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iev4電動汽車導航如何安裝

2023-02-01 08:50:04 字數 3349 閱讀 1936

1樓:小紫晴時空

樓主你好,我一直都在使用騰訊地圖強大給力功能,出門必備神器:.限行提醒:最智慧型的限行提醒,尾號、路段、地區均可提醒,再也不擔心被拍。

導航中電子眼顯示在地圖上,看得更清開的更穩,希望能幫助你。

2樓:今天包子不要錢

騰訊地圖,前稱soso地圖。 使用者可以使用地圖查詢銀行、醫院、賓館、公園等地理位置,通過騰訊地圖的街景,使用者可以實現網上虛擬旅遊,也可以在前往某地之前了解該地點的周邊環境,從而更容易找到目的地。

功能有好多:手機導航、街景地圖 、地點查詢、路線查詢、實時路況、周邊查詢、找ta功能、零流量地圖、手機地圖、語音導航、實時公交。

特別方便,我現在就在用這個。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電動車型的導航不一定有專車專用的,可以考慮改通用機或者是使用可攜式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去裝潢店安裝比較好。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謝謝祝你用車愉快!如果有疑問的話,隨時可以追問,如果未及時回覆,說明我正在工作,請見諒,看到訊息後一定及時回覆你,謝謝,你的支援是汽車大師前行的動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小紫晴時空

樓主你好很開心能為你解答,我用的是騰訊地圖電子眼資料覆蓋全國再見罰單,增實時油價,訂閱附近加油站,油價變化早知道,增駕駛打分:駕駛電台:精彩節目隨心聽,與導航語音細緻融合,你也使用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去裝飾店加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江淮電動車iev4充電樁怎麼安裝

7樓:生活創意

電動汽車充電樁安裝第一步:充電條件確認。

電動汽車充電樁安裝過程中最為關鍵的一步是充電條件的確認,關鍵點在於是否有固定停車位和物業同意安裝充電樁的申請,搞定這兩點你幾乎就可以高枕無憂了。那麼充電條件的確認具體步驟都有哪些呢?

1、使用者與汽車廠商或4s店簽訂購車意向協議後,辦理購車充電條件確認手續,此時需要提供的材料包括:

1)購車意向協議;

2)申請人身份證明;

3)固定車位產權或使用權證明;

4)關於在停車位安裝電動汽車充電裝置的申請(物業蓋章同意);

5)停車位(庫)平面圖(或現場環境**)。

2、受理使用者申請後,汽車廠商或4s店對使用者資料的真實性和完整性核實無誤後,會同供電公司按照約定勘查時間到現場進行用電、施工可行性勘查。

3、供電公司負責對使用者電源條件進行確認,完成《自用充電設施用電初步可行性方案》編制。

4、汽車廠商或4s店負責對充電設施建設的施工可行性進行確認,會同供電公司於7個工作日內出具《新能源小客車購車充電條件確認書》。

電動汽車充電樁安裝第二步:供電方案申請。

使用者正式簽訂購車合同後,可自行或委託汽車廠商或4s店向所在區域供電公司營銷部(客戶服務中心)提出用電報裝申請。供電公司營銷部(客戶服務中心)在7個工作日內正式答覆供電方案。使用者應在有效期內到供電公司營銷部(客戶服務中心)辦理確認手續。

電動汽車充電樁安裝第三步:安裝施工。

使用者正式取得供電方案確認後,由汽車廠商或4s店組織開展充電設施工程建設,充電樁裝置選型應符合國家相關要求,但不同車企所選擇的充電設施建設企業會有所不同。不含土建工程的充電設施施工應在3個工作日內完成。

電動汽車充電樁安裝第四步:驗收申請。

充電設施建設完成後,使用者需向所在區域供電公司營銷部(客戶服務中心)提出驗收申請。工程檢驗合格並辦結相關手續(供用電合同簽署)後,供電公司於5個工作日內完成裝表接電工作。在整個過程中,電力公司不收取任何費用。

汽車廠商或4s店應在使用者簽署充電設施供用電合同後,正式將車輛交付使用者。

江淮電動汽車iev4充電線裡面的幾根線怎麼接在2×4的電纜?

8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圖上三根粗一點肯定得要,紅色為火線,黑色為零線,黃綠相間是地線,外加一根cp線就可以了。cp線是兩根細線中的乙個。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9樓:堂自

智慧型充電盒,充電槍裡面的兩個電阻,分別是多大?

江淮iev4 純電動車的動力電池具體拆裝流程? 20

10樓:網友

電動車就是個政策產物,坐過開過北汽和江淮純電動車,上海補貼完在十萬左右的,我就想說這種車要不是看在牌照的面子上,按指導價沒補貼哪個人會去買?

江淮iev5和江淮iev4純電動汽車選哪個好

11樓:儲晴曦

江淮iev4電動慢充充滿需要8小時,快速充電時需要小時,可以同時滿足國家電網充電樁和家庭220v插座兩種充電方式。據悉,新車核心電驅動零部件可質保5年或10萬公里。

該車的最高車速為95km/h,打在了一款容量為的磷酸鐵鋰電池,在市區工況下續航里程為160km,勻速60km/h續航里程為200km,綜合耗電量百公里13wkh。車身尺寸為4190/1650/1445mm,軸距為2400mm。

江淮iev5純電動汽車,基於「靜置」、「充電」、「異常」、「執行」四個狀態識別顧客價值,開發電動化特徵顯著的全新平台產品,產品定位短途代步,具有「駕乘空間安靜」、「駕駛感覺愉悅」的突出特點,最高車速120km/h,經濟模式續航里程200km。該產品開發是獲得國家三部委新能源汽車產業技術創新工程專案支援,也是國內首個正向開發的全新平台五人座小型純電動車。

各有各的優勢,你可以去 電動邦 看看,他們對這2款車有比較獨到的介紹,也有一些試駕的活動,你可以去試駕,體驗一下2款車,說都沒用,還是得去試著開開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江淮和悅iev4電動車,所使用的電機是**製作的?具體型號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尤奈特電動機,11kw,**約18000;

北汽e150ev純電動汽車用的是大郡電機,20-45kw,**約26000.

江淮電動汽車iev4可以用插排充電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排插線夠粗,有5平方以上都夠電過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得轉換380得【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使用的,就是充電很慢,需要8個小時左右。希望我的能幫到你,如有疑問隨時追問,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江淮駿鈴v6日間行車燈怎麼關,江淮瑞達S4日間行車燈怎麼樣關閉?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江淮駿鈴v6日間行車燈是關閉不了的,望採納,謝謝。江淮瑞達s4日間行車燈怎麼樣關閉?1 方法一 手動操作方法 插入點火鑰匙,點火開關處於關閉狀態,撥動轉向開關至左轉向位置,向上挑起遠光,保持不動,開啟點火開關。保持5秒鐘左右,聽到提示音後鬆開點火開關,恢復原位置,日間行車燈關閉,反...

江淮和悅4G15發動機為什麼說是4G15S

樓上的解釋的很到位了。s 代表sohc 單頂置凸輪軸發動機。d 代表dohc 雙頂置凸輪軸發動機!ohc 普通法凸輪軸發動機。s是細分用的號,不用在意。這事情我知道是怎麼回事。就是發動機改編號規則弄的。s就是sohc的意思,單凸輪軸。4g15有單凸和雙凸兩種。雙凸的是4g15m,4g15和4g15s...

4s店換江淮瑞風前擋風玻璃多少錢

800塊錢左右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五六百錢具體 得問一下當地維修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600多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4s店換逍客前擋風玻璃多少錢?您好,在一千元左右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