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處理家中的舊家具 舊衣物

2023-05-21 15:20:05 字數 1463 閱讀 2121

1樓:匿名使用者

把那些實在不捨的又不佔地方、方便收藏的東西用個大盒子裝起來放到你能存放它的地方。剩下那些還可以使用但又佔地方的東西最好送給你身邊需要用它的人(包括守大門的人或者做衛生清潔的阿姨)。因為賣是賣不到幾個錢的,但別人要用的時候卻需要用比你賣出時高10倍的**來買。

而送給這些需要它們的人來說,能讓這些已經失去使用意義的東西從新找到發揮光彩的地方,其次,這樣一來,以後有人找你或者和你家有關的事情門房都會幫你多留意,衛生清潔的阿姨做衛生來到你家門前,你家門口都要會比其他家打掃的更細心乾淨。壞的修不好的,也沒有任何利用價值的東西就掃地出門吧,果斷點,不然,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你留的東西越來越多了。就成了垃圾保管站了。

如果你自己實在是難做決定,那還有乙個辦法,就是找個朋友來,把這些東西交給他處理,丟別人的東西,任何人都不會猶疑的。

2樓:業覓珍

該捨則舍,把它們買到舊貨市場吧。反正堆也是堆還佔空間。

3樓:

送到你父母家去,這樣你的記憶不就都完整了嗎?壞的就不要留了,那叫守財奴。

4樓:冰河的果子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送窮人吧,做做善事,讓你有更美好的記憶。

舊家具如何處理 舊家具到底該怎麼處理?

5樓:生活寶典

1、舊家具肯定想到的是**,沒錯,市場上有很多**二手家具的人,只要聯絡他們進行**,賣點錢是不錯的選擇。

2、如果你家的舊家具本質還是不錯的,只是時間久不喜歡,那麼可以返廠進行翻新,你可以聯絡之前購買的廠家進行翻新處理,當然這個適用於實木家具比較合適。

3、要是不捨不得變賣,加之你有個好手藝,那麼可以拆解家具部件,進行再次加工處理,可以做些小椅子,或者可以給孩子做些木質玩具等等。

4、如果你有親戚朋友需要出租房子,那麼你可以把這個舊家具轉讓給他們,省的他們再破費去買家具再出租,這個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5、要是你的家具舊的不成樣了,而且也沒法再利用,那麼只能當做建築垃圾扔掉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

舊家具應該如何處理

6樓:生活小常識

我們在搬家時可能會有很多不想要的舊家具,直接扔了又會覺得很可惜,那麼舊家具應該如何處理呢?下面我帶大家了解一下吧,請看下文介紹。

1、 二手售賣:如果家具只是有些陳舊,沒有大面積地的破損,可以選擇進行二手售賣。放在二手市場或二手**上售賣,可以舊物二次利用。

2、 改造家具:大部分的舊家具的款式都已經過時,如果不想扔掉,可以自己動手改造,按照自己的想法對舊家具進行刷漆、貼紙等處理,使舊家具煥然一新。

3、 贈送他人:如果親戚朋友有需要的話,可以將舊家具贈送他人,不會造成資源浪費。家具也可以捐贈給山區,通過一些平台將不需要的舊家具捐贈給貧困地區。

4、 **點**:一些小區會設有專門的堆放點,將不要的舊家具堆放在一起,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專業的清理公司將家具帶走進行處理。

怎麼處理舊家具?廢舊家具如何處理?

可以把舊家具廉價賣給收破爛的,吧。可以自己上網找找一些博主她們怎麼把舊家具變廢為寶的,學一學,說不定你就可以擁有一件新的寶貝啦。二手售賣或贈送。如果家具只是舊並沒有破損,拿來二手售賣是很好的解決途徑。拿到二手市場或者 上售賣,不僅可以拿到錢,還能減輕手頭家具負擔。如果親戚朋友有需要的,可以將舊家具贈...

傢俱油漆怎樣做白擦金,舊傢俱上的油漆怎樣去除?

想做白擦金色,要知道最基本的油漆工藝。白擦金屬於開放漆工藝裡的一個顏色,具體做法如下 1 白坯處理後補灰,再用180 砂紙打磨 2 首道噴漆,幹後用240 砂紙打磨 3 第一遍pu漆,幹後用240 砂紙打磨,再擦底色 金色 4 第二遍pu漆,幹後用400 砂紙打磨 5 修色,漆幹後用600 砂紙打磨...

舊家具下面起皮剝落如何處理,木製家具起皮是怎麼回事 怎麼處理

通過環保低碳技術進行翻新改造,綠色三谷,就有這技術服務 木製家具起皮是怎麼回事 怎麼處理 起皮,一般是油漆脫皮。主要原因是油漆處理不仔細。比如,薄厚不均。就容易脫皮。當然,現在的油漆工更差些,甚至木器沒有完全乾燥,就刷漆,就更容易脫皮了。如果不是家具的質量問題。只是時間久了導致的脫皮。適當使用油性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