他現在和以前差不多了但是對我比較冷淡。

嗯嗯,理解你現在焦急無助的心情。

但是你不要通過別人去了解另外乙個人

提問。也不能說是異地就是我們在乙個地方但是我3個星期回去一次而她是天天回家的。

冷淡有時候也是一種愧疚。

提問。我不問過她的閨密我就對他的事情一無所知。

這樣就算異地的範疇了。

如果有什麼事情最好直接問,如果連一些問題都不能直接啟口的話,就是彼此是無法真正接納對方的。

坦誠是關係裡面很重要的相處模式。

提問。但是我問她本人她也不給我說啊我只能去問他的閨蜜她最近的情況。

我也很想對他坦誠相待但是她不給我說啊我去問他可能都不會理我一下。

你是說這段時間以前不會對嗎。

3樓:都都

和女朋友是異地戀,他是個美術生,兩人也經常見不了面,他那到週六週日容易下雨,你可以買把傘在網上送給他,這不是幼稚,這是愛她,愛護她,怕她受到下雨天的影響,給她乙個溫暖的心。

4樓:網友

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根據你的描述,因為有雨,你就給她買把傘,的確是很幼稚,因為雨傘誰都會有好幾把,不必每一場雨都去買一把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是異地戀,她那邊下雨了,你在網上給他買了一把傘,我感覺這完全能夠表達你對她的愛意,一點也不幼稚。

6樓:虛白和同

和女朋友是異地戀。他總說你很幼稚,我覺得你不要當真了。他正是因為喜歡你才會說你是幼稚的。女孩子都是這樣子,喜歡給人家起外號。你想給他買傘就買傘吧。

7樓:網友

女朋友是異地戀,那首先他現在的學習很辛苦很累,所以說呢,你就不要打擾她的學習,發一些鼓勵的簡訊,換一些鼓勵的微信就可以了。

8樓:單調

和女朋友是異地戀,如果異地戀最後能夠修成正果的話,那麼你們的感情一定特別的好,但是大部分的異地戀都不可能走到最後,都會因為一些某種原因而導致分手,所以你們應該注意一下你們的這個感情。

9樓:周成看影視

異地戀需要很大的勇氣。一位兩個人天各一方,思念是在所難免的,又不能時常天天見面,對兩個人來說是極大的考驗,如果能修成正果的話那是最好。其實異地戀的比例並不算很高。

這個需要你們兩個人互相理解,互相扶持。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朋友是異地戀,然後他們那邊正好下雨,想買一把傘,但是又怕她說你幼稚。實際上我感覺這個挺浪漫的。你可以嘗試一下。其實女朋友說你是幼稚的,但心裡應該是很暖的。

11樓:萬爾佛

和女朋友是異地戀,由於離得比較遠,平時不能夠關心,下雨了,給對方買了一把雨傘,我覺得帶表你的心意,但是女朋友說你比較幼稚,但是女生心裡還是很高興的。

12樓:許經安

因為你倆畢竟是異地戀,離的那麼遠,在網上買雨傘是非常正常的,如果他覺得你幼稚的話,那他本身就是幼稚人。

13樓:劇菁英

如果你們之間相隔這麼遠的話,而且他那裡又下雨的話,你完全可以買把傘或者送他一件衣服,這也都是比較不錯的。

14樓:開心便順心

女朋友是異地戀,我覺得你可能比較關心你的女朋友吧,但你的女朋友可能對你不是那麼上心,所以你還是按照你的選擇去做吧,不要受你女朋友的影響。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下雨天替她買傘這種行為不算幼稚,只是傘和「散」諧音,寓意可能不太好,一般人不送傘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心意到了就行了,禮輕情意重嘛,只要表達出你的愛意就可以了,別管她說什麼。

17樓:生活百事通小凌

異地戀就是挺難的。不過你也是 喜歡她所以才那樣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送這種禮物是顯得幼稚,因為傘的同音字散現在不太好,這是一種顯示關心獨特的方式,她要是不喜歡就送別的吧,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

19樓:帳號已登出

你給女朋友在網上買一把傘,相信他不會說你幼稚的,他會認為你很貼心,相信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20樓:帳號已登出

俗話說得好,異地戀就像樹葉,不是綠了就是黃了。因為兩個經常處於分開狀態,所以就難免互相猜忌,時間長了矛盾就會越來越多。所以,最好有乙個人做出犧牲,放棄自己的城市,去跟心愛的人在一起。

21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如果你和你的女朋友屬於異地戀的話,我覺得這種戀愛方式是很不好的,如果盡可能的話還是改乙個吧,把它放棄掉,在我們本地找乙個,這樣對你今後的發展會有很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異地戀也有修成正果的,而且,也很幸福的,最好還是想辦法到乙個城市來工作,這樣解決不少煩惱。

23樓:網友

我覺得和你的女朋友是異地戀但是他的壓力卻非常大那麼我覺得你應該給他一定的努力的堅強的後盾。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你真的買了對方還是很開心呢?雖然嘴上不願意,但是心裡還是很開心的呢。最重要的是心意。

和女朋友異地戀? 30

25樓:q魚娘老師

和女朋友異地戀其實並沒有什麼的只要學會怎麼樣去關心對方你們的愛情都是能夠經營得更加好。多一點更加努力一點吧。

26樓:小白梨哎吆喂

我感覺如果是兩個人異地戀的話,還是有可能在一起的,這種感情說起來也是不太好的,還是要多抽時間跟對方在一起吧。

27樓:大榜情感藍色多瑙河畔

1、真誠是第一位的。要勇於**你們心中的恐懼、不安全感、嫉妒等各種情緒,同時也要對對方誠實,比如,如果你今晚要去酒吧喝酒,就算你的伴侶不喜歡你這樣,你仍然應該提前告訴ta。因為如果你隱瞞這件事,可能會造成更大的危機。

4、給對方驚喜。記得時時製造一些驚喜。驚喜可以是突然出現在ta面前,或者僅僅是寄一封手寫的信件、發一條長長的真摯簡訊、悄悄郵寄乙份小禮物等等。

28樓:iyou風

和女朋友異地戀,你們沒有時間陪伴彼此的話。時間是擠出來的,你們可以想辦法在週末或者休假的時間去陪伴。

29樓:弭凝潔

異地戀本來就要面臨很多的現實問題,所以說在這時候你好好考慮一下,因為對於你們這些男人可能面臨很多的現實問題,因此在這個時候經營好自己的情感就可以了。

30樓:招財貓

你好,朋友。那你就盡可能抽出週末的時間過去看她,給雙方留一些單獨相處的時間。

31樓:小花千骨

那應該抽空兩個人經常聚在一起吧,沒時間也要抽出時間,異地戀本身就很煎熬,兩個人經常在一起,感情才更和諧,更甜蜜啊。

32樓:聽宇傾言

和女朋友是異地戀的話,那你可以抽空多去看看她,或者是平時多打**關心一下她。

33樓:伊凝

不用太糾結的,可以等女朋友有休息天的時候過去給她個驚喜,異地戀一定要有堅定的信念。

34樓:茉伊老師

異地戀本來就是非常難以相處的,應該大家互相包容吧,如果實在合不來的話還是盡快分手,不要浪費時間。

35樓:由迎壘

和女朋友異地戀,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生活見面的時候非常的少也要互相的多溝通,這樣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如果他沒有時間陪你的話,那也是因為為了生活的壓力太大了。

36樓:童話王子

遇到你 真正的他。現在你只要抱著和我一樣的心態,你就一定會快樂起來。 愛乙個人是沒錯的,只是我們愛錯了人。

37樓:仇瓊詩

現在異地戀的戀人是挺多的,只要兩個人有感情,不管是異地還是本地的,都會成功的,都會過上幸福的生活的。

38樓:王玉鳳

和女朋友異地戀和女朋友異地戀和女朋友異地戀也沒啥需要用心好好相處。

39樓:甜桃沒有腰

一點點就要注意了,尤其要是往來和心情特別是要經常去看到,不然的話會被你們全家人勾走的。

40樓:幹平安

其實我覺得和女朋友異地戀最好的方式就是應該相信對方。

41樓:小安zhi兜

經歷過異地戀的人都能明白 最幸福的時刻莫過於對方來到自己的城市,那種喜悅是常常膩在一起的情侶,永遠都體會不到的,不過,對的人心會一直在一起的。

42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給你看 異地戀兩個人一定會非常的想你 而且兩個人不在一起的話會非常的難受。

43樓:研雪

那就說明他心裡還是想著他,如果真的愛你,就會把你放在比她更重要的位子。

44樓:果瑰瑋

和女朋友異地戀,你們要多打**多溝通的呀。

45樓:解夢星辰大海

和女朋友既然是異地戀,那就是經常的保持聯絡吧,或者是時常去看望他就可以的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她不是很愛你,我老婆是黑龍江的我是大連的,我們起初和你一樣父母不同意,但她堅決要和我好,我們結婚10年了。

47樓:嗨

若是真愛便執著追求,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和女朋友異地戀

48樓:姍姍來遲的你

信任最重要,有條件的還話不要異地,畢竟異地的話,分手的可能性比較大。

49樓:浪襲小菜鳥

分手,又不是沒那條件再找乙個。

我和我女朋友是異地戀?

50樓:匿名使用者

是,建議原地分手,就因為這點事猜測你女友還來網上問現實裡毫無接觸的網友真為你女友感到不值,馬上分手吧別浪費人女孩子時間。

51樓:張鳳

我和我女朋友是異地戀,而且因為工作原因不能經常見面,每次她和別的男人聊天,都覺得心裡不舒服,想知道她的一切事情,包括吃飯吃的什麼什麼時候睡覺的一些小事情,很害怕失去她,總會不自覺的想起她。

52樓:資源很多

不能這樣說,雖然是異地戀對你女朋友也要有信任感,她每天上班化妝抹口紅,帶耳釘是裝飾,每個女人都喜歡自己漂漂亮亮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能靠這一點就說她外面有人。

53樓:清揚婉兮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信任是很重要的,尤其是異地戀,如果一天天你們還互相不信任的話,走下去很難。化妝戴耳釘可能女生天生愛打扮,喜歡美,不能代表什麼吧。不能因為你不在身邊就邋遢不打扮吧,工作的時候形象也很重要的。

54樓:捧角中

我和我的女朋友是異地戀嗎?這個問題當然要問你自己,我們不會知道的,你和你的女朋友在一座城市嗎?不是的話那就不是異地戀如果不是的話那就是異地戀了。

55樓:浮華之偽裝

你這問題問的真幼稚,女人本就喜歡打扮自己,注重形象不很正常嗎,難道要邋裡邋遢的去上班嗎?如果她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從不打扮不注重形象,而不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就注重形象,那也許外面有人說不定。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我跟我女朋友是異地戀

我感覺這個問題你應該相信時間,時間是檢驗愛情的試金石,拭目以待吧!不要過度解釋這句話,我不看好異地戀,抱歉我說話很直。如果不能在一起,遲早會生變的,我是過來人。字面意思,別想太多,她只是沒安全感 怕你多想啊,一般會覺得異地戀苦吧,沒安全感 她是認真對你的,你女朋友很不錯。我跟我女朋友是異地戀 20 ...

和異地戀女朋友電話該聊哪些話題,和異地戀女朋友電話該聊哪些話題?

你好,這位朋友,你和我一樣屬於異地戀,不過我是女孩。我想從我的內角度來給你一些建議容,我希望男友經常打 問寒問暖,尤其是他每天都會發簡訊囑咐我注意穿暖吃飽,一人在那個城市裡,要照顧好自己之類的,這讓我很感動,比那些華麗的簡訊更能暖我的心。還有,他每次只會報喜不報憂。還有他會偶爾給我驚喜,在我下班時,...

異地戀,女朋友很冷淡,異地戀女朋友冷淡了怎麼辦

距離只會產生小三的,如果真的愛她就別異地了,想辦法吧,或者沒那麼愛的話考慮分吧。找原因,反省,暫時別找她了,放她風箏。可能是真的覺得沒話說。我想,你女朋友對你的愛淡了 或者有了新物件。畢竟不在乙個城市,很難知道對方的情況。個人覺得異地戀是門學問,和婚姻一樣,需要維持!我跟我老公就是異國戀,談了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