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個月就要結婚了,可是老公家裡的舊家具能結婚用嗎

2021-03-09 09:43:45 字數 1179 閱讀 2029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婚姻完美一點,哎,有時不得不考慮實際問題。我覺得如果現在的家具還比較新,可以不換,買家具肯定也是你跟你老公出錢,不如你們把這個錢存著,將來用的著。

廚檯還是做吧,早晚都要分家的,早一點也好。我男朋友的表弟來我們這裡打工,哎,我都要跳樓了。整體玩遊戲,耳塞一天戴十多個小時,不理人,跟他說話等於沒說,事情也不做,一雙襪子都要用洗衣機洗。

雞不吃、魚不吃、肉不吃、蛋不吃、面不吃,哎,人都要弄死。每天我買不同的水果回來,洗好了放他桌子上都不吃。又跟他媽說我們不買水果吃,整體讓他洗碗。

我真的傷透心了,以後也不知道怎麼跟男朋友家裡人相處。壓力真的蠻大,我跟男朋友說話了,讓他認真跟他媽媽說清楚這個事情,否則我可能因為這個跟他分了。實在不想嫁給這樣的家庭。

所以我建議你們還是分家的好,大家井水不犯河水。合的來經常請他們吃飯

,合不來就各自做各自的

2樓:夏爾d微笑

對於廚檯的解釋如下:你可以買乙個電磁爐它可以做炒菜的,有人說時就說餓了方便也不打擾別人。

家具解釋:做下自己媽媽的工作不要在買新的了,因為這樣老公會感覺你狠節儉,公婆間也不會出現問題了,現在這個年代永遠是婆媳關係不好處。

番外話:不要做出對小叔的任何指責問題,婆婆總會向著老兒子的。什麼事先忍。

3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以上的事情你可以認真的和你老公好好談談,沒有事情辦不好的,在說只在一層樓裡又不是一起住,那用什麼樣的家具,做不做廚檯,這個應該是你們倆個的事,老人都是窮苦過來的,所以他們當然我不希望你們換,在是你可以和你老公如果家具很新可以看看能不能打個8折之類的,在網上買賣一下。

新人結婚,新房的家電家具都要是新的,舊的就不吉利,有這個說法麼?

4樓:魚離歌

家電沒有關係,也沒有不吉利的說法,但是有幾件東西是必須換的,1床,而且必須是男方買,床上用品也都得用新的,2,鞋櫃,每天回家就會用到的,3餐具杯子,這些花不了多少錢

5樓:邊陲孤客

沒必要浪費,能用就很好,不存在吉利不吉利的問題

6樓:寶寶唯一的寶寶

新結婚了,總的用點新的吧。意思意思唄。他家娶個媳婦這個錢還要省嗎

7樓:百度使用者

新婚就是投個新,沒這個說法

下個月就要結婚了,還沒有選好婚鞋,大家有什麼好的嗎?謝謝

結婚是人生中重大喜事,下個月結婚,日子還有好多天呢,可以慢慢選自己喜歡的東西,包括婚鞋在內。不管你是男生或者是女生,結婚這麼喜慶之事,肯定還紅色好看了,喜慶!男生 女生選婚鞋 可選紅色,黑色,綜色等。還是推薦你選lr的婚鞋,因為它已經與婚紗品牌mikael d 合作了,新品即將上市,一定很吸睛的,還...

下個月底就要結婚了酒店婚慶之類的都還沒訂好。請問有什麼辦法可

去你們當地的酒店問問就好了,人家都管的。阿里去啊,這個上面可以訂,再去實地看一下,談好嘛,提前祝新婚快樂,百頭到老哦。麼麼噠。婚宴酒店怎樣預定 新人須知的預訂婚宴的技巧 一 新人婚宴預訂的五大技巧 1 在定婚期和酒店方面,個人認為最好先預訂幾個結婚的好日子,然後去找中意的酒店,兩者相互協商確定日子,...

我下個月3 4號就要來月經了,現在有沒有什麼辦法能讓月經推遲星期來啊 急急急

有的,但是不知道你願意不願意 你可以吃些避孕藥大概可以推遲一週 同意吃 避孕藥 要是你還小的話 考慮一下 是不是想出去玩 嫌麻煩啊 有.到醫院去注射黃體酮.但不能經常這樣用.估計沒有,怎麼還有這個想法呢 要把月經推遲數天,採用服避孕藥的方法是有效的。服用的方法是 對於月經規律者,可在月經前3 5日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