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在別人家看到了新裝修舊家具,家裡要重新裝修,我的舊家具該怎麼辦

2021-03-04 07:52:15 字數 5838 閱讀 6141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在別人家看到新裝修舊家具-解夢:

吉凶指數:78(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對別人親切反而讓對方覺得你好欺負。對方的要求如果真的無理該拒絕就要態度堅定。

還有與重要的人物彼此誤解而發生爭吵的暗示,爭執最好能當場解決,否則往後要再修好倍加費時。不過工作、讀書上雖沒有多大表現,對居家環境的感受性倒是不錯,適合選購家具、雜貨,或是居家布置等皆宜。

夢見在別人家看到新裝修舊家具-吉凶:

基礎安泰,得貴人助力,而在困難之中得平安發展,但成功運之配置不良,難於伸張,故然只是外強中乾而已,雖苦悶煩惱殊多,但大體可得平安,衣食充足,幸福有壽,人地兩格,無兇數,則身體健康,疾病少有,有病吃藥即可速愈。【中吉】

舊房翻新裝修時家裡的家具等東西怎麼辦

2樓:棒棒糖

如果你是以後還要用的話,可以找乙個地方放著。

不用的話

1、作為二手**。

2、送人或者聯絡廢品**站。

3、可以用以下方法對家具進行翻新處理。

擴充套件資料給舊家具自製軟包

使用了多年的軟體沙發,最適宜用布藝套罩的方法來進行二度裝飾。而坐感生硬的木質坐椅搜狗,也可用布藝來進行「軟包」。筆者在各大家居賣場了解到, 軟體家具品牌都可自由訂製面料的色彩和圖案,而許多縫紉店也提供上門測量家具尺寸並製作布套的服務。

如果想要節省開銷,消費者也可自行製作布套。

在預留邊時可以多留點,防止裁剪不到位,留多了可以縫進去,留少了可能不夠。如果是用花布、格仔布做還要注意對好 花型。

3樓:逾_輪

1、作為二手**。

2、送人或者聯絡廢品**站。

4樓:盛歐家具

不要的家具能賣的就賣掉,不能賣的送人,送不出去的扔掉,用得上的可以用塑膠模包好放在一邊等翻新好房間後再放回去

5樓:全球面料網

最好的話,都是問旁邊鄰居借間房間放,讓你們堆放下,應急應急。

6樓:匿名使用者

將家具也翻新

賣掉送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愛存自助倉儲,那很乾淨,收費合理。

家裡要重新裝修,我的舊家具該怎麼辦

8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舊家具看幾成新了,5成新以上可以根據新舊程度掛到二手市場上賣,5成以下新家實在無法用到,考慮送人或者賣廢品了,家具也有使用年限的。

9樓:老村長

可以買二手家具,也可以也可以扔掉,也可以給親戚

房子新裝修家具是舊的多久可以住

10樓:關鎮銓

舊房翻新

熱潮不由分說地來了,身邊的朋友都在問:我家想翻新,該找誰?該咋辦?

聽了不少舊房翻新的「通關密語」,但即將深陷其中的消費者還是憂心忡忡。不知把好哪些技術和心理關,才能順利地全身而退。其實,大家心知肚明的是,高齡房屋的「五臟六腑」已然老化,而由於建造時間久遠,當時條件有限,所以許多房屋原本就有「內傷」。

因此,想通過翻新治標治本,有針對性地給「內外傷」對症下藥,才能事半功倍。因此,《廣廈時代》本週向業內人士請教,列出舊房翻新「最排行」,將老房子最易出現,施工人員又最易忽略的問題一一指出,希望能為準業主們提個醒。

最難查缺補漏 排除安全隱患是個技術活兒舊房翻新避無可避的難題就是:只有先**老房子原有的「硬傷」,才能讓翻新事半功倍。有著多年家裝經驗的龔工長告訴筆者,其實,舊貌換新顏不過是舊房翻新最表層的表現形式,翻新的更深一層用意是:

查缺補漏,排除老房子裡的安全隱患。

而排除老房子安全隱患的過程,處處埋有陷阱,更是舊房翻新的「最難」點。今朝裝飾工程部經理崔濤稱,給舊房查缺補漏是個技術活兒,對於消費者而言有些晦澀難解,但由於該步驟將影響日後居住安全,所以消費者應該提醒並監督家裝公司或施工隊,別落下這項工作。

舊房翻新「最難」排行榜:

1.堵漏砂眼。老房子樓板層裡的砂眼比較大,形象點說就是老樓的樓層毛孔大。

如果舊房翻新時不堵上這些「毛孔」,一旦地面上有水殘留很容易滲透到樓下,讓別人家的天花板遭殃。正確的做法是:先用不摻沙子的素水泥,為樓板「打個底」。

等「水泥粉底」將樓層的毛孔遮蓋住之後,再按正常程式鋪水泥砂漿。

2.更換主水管道截門。藏在廚房或衛生間主水管道截門,只有長期外出、檢查水管道、水管爆裂或有其他特殊情況時才會用到的東西,許多家庭住上5、6年也不一定會跟這個截門碰一面。

正由於沒人氣,這個主水管道水管截門很容易鏽死。因此,翻新時,應要求施工方對此進行檢查,對於居住10年左右的房子,最好更換新截門,以保安全。

3.排查馬桶後排水下水改造。如果你家老房子的馬桶是由蹲式改成坐式的,那翻新時應要求施工人員對下水改造進行排查,因為馬桶蹲改坐的後排水下水改造是個技術活兒,容易埋藏漏水隱患。 最貴

內外兼修 確保房子內外光鮮有代價「舊房翻新得花多少錢,哪些專案最貴?」這常常是舊房翻新業主向設計師提出的第乙個問題。今朝裝飾設計師洪微告訴筆者,多數有翻新意向的消費者,想提前了解翻新中最貴的專案是什麼。

洪微的經驗之談是:門和瓦工(鋪貼瓷磚的工人);水電線整體更換和牆面基層處理+刷漆,在「最貴」排行榜中,名列前三。

如果將翻新工程分為隱蔽工程和表面工程兩部分,那麼想確保房子內外都光鮮亮麗,兩個工程的關鍵部分都不能圖便宜。而消費者擔心出現的「**拆除工程」,在正規家裝公司中基本不會發生,拆除的費用通常會佔**修款的1/10。

舊房翻新「最貴」排行榜:

1.佔翻新總款35%左右的:門和瓦工。

戶門、內門+瓦工的支出,通常會佔到翻新總款的35%左右,而設計師建議,這部分的錢最好別省。因為要居住十幾年的房屋,門和牆地面瓷磚的壽命長短很重要,如果這兩部分出現問題,等翻新完成後再更換更麻煩。

2.佔翻新總款30%以上的:水電線整體更換+水電線走位。

新房在水電線走位改造上的花費大概在總款的20%-30%,而舊房翻新中,還要加上水電線整體更換的費用。設計師告知,老房子電力入戶線粗細多為1.5平方公釐-2.

5平方公釐,難以支撐如今家中眾多電器的共同使用,容易因為電力負荷過大引發火患。為保安全,將入戶線更換為6平方公釐,分戶線更換為4平方公釐-2.5平方公釐,最保險。

同理,2023年前的水管基本都需要更換。因為以前多用鍍鋅管或鋁塑管,接法也有瑕疵,很容易漏水,更換為ppr管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而對於乙個60平方公尺的老房子而言,水電線整體更換的費用至少需要1萬元。

3.佔翻新總款20%左右的:牆面基層處理+刷漆。

老房子的牆面基層通常存在問題,為了讓塗料或桌布更貼合,壽命更長,鏟掉原有牆面基層,重新處理的工作必不可少。不過,這項也是令舊房翻新**飆公升的「元凶」之一。 最遺憾

顧此失彼 為面子工程忽略施工不可取房屋結構設定不合理,浪費了有限空間,更阻礙功能區發揮餘熱。這是老房子的弊端,也是舊房翻新時應該首當其衝被解決的問題。獨立設計師王喆在近兩年自己完成的舊房翻新案例中發現,業主們感覺當初「犯傻」的地方有兩個,乙個是為了面子工程削減了施工預算,導致後期居住和使用上的不便利;另乙個是為了保證美觀讓功能型設計讓步,影響居住質量。

對此,今朝裝飾工程部經理崔濤建議,舊房翻新時,消費者應看清輕重緩急,居住的安全性、便利度和舒適度的排位,應高於視覺享受。

舊房翻新「最遺憾」排行榜:

1.為了美觀,忽略功能性。50平方公尺的小一居,從視覺上看略顯擁擠,為了讓視野更寬闊陳小姐夫婦將其變成了大開間。

日後使用發現,父母來探望或朋友來小住都異常不便,如今有了寶寶的兩人正在煩心如何再將房子變回一居室。

2.為了省錢,減少必要改動。預算有限,只能在水電改造這種從外面看出來的地兒上省,許多業主後來為自己的這項決定付出了代價。

水電位一旦被縮減,日後生活的實用性和便利性,也將隨之打折扣。由於涉及隱蔽工程,所以這一問題將無法再彌補。

3.為了安置心愛的家具,委屈了房子。郭小姐提前買下一套心愛的歐式客廳家具,為了讓這套家具能在客廳中發光發熱,她寧願損失衛生間和主臥的面積。

誰知日後過於侷促的衛生間和臥室,讓她痛苦不堪。設計師建議,翻新前要對房屋大小和翻新預算心裡有個數。而先滿足基本居住需求,再滿足個性化需求的原則,更不能忽略。

11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一到兩個月是普遍採取的方法,但實際上保持通風3-6個月才是科學的,還不能是冬季。 如果家中有小孩兒老人的話不要急於入住。

一般情況下剛裝修好的房子,放個一到兩個月就沒什麼了,不過最好久一點,三個月差不多了!家裡經常通風,買點除甲醛的植物。

去家具異味——長春藤功效:強盜除甲醛。能分解兩種有害物質,即存在於地毯,絕緣材料、膠合板中的甲醛和隱匿於桌布中對腎臟有害的二甲苯。

12樓:雅穗家居建材

裝修完後最好在2-3個月後入住吧!特別是寶寶,身體發育沒成熟,抵抗力差!

裝修異味的方法彙總

油漆味:新油漆的牆壁或家具有一股濃烈的油漆味,要去除漆味,你只需在室內放兩盆冷鹽水,一至兩天漆味便除,也可將洋蔥浸泡盆中,同樣有效。 裝修新房去除異味可用植物來幫忙 新裝修的房子,總會或濃或淡的有一些異味,如何清除異味,方法很多,最好的方法是讓房間通風。

去除裝修異味的方法彙總。

■裝修新房去除異味可用植物來幫忙

新裝修的房子,總會或濃或淡的有一些異味,如何清除異味,方法很多,最好的方法是讓房間通風。若有選擇地給新居擺放一些植物,對淨化空氣更有幫助。那麼,擺放什麼植物合適呢?

吊蘭:據了解,有一種吊蘭也叫「折別鶴」,不但美觀,而且吸附有毒氣體效果特別好。一盆吊蘭在8~10平方公尺的房間就相當於乙個空氣淨化器,即使未經裝修的房間,養一盆吊蘭對人的健康也很有利。

蘆薈:蘆薈有一定的吸收異味作用,且還有居室美化的效果,作用時間長。

仙人掌:大部分植物都是在白天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在夜間則相反。仙人掌、虎皮蘭、景天、蘆薈和吊蘭等都是一直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的。這些植物都非常容易成活。

平安樹:目前,市面上比較流行的平安樹和樟樹等大型植物,它們自身能釋放出一種清新的氣體,讓人精神愉悅。平安樹也叫「肉桂」。

在購買這種植物時一定要注意盆土,根和土結合緊湊的是盆栽的,反之則是地栽的。購買時要選擇盆栽的,因為盆栽的植物已經本地化,容易成活。

若想盡快驅除新居的刺鼻味道,可以用燈光照射植物。植物一經光的照射,生命力就特別旺盛,光合作用也就加強,釋放出來的氧氣比無光照射條件下多幾倍。

■裝修應該怎樣去除室內異味

專家答疑:

1、可用公尺醋配合一定量的水倒入盆中放置室內,可中和異味。

2、可以買綠色植物放在家中。

3、買一些知名品牌的甲醛捕捉劑。

■如何去除家中甲醛味

家中有甲醛或其它各種異味時,怎麼辦?環保專家為您居家清潔支招———

■300克紅茶泡入兩臉盆熱水中,放在居室內,並開窗透氣,48小時內室內甲醛含量將下降90%以上,刺激性氣味基本消除。

■購買800克顆粒狀活性碳除甲醛。將活性碳分成8份,放入盤碟中,每屋放兩至三碟,72小時可基本除盡室內異味。

■準備400克煤灰,用臉盆分裝後放入需除甲醛的室內,一週內可使甲醛含量下降到安全範圍內。以上方法同樣適用於裝修完沒有異味的家庭,因為有些有害物是無色無味的,多一分清潔,就多一分安全。

■把泡過的茶葉,放在冰箱內部,即可達到除**用。若是沒有茶葉,也可將檸檬或柳丁切開,只要半小塊便能達到功效。此外,以沾有啤酒的抹布擦拭冰箱內部,異味也會消除。

■在家庭的衛生間裡擺放綠色植物,可以達到調節空氣,消除異味的功效。最好在視窗養上一盆綠植,或者放上花瓶,插三五朵花,可以帶來清新怡人的感覺。

植物吸收法:

1.具有吸收甲醛作用的植物,如吊蘭、蘆薈、龍舌蘭、虎尾蘭等;

2.具有吸收苯作用的植物,如長青藤、鐵樹等;

3.具有吸收三氯乙烯作用的植物,如萬年青、雛菊、龍舌蘭等;

4.具有吸收二氧化硫作用的植物,如月季、玫瑰等;

5.具有吸塵作用的植物,如桂花;

6.具有殺菌作用的植物,如薄荷。

夢見幫別人家撿青蒜,夢到在別人家裡

夢見蒜,預示秘密會暴露,導致他人與自己吵架,倒霉的事接連不斷。夢見大蒜,暗示夢者秘密會暴露,導致他人與自己吵架,倒霉的事接連不斷,也是提醒夢者注意避免爭強好勝,與人發生口角。夢見成堆的蒜,暗示夢者全家人可能會憂慮重重。夢見大蒜發芽,若是孕婦做此夢,意味著家裡會有新的生命誕生。夢到在別人家裡 夢見自己...

夢見別人家死了人自己在帶孝,夢到別人家死了,讓我帶孝怎麼回事

夢見自己在別人家洗身意味著 愛好自由的你雖不急著自己的終身大事,你周遭的親友卻很替你扼腕,而自告奮勇地要幫你找尋另一半。面對如此積極的親友不能拒絕的你,只能假藉各種理由迴避旦琺測貉爻股詫癱超凱。不過在這陰錯陽差下,一直聽你倒垃圾的苦主可能會成就你另一段姻緣。夢見別人死帶孝的夢境解釋 夢到夢見別人死帶...

夢到別人家裡開澡堂,夢見在別人家的浴室洗澡

可能有關,因復為澡堂代表是去制除髒東西,表明bai你對現在的生du活不滿意,很想洗刷乾淨,重zhi新生活,但由dao 於現實殘酷,所以你一直找不到理想的澡堂。另外,這是搜尋來的 洗澡是健康 洗澡是清洗身體上的汙垢,而在夢中,汙垢代表疾病,洗澡就意味著洗去病痛,獲得健康。夢見自己洗澡,就意味著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