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處理舊家具?廢舊家具如何處理?

2023-02-01 10:20:01 字數 5234 閱讀 7998

1樓:太宗招手

可以把舊家具廉價賣給收破爛的,吧。

2樓:雙魚a涵

可以自己上網找找一些博主她們怎麼把舊家具變廢為寶的,學一學,說不定你就可以擁有一件新的寶貝啦。

3樓:別墅大師

二手售賣或贈送。

如果家具只是舊並沒有破損,拿來二手售賣是很好的解決途徑。拿到二手市場或者**上售賣,不僅可以拿到錢,還能減輕手頭家具負擔。

如果親戚朋友有需要的,可以將舊家具贈送給它們,既不會造成資源浪費,還可以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家具也是可以捐贈的,通過一些平台將不需要的舊家具捐贈給貧困地區,奉獻自己的那乙份愛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專門賣二手物品**上釋出資訊,只要你的家居***,會有很多人遊覽的,現在很流行在網上賣二手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釋出二手物品**資訊,網路交易。現在網路發達,有不少專門的二手物品交易的**,只要在**上註冊,拍幾張家具的**,上傳到網上,自己定個**,就可以了。當然,為了更加促進成交,**要拍得盡量漂亮點,**定得合理些。

想買的人看到了會聯絡你,約個時間現場看貨,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即可。一般人是購買後出租房使用。'

送給有需求的鄰居、同事、朋友,送的前提當然是別人有需求,而且家具還有使用價值。當成廢品處理不如送人,還可積累點人情關係。

放到老房子裡可用,現在不少人有房出租的,放到出租房裡,有的舊家具只是表面脫漆、磨花了,給出租房使用,比購買那些便宜的刨花板家具的壽命長多了。

賣給專業**舊家具的商家,有的商家專門**舊家具的,打個**就可上門看貨**。缺點:**太低了,往往買過來幾千、幾萬,賣給他們只有幾十塊、一百塊。

並且商家**過去一般是處理後賣給租房的、打工的,從中賺差價,還不如直接賣給租房打工的。

自己動手,改裝成其它物品,為陽台做乙個鞦韆,為小區做個凳子,當然是對於實木家具才行,板材的一般是不行的。

以舊換新,國家自從制定家電以舊換新的政策後,逐漸也開始家具的以舊換新政策。這項政策目前只在部分城市實行,還未完全實行推廣,相信隨著城市的發展,舊家具越來越多時,會普遍實施。

廢舊家具如何處理?

6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處理一:如果家具只是舊並沒有破損,可以售賣,這樣不僅幫助你處理了舊家具,還能賺取到一筆不小的費用,何樂而不為呢,市場上也有不少收購舊家具的店,他們會將舊家具進行**再利用。

處理二:大部分的舊家具是因為款式過時而被淘汰的,不如自己動手diy一下,按照自己的想法對舊家具進行刷漆、貼紙等處理,賦予舊家具新的生命和價值,如果舊家具破損比較嚴重,就需要先將受損的地方進行修補,然後在處理,這樣就能將舊家具變廢為寶。

處理三:如果親戚朋友有需要的,可以將舊家具贈送給它們,既不會造成資源浪費,還可以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家具也是可以捐贈的,通過一些平台將不需要的舊家具捐贈給貧困地區,奉獻自己的那乙份愛心。

處理四:一些小區會設有專門的堆放點,將不要的舊家具堆放在一起,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專業的清理公司將家具帶走進行處理,對於已經非常破舊或者不能再使用的家具,也可以選擇自己搬去垃圾站,只不過會比較麻煩一點罷了。

7樓:雅泰酒店家具

舊家具的翻新方法:

第一道工序是清洗:老家具進門,斷胳臂缺腿,蓬頭垢面,得除去浮塵和積土,有時還有水泥漿、瀝青、化學油漆什麼的。然後用水衝,邊沖邊用特製的刷子刷,積垢深厚的,可以加一點鹼水。

洗過的舊家具得陰乾。不然遇水膨脹後,榫頭拆開後就難以復原。在有些負責的店家裡,還會對老家具進行燻蒸消毒,以去除蟲子與蟲卵。

第二道工序是去漆:一般是用細砂紙輕輕摩擦,如果遇到較硬的部位得就用刀刮。做這個活得膽大心細,稍不留神就會破壞精雕的部分,有時一條纖細的線腳,被磨平了,再怎麼修也回不過神來。

第三道工序是整修木器部分:缺損的部分得找同樣的材質補完整,斷胳膊缺腿的還好補,最難的就是浮雕的部位,比如仕女,蝙蝠什麼的,得以同樣的風格修補好。而每個時期,每個地方的工匠手法又不盡相同,修理的工匠心裡得有譜,得虛心與前輩匠人對話,也不能逞技而壞了原件。

不然的話,內行人上眼就看出破綻了。

第四道工序是配銅活:有些箱櫃的銅活壞了,也得按原來的式樣做乙個,如吊牌、面葉、活頁、套腳、包角、牛鼻環子等都是中國傳統家具不可忽視的飾件。從製作工藝上分鏤空、鏨花、打毛、做舊等,連點點斑斑的綠鏽也做得出,很有滄桑感。

第五道工序是精打磨,以便上蠟或上漆:木質好的老家具修復,按收藏界的原則應該是盡可能地保留原來的模樣,所以負責的店家在接洽客人時會從藝術鑑賞和老家具保護等方面勸說客人,最好在家具表面燙蠟,使木質的肌理紋路畢現無遺,這種樸素的美是最最耐看的。比如柏木和櫸木,經過打磨後,用不了多久就會出現包漿,光潔度不比硬木家具差。

最後一道工序是做漆面:做漆面的意思不是簡單地刷漆,而是盡可能保留原有漆面,只不過收拾乾淨而已。不可避免地要上漆,也是有限地進行,比如描金櫃的花飾磨淡了,漆皮起殼了,有些顧客要求維持原狀,有些顧客會要求補一下,那些小面積修補,不會走失原韻,是可以的。

有些老家具還是用披麻帶灰工藝做漆面的,如今這種工藝很少有人會做,就得請高手來復原,如果用化學漆一刷,一臉賊光,這件老家具的價值就會大大降低。

然後在重新整理塗料如果之前塗刷的是木蠟油,不過稍微打磨下,就不用打磨的;如果之前塗刷的是油漆的話,只要清潔乾淨木材表面,木材表面自己覺得光滑平整自己滿意,效果會更好,需要將油漆全部打磨掉 。

舊家具怎麼處理?

8樓:長風衝破浪

你可以在朋友圈子裡面打聽有那些人需要二手家具的,或者散播一些資訊出就說你有家具要處理,我想有那方面需要的應該會來找你的,不過**方面可以少一點,還有乙份人情在裡面。實在不行就低價賣給收舊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同城的二手物品交易網上宣傳下,買給收舊家具的太便宜了。

10樓:荊軻

賣到舊貨市場或到二手交易市場上處理都可以。

11樓:金懿孝

有專門收購舊家具的賣給他們。

12樓:不在

先要看你的家具質量了,說實話因為是二手的原因賣出去的話會比較困難的,可以里德助手推廣宣傳或則在流量比較大的二手平台宣傳售賣,知道的人多了也就容易賣出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舊家具是個麻煩的問題,找收舊家具的人來收,或者當建築垃圾扔掉,沒有其他辦法。收舊家具的人一般來了也是看情況,如果能賣掉的就收掉,賣不掉的壞的他們也不收。收舊家具的**簡直低到不行,乙個好好的床墊也就30元,桌子十元,靠背椅5元一張,其他木質的凳子也就3元一張。

舊家具怎麼處理

14樓:土巴兔裝修

老舊的沙發,經過歲月的洗禮,已經破舊塌陷。但是它的表面經久耐用,仍然可以利用來製作各種創意時尚的家具。

飾品。如何處理舊沙發?

1、休閒皮椅。

簡約時尚的皮椅,取了皮沙發表面最大最完整的的皮革,用實木做成椅子的框架,將皮革作為椅面,又結實又美觀。

2、花盆。吊籃家中有幾株需要懸掛的盆栽植物,可以將小塊皮革搭配麻繩編織成建議吊籃,包裹住花盆。穿上「皮衣」的植物,瞬間也變得「高大上」起來。

3、移門裝飾。

儲物壁櫃的移門往往位於客廳一側,在移門上略做裝飾,同樣可以起到美化客廳的效果。在移門**用皮革拼成你喜愛的圖形,簡單又創意十足。

4、抱枕裝飾。

將皮革剪成大小相等的三角形,拼成一條腰線圍在抱枕中間,如同一條精美的皮腰帶一般。還可以將三角形塗成不同的顏色,顯得更美觀。

5、皮靠墊。

用皮革自己縫製乙個靠墊也是不錯的選擇,不僅舒適耐用,即便搭配在布藝沙發上,同樣可以裝飾出美觀大氣的效果。

6、抽屜把手裝飾。

在床頭櫃或者衣櫃的抽屜上,一般都採用黃銅五金件作為把手,在把手下墊一塊小小的皮革,不僅增加了色彩,把手也會更加緊實,同時也增加了櫃子的品味。

7、雜誌掛架。

用大塊長方形皮革對折作為雜誌兜,掛在書桌邊的牆上。可以將書報雜誌、檔案等放入其中,作為簡單收納的好幫手。

上面就是舊沙發的處理方法,這樣我們就算不再將沙發更換了也不會浪費掉我們的沙發資源,可以合理利用舊沙發改造一些我們需要的小物件,通過對舊沙發的處理,我們不僅沒有浪費舊沙發資源,而且給我們的家中新增了很多新的物件,給我們的生活帶來更多的方便,如果你家也有舊沙發不知如何處理,那就趕快來看看是如何處理舊沙發的吧,希望以上的介紹可以給你帶來幫助。

15樓:卡公尺達燈飾

如果是比較新的可以在2手市場上賣了。

16樓:思馨玫

1、賣掉-舊貨市場,上網搜尋一下很多收舊家具的,可以價比三家,上門收;

2、送人,如親戚朋友同事等,如其正好缺少該家具,而你的家具又比較好(質地、款式、顏色等);

3、如果新做家具可根據情況拆掉該家具,用其料子做新家具,很好;其環保性很高,有毒物質早就散發的差不多了;環保等級是超e0級的;

4、當垃圾扔了,如果沒有多大價值可以如此考量;

5、先了解一下 其質地、年限等,也許其是很名貴的樹木做的、或年代久遠 如果兩者皆是 呵呵 那可是寶貝 該如何處理 就不要說了;

舊家具怎麼處理 往哪丟啊~~~

17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如果家具只是舊並沒有破損,可以拿到二手市場或者**上售賣,這樣不僅幫助你處理了舊家具,還能賺取到一筆不小的費用,何樂而不為呢,市場上也有不少收購舊家具的店,他們會將舊家具進行**再利用。

大部分的舊家具是因為款式過時而被淘汰的,不如自己動手diy一下,按照自己的想法對舊家具進行刷漆、貼紙等處理,賦予舊家具新的生命和價值,如果舊家具破損比較嚴重,就需要先將受損的地方進行修補,然後在處理,這樣就能將舊家具變廢為寶。

如果親戚朋友有需要的,可以將舊家具贈送給它們,既不會造成資源浪費,還可以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家具也是可以捐贈的,通過一些平台將不需要的舊家具捐贈給貧困地區,奉獻自己的那乙份愛心。

一些小區會設有專門的堆放點,將不要的舊家具堆放在一起,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專業的清理公司將家具帶走進行處理,對於已經非常破舊或者不能再使用的家具,也可以選擇自己搬去垃圾站,只不過會比較麻煩一點罷了。

18樓:網友

1 如果東西你都覺得看不過去了,就直接問本小區有沒有建築垃圾堆放點,一般都是物業收幾十塊的費用。你自己找兄弟搬下去。

2 網上賣了,總有需要的。

3 不想浪費時間 就找**的,問他們怎麼處理。

4找人花錢,在柳州,柳州微運老王 專門做,別的地方不知道了。

舊家具下面起皮剝落如何處理,木製家具起皮是怎麼回事 怎麼處理

通過環保低碳技術進行翻新改造,綠色三谷,就有這技術服務 木製家具起皮是怎麼回事 怎麼處理 起皮,一般是油漆脫皮。主要原因是油漆處理不仔細。比如,薄厚不均。就容易脫皮。當然,現在的油漆工更差些,甚至木器沒有完全乾燥,就刷漆,就更容易脫皮了。如果不是家具的質量問題。只是時間久了導致的脫皮。適當使用油性養...

怎樣處理家中的舊家具 舊衣物

把那些實在不捨的又不佔地方 方便收藏的東西用個大盒子裝起來放到你能存放它的地方。剩下那些還可以使用但又佔地方的東西最好送給你身邊需要用它的人 包括守大門的人或者做衛生清潔的阿姨 因為賣是賣不到幾個錢的,但別人要用的時候卻需要用比你賣出時高10倍的 來買。而送給這些需要它們的人來說,能讓這些已經失去使...

傳統古舊家具如何修復

在傳世的古代家具中,絕大多數都是木材製作的,竹 藤 皮革 陶瓷等用其他材料製作的家具畢竟是少數。因此,分辨家具材種的材質,對確定其價值具有一定的參考作用。古代家具的用材珍貴度,一般排列是 紫檀 黃花梨 雞翅木 楠木 紅木 鐵力木 花梨木 新花梨 櫸木等。如果是通體構件均用同一種材種製作的古代家具,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