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犬爪子被踩出血了,狗狗爪子被踩了一腳流血

2023-01-02 10:25:03 字數 2072 閱讀 4177

1樓:帳號已登出

狗狗的腳受傷流血,主人務必第一時間觀察傷口的具體情況,看看傷情重不重,如果很重就要及時送醫**,如果是普通小外傷要自己處理的話要小心謹慎處理。下面介紹一些狗狗腳流血的處理經驗:

1、觀察狗狗傷口情況。

狗狗主人首先應當觀察清楚狗狗傷口的情況,看看除了外傷外還有沒有其它傷口。可以輕輕翻開狗狗的皮毛檢視傷口,確認傷處周圍以及身體其他部位有沒有較大的傷口(如果有骨折等大傷的話要及時送往醫院處理),如果都是一些小外傷可以自行在家中處理。

2、對傷口進行處理,並塗抹寵速合。

狗狗主人可以準備一把剃刀,先把狗狗傷口周圍的毛髮剔除乾淨,露出下方的**,使用生理鹽水對傷口清洗,有髒東西的話要挑出來,再用雙氧水對傷口進行消毒處理,接著可以使用寵速合對狗狗傷口進行護理。期間主人可以給狗狗戴上伊莉莎白項圈,防止狗狗因不適而對傷口和他人撕咬抓撓。

傷口護理好後,建議用乾淨的紗布對狗狗的傷口進行包紮,它的傷口如果處於手肘、爪子等活動部位,建議狗狗主人用膠帶將其固定好,以免狗狗活動時,處理好的傷口再次受到傷害。

3、補充營養。

狗狗的傷口化膿了,說明它目前身體的狀況不夠好,狗狗主人應該給狗狗好好補充營養。可以準備一些肉食、營養膏等給它餵食,補充它身體所需的營養,讓狗狗更快好起來。

狗狗好轉以後,狗狗主人不要讓它到危險的地方去玩耍,家中一些容易傷害到它的小鏡子、小花瓶、容易碰倒的瓶瓶罐罐都應該收好,不讓它能夠觸碰到,以防再次受傷。

2樓:網友

當心感染,抓緊時間**。

狗狗爪子被踩了一腳流血

3樓:薔薇朵朵

狗狗爪子被踩了一腳流血了,那這種情況下應該盡快的看一下寵物醫生檢查**,並且給他進行消毒和消炎的處理的。

4樓:網友

狗狗爪子被。踩了一腳流血。你可以上寵物醫院去找大夫幫我一下。

5樓:姑蘇雋

被狗狗的爪子踩了一腳流血了,這種趕緊用清水清洗,然後用碘伏消毒,再去打一針。

小狗才乙個多月,不小心被我踩到爪子,有個爪子流血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皮外傷,擦拭碘伏消毒即可。

7樓:網友

沒事,我們家狗也被我踩過 它會用舌頭添傷口,這比什麼消毒劑,什麼止痛藥都要好,不用管。

8樓:尋找_李慧珍

你怎麼這麼不小心不愛惜呢。

狗狗爪子出血了,好像是被高跟鞋踩得,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消毒一下。捏一下爪子看有沒有傷到骨頭,沒有的話就沒事。狗的恢復能力很強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簡單消毒下,要是不放心可以去下寵物醫院。

11樓:我夜刀神十香

去獸醫那看看,不行去醫院。

狗狗爪子出血了 **等

12樓:q我

指甲被硬物弄裂了,去店裡買一些止血粉,外面的指甲最好經過處理,帶去醫院剪掉一些或者聽醫生安排,不然狗狗一活動就會導致傷口揭開,長期不好容易感染。

1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踩到硬物了 一般狗狗的指甲和腳墊 都是很敏感的部位 不讓人碰的,所以你也別動它 過兩天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外出被利器弄傷的吧,用雙氧水清洗傷口。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把指甲給踩移位了?我有一次不小心也是把狗狗的腳趾甲給踩出血了,指甲還歪掉了,不過後來它自己就好了,應該不要緊的。

我家小狗被我踩了怎麼辦?

16樓:沃雪庚鵑

建議你給它熱敷一下踩的部位,實在不行就裹一下,讓它的腳別再直接接觸地面。

然後在你有空時時常給它的被踩部位輕輕按摩按摩。也許是淤了一點,所以一直疼或者麻木,它都不爽。

畢竟它的爪子上都是肉墊,很容易淤,你觀察一下。

我被狗狗的爪子抓了一下,沒出血,我被狗狗的爪子抓了一下,沒出血

1,快用肥皂水進行清洗,因為肥皂是鹼性的,可以中和酸性等有毒物質,對狗狗抓傷的部位有一定的 作用。2,清洗之後要給傷口消炎止血。傷口不用包紮,或者使用透氣的紗布薄薄的包紮一層。3,為了安全放心,建議去醫院諮詢專業醫生,注射狂犬疫苗。兩條紅印有點突出,表皮結構應該有損傷了,建議你趕緊去防疫站打狂犬疫苗...

被狗狗的爪子劃傷會不會感染狂犬病

狂犬病又稱恐水症,是由狂犬病毒感染人類引起的傳染病,表現為急性 進行性 幾乎不可逆轉的腦脊髓炎,臨床表現為特有的恐水 怕風 恐懼 興奮 嚥肌痙攣 流涎 進行性癱瘓,最後因呼吸衰竭而死亡。人狂犬病的感染途徑主要是由病犬及帶毒動物直接咬傷所致,其次是搔劃 剝狗皮割破手指 與貓同眠 狗舔破潰 口脣 瘋狗屍...

被狗狗我爪子劃傷了需要打針麼?破了一層皮稍微滲出點血

一 狂犬病疫苗有哪些禁忌,孕婦打疫苗影響胎兒嗎?國家藥監局2000年頒發的 生物製品規程 中關於人用狂犬病疫苗使用說明書明確規定 暴露後免疫沒有禁忌症。二 怎樣算嚴重咬傷?是否可從其他非咬傷途徑感染狂犬病?嚴重咬傷一般是指頭 臉 頸部咬傷,肢體多部位 三處以上 咬傷,深度咬傷,肌肉撕裂導致功能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