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e2動力怎麼樣?平時夠用嗎?

2023-02-01 10:15:02 字數 4737 閱讀 8197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家用車動力夠用了,電動機輸出功率達70千瓦,桑塔納燃油車發動機最大功率也不過是82千瓦。

比亞迪e2動力怎麼樣?

2樓:比亞迪汽車

比亞迪e2全系搭載一台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80n·m的永磁同步電機,0-50km/h加速時間。得益於e平台的整合化和高強度車身材料和技術的應用,e2做到了極致的車身輕量化,整備質量達到1250kg,不只遙遙領先於同級別純電動車型,跟燃油車型比也毫不遜色。

3樓:

比亞迪是電池廠出身的,所以它的電動車在電池上是有絕對的優勢的,而且比亞迪e2 0-50km/h的加速時間是,它的動力在同級別中已經是比較好的了,可以放心購買。

4樓:撫桃色

朋友最近剛買了一台e2,聽他說搭載的是一台最大功率70kw的永磁同步電機,像平時上下班代步,這樣的動力完全足夠,而且節能又環保。

5樓:點點

我一直都很看好比亞迪的新能源車,因為他們技術成熟,再就是電池方面充電和續航都有很大的優勢,至於動力嘛,我覺得問題不大,畢竟我只是日常使用,又不飆車。

6樓:雲麓園有經驗

這就要看你是從什麼角度用車了,之前我去試駕過e2,覺得它的動力還行,加速成績也挺棒,像平時家用或者上下班代步,是完全足夠的。

城市通勤,比亞迪e2動力夠用嗎?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城市通勤的話 肯定是沒問題的,也不太需要考慮動力,不像經常跑高速,而且電動車的電機延遲和轉換效率遠遠要高於燃油車的,所以給電就走,開起來很輕巧,隨心的,望採納。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先去體驗下,1.動力。得益於電動機的先天特性,即使是70千瓦輸出的版本,在城市中游走起來亦是十分輕鬆愉悅。

當然,如果對於動力有著更高要求,我更推薦你選擇頂配,100千瓦的電機輸出能夠強勁不少。

2.續航。以目前人們普遍的使用習慣來看,我更推薦選擇千瓦時電池組的中高配版本,多出的100公里續航里程能在不少時候給你減少些麻煩、多一些便利。

3.整體產品力。總的來說,e2是一款規規矩矩的比亞迪純電動,設計、做工、用料都在它的售價範疇之內,乙個很均衡讓人挑不出大毛病的狀態。

9樓:仕天壇琴

不管是上下班代步還是平時自駕遊,親測e2動力都能滿足,不用擔心。車子加速表現不錯,有機會可以去試駕體驗。

10樓:此約好匈

開了乙個月的e2,體驗最深的就是它的動力。車子加速不肉,只要深踩電門,速度說起來就起來,別說城區通勤,就是自駕跑高速也不是問題。真實感受。

11樓:趴背信棄義眾

上週剛去試駕比亞迪e2,感覺動力還不錯。起步加速,車子動力相應很快,還有在市區道路超車也不是問題,很輕鬆。動力這塊樓主就不用擔心了。

12樓:蚊模擬嗇

e2搭載的永磁同步電機最大功率為70kw,峰值扭矩為180nm。綜合續航方面,車子有兩個續航版本車型,分別是305km和405km。城市通勤,不管是動力還是續航,都夠用。

13樓:盒刺客蹦

城市通勤,e2完全沒問題。車子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80n·m,官方給出的0-50km/h加速只要,表現在同級別車中處於偏上水平。

1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e2最大功率70kw的永磁同步電機在sport模式下也的確能帶來一定的運動感,在電池方面,e2提供了和兩個版本,對應的nedc續航分別為305km和405km,足以應付市內的通勤。

比亞迪e2這車跑長途怎麼樣?續航動力這些夠嗎?

15樓:繕監督員袒

開電動車跑長途,一般來說,要考慮的就是車子續航、動力夠不夠,安全性有沒有保障,還有操控好不好這些因素。e2作為比亞迪e平台下一款跨界電動車型,不僅擁有年輕時尚的外觀,且在配置上也非常豐富,其運動風元素,加上較高實用性,目前確實很受一些年輕車主追捧。我最近剛好也在看這款車,說點看車感受,供樓主參考。

另外動力,e2搭載了永磁同步驅動電機,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80nm,聽銷售介紹,車子0-50km/h加速時間為,0-100km/h加速成績為官方),整體還不錯吧,跑高速應該也沒什麼問題,反正我感覺這成績在同級別一些電動車中,算好的。

在電池安全性上,為保障安全穩定高效的充電能力,比亞迪e2也配備了一套電池智慧型溫控管理系統,這套溫控管理系統,會內建多個溫度監測範圍值。例如充電時,溫度超過範圍值,系統會通過空調冷媒系統,直接對電池進行散熱,保證充電效率以及安全性。在面臨即將到來的冬季,這套溫控系統也會在充電初期對電池進行加熱,從而保證充電速度。

很安全,實用性也很高,特別是對於長途駕駛,有了智慧型溫控,要放心得多,這個算是雙重保障了。

比亞迪e2怎麼樣?動力和操控如何?

16樓:端乾燥劑刨

這車頂配補貼後不到12萬,感覺很實惠。配置比較智慧型,開起來很穩也很有質感,動力我覺得和一般油車沒什麼區別。可能描述得有點虛,建議有機會親自上手試。

17樓:概專區環

e2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80n·m,在現在十萬級的電動車裡算中偏上的水平,操控還不錯,方向盤手感很好,指向也精準。

18樓:錘欲與焦

車型還是不錯,雙色車身特別搶眼,動力方面據說0-50km/h加速只要,作為電動車來說不錯了,操控沒嘗試過,可以自己去試駕體驗。

19樓:坡駐外昭

從我上次試駕的情況看,e2動力代步沒問題,起步加速比燃油車更線性,動力響應很快,一點不拖沓。至於操控,我覺得是比較好上手的一款車。

20樓:訓頂鋒溫

車子底盤很穩,懸架過濾得特別舒服,動力整體不錯,三種駕駛模式可以隨意切換,運動模式下,能感受到很明顯的推背感。

比亞迪e2開起來怎麼樣?請試駕過的朋友或車主來分享

21樓:且突破性胤

上週剛去試駕過e2,體驗還可以。車子看上去是比較小巧的型別,不過車內空間很寬,坐進去不覺得擠。e2整車尺寸為4240*1760*1530mm,軸距2610mm,和一些同級車比,空間都算大的。

我175cm 的個子,座椅調整到合適的位置坐進前排,頭部還有 1 拳的空間,保持座椅不動來到後排,頭部照樣有一拳的空間,腿部也有1 掌多的空間。

內飾手感和舒適性方面,車子用料很實在,座椅的包裹性不錯,軟硬適中,長途駕駛能減少疲憊感,設計上做得很人性。三幅式平底方向盤握感很好,多功能按鍵區鍵位很大,能減少誤觸的機會,也提高了操作的便利性和駕駛的安全性。

動力上,車子搭載的是比亞迪最新三元鋰電池,電池組容量最高達到,綜合續航有兩個版本305km和405km。此外,車子也搭配了一台永磁同步電機,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80n·m,只要對動力沒有特別高的要求,e2這車很多情況都還是能hold住的,代步、自駕都沒問題。

具體的駕駛感受,車子開起來很順暢,起步加速這些都可以,很線性。當時試駕一腳電門下去,車子速度一下就起來了,以前開慣了油車,突然這樣的動力輸出讓我還有點驚喜,後面的加速能力也很猛,超車不費力,在運動模式下,車子帶來的推背感很明顯。另外懸掛在過彎時的支撐性也很不錯,過減速帶比較乾脆利落,沒有多餘的震動。

方向盤的轉向回饋力度恰到好處,轉彎鬆開方向盤後能非常自然地回正,整體回饋給人的感覺都很自然。總之體驗感很好。

22樓:勾進取心妊

比亞迪e2的動力輸出積極、提速果斷,特別是在sport模式下,車輛對駕駛者的需求那是有求必應,比燃油車有更快的扭矩輸出,負載能力強。

比亞迪e2適合家用嗎?配置怎麼樣?

23樓:創作者

家用肯定是沒有問題的,電動車相對環保,而且適合在城市裡開。

比亞迪e2,動力方面,新車將具備高低續航兩個版本的車型,其中低續航版本搭載的電池容量為,nedc工況下續航305km;高續航版本搭載的電池容量為47.,nedc工況下續航402km,百公里的綜合電耗分別為和11.

7kwh。

下週去試駕比亞迪e2,請問它的動力和續航怎樣?

24樓:匿名使用者

e2有高低續航兩個版本車型,綜合工況續航有305km和405km兩種,充一次電還是能跑挺久的。動力充足,加速反應很快。

25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e2這車搭載的是一台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80n·m的永磁同步電機,0-50km/h加速時間,是跑車級的加速表現了,體驗不錯。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這款高續航版的e2,充滿電一般一次能跑380公里左右,實際續航還不錯,動力也行,加速不肉,超車也輕鬆,整體很滿意的。

27樓:網友

實際續航只能靠長途駕駛體驗,不過官方顯示的綜合工況續航300公里以上,在同級車中已經處於中上水平了。動力不太清楚,自己去體驗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去親自體驗就知道了,動力還可以,起步加速反應快,電動車加速的那種線**,是燃油車不能比的。還有就是操控很舒服,好上手。

29樓:楊咩陽生活

在同級車型大多採用鹵素車燈的情況下,比亞迪e2全系標配led前大燈以及led流水轉向燈,把車頭和車尾的設計完美融入車身,科技感滿滿的。輪胎選用16寸多幅式輪轂,整車強勁的線條和led光源展現出了a0級車的風範。

比亞迪e2安全配置怎麼樣,比亞迪e2這車怎麼樣?配置好嗎?

比亞迪e2是一款很不錯的純電動車型,其安全配置表現也較為不錯。在安全配置方面,比亞迪e2配備了可以實時檢測胎壓情況的胎壓監測功能,而且是全系標配。並且除了胎壓監測功能之外,比亞迪e2還配備了後駐車雷達以及倒車影像功能,同時倒車影像功能成像清晰,對於新手司機來說,這項功能的幫助很大。再者,除了最低配車...

比亞迪e2和北汽eu5怎麼選擇?

汽車只是代步工具。選擇實用實惠來的車購買就可以了。比亞迪e3和北汽eu5都是定位的緊湊型電動車,在現在十萬出頭的純電動車裡,兩車口碑都還不錯,拿它們作對比的車友也不少,可比性一定是有的。純電動車型的對比,可以說少不了三電系統這一項,如同燃油車的 三大件 一般,可靠的三電系統正是消費者買單的根本。這點...

比亞迪e2值得入手嗎,品價比怎樣?求大夥分享

e2作為10萬左右的電動車,兩箱車還是很不錯的,價效比高,代步很安逸。400公里的續航。當時買車的時候也糾結過這個問題,現在也開了一段時間了,對這台車也有一定的了解,就來一下這個問題。對咱老百姓來說賺錢都不容易,好不容易攢錢買台車都希望物有所值。當時我也是看了很多品牌的車,最後決定買它還是因為這幾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