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自私的男人?嫁給了自私的男人,怎麼辦

2023-02-01 08:50:03 字數 6300 閱讀 7904

1樓:一零啞劇

自私其實就是想讓自己過得好一點,不妨礙別人的利益這叫自私,這很正常,極度自私就是以損害別人的利益,來讓自己好一點,來滿足自己的,這個叫極度自私,那我想如果你遇到了乙個。

2樓:景含雲

嫁給嫁給自私的男人。男人無論怎麼自私,我覺得他不應該對自己的老婆。自私!可能這樣的人也許更會過日子。

3樓:冷溫文

人要嫁個好男人,不要嫁給那種自私的男人,嫁給他們,你只有吃苦頭的份,所以說要眼睛亮一點,嫁給乙個不自私的,給乙個愛你。

4樓:揚幼安

嫁給自私的男人,乙個女人嫁給自私的男人,我認為是非常痛苦的事情。這個男人無論做什麼?只想到自己,不想別人。

5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你的這些委屈在談戀愛的時候就有的,並不是結婚了他就改變了,而是他一直是。愛是無條件的付出,為自己心愛的男人做任何事情都是心甘情願的。

6樓:網友

嫁給乙個自私的男人,還是非常可悲的一件事情的。不過有些時候有利也有弊。有些男人自私但必定有她可愛的地方啊。

7樓:我來也

嫁給自私的男人,絕對不能嫁給自私的男人,嫁給正是自私的男人,是你一輩子的痛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沒必要,男人多了去了。

嫁給了自私的男人,怎麼辦

9樓:

其實你的這些委屈在談戀愛的時候就有的,並不是結婚了他就改變了,而是他一直是這樣的,為什麼一開始你沒有計較,結婚了反而就較真上了呢!愛是無條件的付出,為自己心愛的男人做任何事情都是心甘情願的,既然是心甘情願的就不要抱怨了,抱怨是會讓女人變老的,再就是你現在處於孕期,受孕激素的影響情緒波動大很正常的,也容易情緒低落,這點你必須和老公溝通一下的,告訴她女人在孕期和哺乳期是病號,讓他多配合你控制情緒,對寶寶的健康有益的,你不要因為懷孕了就認為他該如何如何,而是要想清楚一件事情,離婚了就是陌生人了,應該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真的愛他只要能夠陪伴他就是幸福了,對他要求那麼多是不是就很過分了呢?尤其男人都是被家裡慣出來的,你也是慣著他的乙份子,他已經被慣壞了,想讓他改變很難很難,即便你不怕難也要慢慢一步一步來,而不是一下子就讓他改這麼極端啊!

真的離婚了你是二婚了,還能找到比他更好的嗎?你願意和其他男人生兒育女?看過一篇報道,女人總是會愛上同類的男人,即便是你找到了比他更好的,那個男人也是和他一樣會被你寵壞的,也是個不會知冷知熱型的,更何況你又這麼自卑,總說自己長的一般,連你自己都認為自己不夠出色的話,那可真是沒人欣賞你了,女人學不會愛自己的話,把你自己都弄丟了,讓別人去愛誰呢?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特色,色不如人就在其他方面把別人比下去啊!你明知道老公是因為自己的性格自己對他的關愛才選擇你的,那麼你就應該繼續發揚下去,把他當個孩子哄,別那麼較真的話,會幸福更多的。不要擔心懷孕變醜了,生完了哺乳期結束了再美吧,心理負擔太重不利營養的吸收,你好自為之吧。

我國的國情重男輕女,尤其是獨生子女的男人,都被家裡慣的不會心疼人,這怨不得他們,只能說可憐天下父母心啊!改不了的就選擇忽略不計吧,人無完人對吧?想辦法讓自己快樂起來,對寶寶的健康有利,你也即將為人母了要為孩子負責任的,真的感覺沒辦法過下去了,只要你有能力愛孩子自己撫養孩子,那麼支援你生下來,不然就趕緊流掉離婚吧!

做出了選擇就該相信自己的選擇,有了孩子之後就更不應該輕言離婚了。

10樓:雷碧歡

人是很難改變的,女人不要總是對不起自己了,如果不嚴重那麼你們多溝通,自私是可以改的。

11樓:度娘不太好

你要不是同類就離開這話是有點不好聽,不過不離開就得天天吵了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合不來。

嫁給乙個自私的男人,究竟有多麼的可怕?

12樓:雙魚愛仕達

特別的可怕。嫁給這樣的男人,你會覺得自己的婚姻非常的難過,會覺得自己特別的可悲,會覺得自己沒有人愛,沒有人心疼自己,然後你就會慢慢的患上抑鬱症。

13樓:夏夏的文件鋪子

嫁給乙個自私的男人,他什麼事情都是從自己出發,不會為你考慮。時間久了在這樣的關係裡很難持續良好的關係。

14樓:行樂先生

嫁給自私的男人那麼自己不能夠好好的生活,也沒有辦法從對方的身上得到一點好處,也得不到一點點關心和愛。

15樓:王志剛剛剛

可以說是特別可怕,從來不會考慮自己的感受,而且也不會去考慮自己想要什麼,這樣的人真的很自私。

16樓:房間號

這是非常可怕的,因為這種男人只會考慮自己的感受,根本不會去在乎別人,而且做事情都以自己為主。

17樓:匿名使用者

嫁給乙個自私的男人有多可怕,自私的男人是最可怕了,因為他在什麼時候相同的,永遠是自己不管是婚姻還是以後的生活還是以後你們有小孩以後這樣的男人既不能好好培養孩子,也不能好好的賺錢汪辜家庭,所以說你不能假的就是自私的男人,而且自私的男人也都伴隨著家暴。

18樓:茂煊

嫁給乙個自私的男人,你肯定是沒有安全感的,也不能夠得到幸福,因為他不管你的死活,所以是特別可怕的。

嫁給乙個自私的男人是一種怎樣的體驗?你會選擇離婚嗎?

19樓:妄圖知道所有知識的人

看情況,人多多少少是自私的,完全沒有私心是不可能的,只要別影響個人生活,如果他的私心真的影響了你,你可以考慮離婚。

20樓:情感大師**

就是在一起的生活自己感覺非常的累,但是不會離婚的因為一段感情開始是不容易的,這個時候要是要及時的和自己的老公進行溝通。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如果兩個人有了孩子,我不會選擇離婚,因為要以孩子為重,如果兩個人沒有孩子,我會和他離婚的。

22樓:愛小樹苗

是一種非常煎熬的體驗,而且也會讓自己非常的不幸福,感覺自己非常的差勁。如果嫁給這樣的人,我當然會選擇離婚。

23樓:大樹苗

是一種非常不好的體驗,我不會選擇離婚,因為這其實可以改善,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改變。

女人嫁給乙個極度自私的男人,是什麼感受?

24樓:才子情感

大家好,我是才子,今天我們來講一講這樣的乙個現象,就是你嫁給了乙個極度自私的男人,是乙個什麼樣的感受?我想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懂。之前有很多女性在向我描述她丈夫的品行的時候,說了乙個這樣的關鍵詞。

25樓:風風學姐

我個人覺得如果乙個女人嫁給了乙個極度自私的男人,這個女人一般都會比較偏激,會感覺非常的不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的生活沒有任何的希望,一生都在為別人活,從來沒有機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苦水都往自己肚子裡咽。

27樓:情感大師**

你有沒有感覺在感情生活中特別的累,什麼東西都不捨得給你買。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問題,他總想著自己。不為自己考慮。

28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首先你會覺得生活一地雞毛,而且不管幹什麼事情都分得特別的清楚,感覺不到婚姻的幸福,最終以離婚告終。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會覺得受盡委屈,因為他愛的永遠都是他自己。你付出的一切只會被辜負,一輩子都體會不到什麼叫幸福。女人的生活會是一場悲劇。

30樓:小李教育空間

就會覺得自己所遇非人吧,真的感覺到非常的鬱悶,希望跟對方能夠離婚。

31樓:王志順順順

讓自己極度缺乏安全感。會讓自己在婚姻中感到非常的委屈。

32樓:叮噹必過

我覺得這種感受真的太差勁了,你就會感覺到他完全就不愛你也沒有為你想過。

33樓:我的寶貝勳

會生活的十分難過和不開心,總是會忍不住和自己的另一半吵架;下了班之後不想回家,覺得回到家是非常壓抑和難過的;感覺自己活得十分的委屈和卑微。

嫁給乙個自私的男人有多可怕

3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如果想要忘記乙個你真正愛過的人,千萬不要老是對自己說要忘了他這些。

這樣的暗示只會讓你更忘不了他,因為你反而加深了對他的印象。

千萬不要相信那些偶像劇。

世界缺了誰都一樣轉動的,你的世界的中心不可能只有愛情。

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多豐富自己的其他興趣愛好那些,多和朋友們去玩一下,順其自然,忽然想到他了,告訴自己沒啥大不了,加油^_^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嫁給自私的男人有多可怕?

35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非常可怕。因為自私的男人不會對妻子好,對家庭也不懂付出,嫁給他太累了。

36樓:我是潛水蘿

我只能說嫁給乙個自私的男人,那不如不結婚,一直單著都比這強。如果你嫁了,他又不顧家,你到時沒有愛情,又要顧孩子,又要顧工作,日子絕對是生不如死。所以婚前要了解清楚再做決定。

37樓:在開元觀打羽毛球的孟仁草

嫁給自私的男人,你會被剝奪全部,包括自己的金錢還有精力,你將自己面對孩子的問題,對方的眼裡只有自己。

38樓:昕點點

我覺著是非常可怕的,會導致自己一生不幸福,並且也會無法忍受他的自私。

39樓:風獻

自私的男人只會為自己考慮,不會為你設身處地的考慮。且當發生矛盾的時候,也只會從自己的利益出發,以自己為中心。

跟自私自利的男人結婚有什麼後果?

40樓:匿名使用者

跟自私自利的男人結婚有什麼後果?:

1、感情方面的問題做好準備,可能會讓你不太順心。

2、生活方面的問題,如果生活條件好的話可能沒什麼,如果牽涉到經濟問題,可能會有一些爭吵。

3、最後就是兩個人之間了,可能沒有你想象中那麼溫暖,你得有忍耐心。

這種人深接觸的話其實是挺難受的,我們分析下:

1、感情中,你得做好最壞的思想準備,當然你別多想,只是準備而已,2、生活中,尤其是牽涉到經濟的問題,你得對自己負責,因為太自私的人的話,永遠是把利益得失放在第一位的。

3、最後的,還是生活中會發生的問題,如果他空餘時間多的話,生活富餘可能你們之間也很會融洽,但如果一旦有了爭端,或者是生活出現了不順,那麼你得做好被冷落的心理準備,自私自利的人內心多少的會有點陰暗,因為他們只想著自己的得失,而大多數時候會忽略別人的感受,當然這得看情況,不是說這種人就一定會負了全世界,也有他想真心對待的人,如果你們是真愛,他對你真的沒有一點隱藏,那麼還是祝你們能夠百年好合。

41樓:兩塊錢買一輩子

就別說結婚了,你跟乙個自私自利的朋友在一起,你呆呆你就知道感受了。

什麼東西都給你算計的不能再算計了,心眼小的跟針眼一樣。

如果你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如果你們能很和睦,那說明你倆半斤八兩。

如果你倆鬧彆扭,那基本是沒有懸念的。祝好~

42樓:

自私的男人會只顧自己,不顧你的感受。做出傷害你的事情,然後要你原諒。 自私的男人不會站在你的角度考慮問題,只會想到自己。

43樓:善良的石李俊

那這男人就只顧自己了,知道他自私自利還嫁給他幹嘛,不是自找苦吃嗎?

44樓:愛喝粥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個人的共同財產,兩個人都要承擔起對彼此對婚姻的責任,才是乙個合格的婚姻參與者。如果結婚後你只想著自己,不管對方死活,不管婚姻如何,那你就沒資格擁有婚姻,對方因為你的自私而離開你,也是你咎由自取。

45樓:李雪悅悅

那就是給自己找氣受唄,他絕對不會關心你,不會照顧你的感受,愛自己比愛什麼都多,而且自私的男人通常就會很小氣,姐們兒你要考慮好再結婚呀。

46樓:金牛

後果是苦了自己,生活不會快樂,會很悲哀,自己受罪,孩子受罪,你乙個人辛苦帶孩子還要工作,他不管不問家裡,你乙個人照料孩子家庭和雙方父母,而他……你自行腦補吧……都是女孩,我好意建議你別入火坑!(望採納,採納後可繼續問我)

4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都比較摳門,如果對你也比較摳門,那就比較麻煩,建議再考慮考慮。

48樓:4123老開心

眾叛親離,最後離婚。

49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自私自利。婚後:自娛自樂。

女人嫁給乙個極度自私的男人,是什麼感受?

大家好,我是才子,今天我們來講一講這樣的乙個現象,就是你嫁給了乙個極度自私的男人,是乙個什麼樣的感受?我想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懂。之前有很多女性在向我描述她丈夫的品行的時候,說了乙個這樣的關鍵詞。我個人覺得如果乙個女人嫁給了乙個極度自私的男人,這個女人一般都會比較偏激,會感覺非常的不幸福。感覺自己的生...

嫁給滿腦子想賺錢但是自私又小氣的男人會幸福嗎

乙個自私的人只會想著自己,你認為他會給你所謂的幸福嗎,望採納 俗話說 人不為己天諸地滅!會賺錢是他的優點,如果他賺的錢捨得放在你身上花,那就幸福。也許他想多留點資金也後發展什麼專案,對你好就可以了,既然打算在一起了,就要同甘共苦,一起努力。等也後富裕了自然就不會那麼小氣了,相對而言,找乙個花錢大手大...

嫁給二婚帶孩子自私沒有責任心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嫁給乙個二婚。帶孩子自私,沒有責任心的男人。我覺得這樣的男人。給他過一輩子,只能是委屈自己。極早的離開他。也不能因為二婚而自己委屈自己。我覺得嫁給乙個這樣的男人,還不如自己過一生,像這樣的男人不值得去賈早日解脫。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你好朋友,對於你來說只有一條路,那就是離開他,盡早離開他,越早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