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家具可以不刷漆嗎如何處理,原木實木家具不想刷油漆打蠟可以嗎,怎麼打蠟,謝謝了。

2021-04-23 11:27:58 字數 1367 閱讀 8793

1樓:匿名使用者

實木家具保持原木色,可以刷層清漆,這樣表面易於清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來以。

對於實木家具特別源是高檔木質材料bai製作的家具,一般du都刷漆。比如:黃zhi花dao梨,紫葉小檀,烏木等硬木製作的家具都以木質本身的顏色使用。

由於北方氣候乾燥,溫差濕度等自然氣候的原因,需要對木質進行一定的保護,確保家具結構完整,不變形爆裂,可以使用上蠟,搽油的方式進行處理。

現在有比較專業的木材家具用蜂蠟,核桃油商品,可以購買回去依照說明使用 。最好能請專業人士維護效果更好。

原木實木家具不想刷油漆打蠟可以嗎,怎麼打蠟,謝謝了。

3樓:成都癲癇匯康

可以打蠟,以下是具體的步驟。

家具在使用上光打蠟前,要檢查一下漆層版

表面是否完好無損。

對較新權的木器家具,要先用細棉布將表面灰塵擦淨,對存留過久或難以去除的汙點,可用棉布蘸少量汽油或灑精揩擦。 然後用小塊棉布沾適量上光蠟大面積塗開,再用一塊大些的乾布按圓周形分塊將蠟擦均勻,以不留下條紋和斑紋,影響光澤, 時間久了,還會軟化漆層並不易去除掉。鑑於市場上上光蠟品種很多,因此,選用的上光蠟品種不要經常更換,這樣便於掌握其特性。

結漆層已損壞的地方,應先進行處理後再上蠟。被香菸烤焦的部位,如只限於表面漆層,可用細水砂紙蘸水後輕輕磨去汙點, 然後打上蠟。 表面劃傷而未深及木質的痕跡,可直接用上光蠟作區域性拋光。

顏色相近的鞋油也可以起到同樣的作用。對熱茶杯在 漆層上留下的白圈痕跡,可用布摩擦。如痕跡仍未去掉,可將一塊棉布在溫水中浸後擰乾,滴上幾滴氨水塗擦,最後使用上光蠟拋光。

4樓:烏白諾

你好紅木可以直接拋光 其他的實木直接打蠟好像沒有這種工藝吧 一般都是在油漆上打蠟的!回1、首先看答衣櫃的選材。專業廠家選用的是符合國家檢測標準的環保板材,而有些廠家選用的,都是一些無檢測報告,對人體健康構成潛在威脅的劣質板材。

所以,買衣櫃,首先要看商家有沒有國家權威檢測部門的板材檢測報告和相關檢測證書。2、看板材貼面。有些衣櫃,表面看還不錯,其實,用指甲輕輕一劃,就能劃出明顯的劃痕。

這些衣櫃選用的是市場上低價衣櫃經常使用的表面貼保麗紙、華麗紙板材,耐磨性較差。專業廠家使用的則是浸漆厚度較厚且經高溫高壓處理的環保貼面板,表面強度高,耐磨耐劃傷。3、看板材封邊。

專業廠家採用精密裁板鋸切割板材,板材四周無崩邊。四周封邊後,有效防止空氣中水份侵入板材內部。有些廠家無專業裝置,切割粗糙,四周有明顯崩邊現象。

有的甚至偷工減料,只做板材前面一邊封邊。無封邊面易吸收空氣中的水份,引起板材膨脹,導致衣櫃變形,影響使用壽命。4、看加工方法。

5、看背板結構。6、看是否為專業家居定製。7、看五金配件。

類辱繃國鄰

松木家具藍變後如何處理,如何使松木家具顏色變深家具顏色變深,怎麼辦

1 刮痕 如果家具不小心刮傷,但未觸及漆膜下的木質,可用棉布蘸少許熔化的蠟液,塗在漆膜擦傷處,覆蓋傷痕。待蠟質變硬後,再塗一層,如此反覆幾次,刮痕就不醒目了。2 燒痕 如果家具漆膜被菸頭或未熄滅的火柴等灼燒留下焦痕,而未燒焦漆膜下的木質,可用一小塊細紋硬布,包一根筷子頭,輕輕擦抹灼燒痕跡,然後,塗上...

新買的實木家具有一股漆的酸味正常嗎什麼原因謝謝

不正常,可能用的劣質油漆,正常環保的優質油漆是不會出現特殊氣味的。出現這種情況,建議你多通風,另外,買一些綠蘿之類的植物。新買的實木家具聞上去 有些酸味 是什麼原因 正常嗎?應該是油漆面層的事,盡量通風 晾曬一段時間再入住!新買的實木家具聞上去有些酸味是什麼原因?正常嗎?實木家具其木材本身是沒有味的...

新家裝修傢俱風格不搭該如何處理,傢俱和家裝風格不搭調,怎麼破

如果新家裝修傢俱和風格不搭的話,那麼就可以選擇比較專業的裝修人士來幫助你自己去購買新的傢俱,也可以把那些不搭配傢俱賣掉,這樣就不會浪費錢財,能夠讓新家居符合裝修風格,顯得非常的搭配。那麼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去重新把傢俱換一下,然後換成家的裝修符合的風格,這樣自己的生活的小火才會讓自己更加的舒適,並且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