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句話評價《夢想的力量》用一句話評價列寧的品質?

2023-02-01 07:25:07 字數 1537 閱讀 4062

1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一句話評價《夢想的力量》:

美好善良的夢想,會給人帶來希望,會給人帶來無窮的動力,能創造出奇蹟。這就是夢想的力量!

用一句話評價列寧的品質?

夢想的力量讀後感的開頭要運用名人名言該怎麼組成一句話

2樓:手機使用者

人人都有夢想,但每個人的夢想都不一樣。只要我們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3樓:愛上紅顏莫笑我

春天不播種,夏天就不生長,秋天就不收割,冬天就不能品嚐---海涅。

夢想的力量,文中的那位老人說了幾句話,從老人的話中體會到了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我們學習了《夢想的力量》這篇課文,給了我很大的啟示。

《夢想的力量》這篇課文主要講述了六歲的加拿大男孩瑞恩在聽了老師說非洲的孩子生活困苦,成千上萬的孩子因喝了不乾淨的水死去後,下決心為非洲的孩子挖一口井。瑞恩放棄了玩耍的時間,靠做額外的家務活來賺取打井的錢。他先籌集了。

70元錢,然後又籌集了。

元錢,為了更快地打好井,最後。

籌集到了買鑽井機的錢。經過瑞恩的不懈努力,他這個看似不可能實現的夢想最終成為了現實。

瑞恩這個看似根本不可能實現的夢想為什麼會變成現實呢?答案很簡單:

因為瑞恩的一顆善良、堅定、執著的金子般的童心。讀到瑞恩賺70元錢的過程。

時,我感動極了,童年都是美好的,哪個小孩不喜歡玩呢?而瑞恩為了賺打井的錢,幫助非洲兒童,竟然放棄了玩耍的機會,來做家務活。瑞恩到非洲後流下了眼淚也令我感動,那眼淚是激動幸福的眼淚,瑞恩經過他艱辛的努力,最終夢想成真,此時有誰不流淚呢?

讀著讀著,我不禁熱淚盈眶。

讀了《夢想的力量》,我聯想到了一幅漫畫。這幅漫畫上畫著乙個人因為沒有水喝,想挖一口井。可他費盡心機地挖了幾口井也沒有看到水,他只好筋疲力盡地坐在一旁唉聲嘆氣。

其實並不是他挖的地方沒有水,水就在他挖的井的下面最多不過。

50釐公尺處。有時候夢想離我們只有一步遠,只要我們再努力一點兒,夢想就會實現。

讀完《夢想的力量》,我明白了: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夢想並不是遙不可及。只要我們不懈努力,永不言棄,遇到困難多思考,積極面對,夢想就會向你招手。

用一句古詩或名言警句概括《夢想的力量》

用一句話來評價奧斯特洛夫斯基

5樓:518姚峰峰

奧斯特洛夫斯基,前蘇聯作家,堅強的布林什維克戰士、著名的無產階級作家。

文章《夢想的力量》最後一句話是( )句,把它改成雙重否定句.

6樓:匿名使用者

雙重否定句:是呀,乙個夢想,竟有如此大的力量,在此時沒有誰不流淚。

7樓:至你a年華

最後一句話是( 反問 )句,改成雙重否定句:是呀,乙個夢想,竟有如此大的力量,在此時沒有誰不流淚。

望採納o(∩_o~

用敬愛寫一句話,用敬愛寫一句話

敬愛的雷鋒叔叔,您永遠活在我們心中2.敬愛的祖國您是我們偉大的母親3.敬愛的 是我們的領袖4.敬愛的老師,教會了我們知識5.敬愛的母親,祝您母親節快樂 例句 1 真主敬愛武士,鄙視強盜。2 人們寫了許多詩詞歌頌我們敬愛的 3 她能不能真的再把他當作自己值得敬愛的丈夫呢?4 這位是我敬愛的朋友,屈蘭奇...

用猶寫一句話,用猶如寫一句話

解答可以寫句子 他做事猶猶豫豫的,一點都不果斷。用猶如寫一句話 1 平靜的湖面猶如一面碩大的銀鏡。2 天山的星星猶如街上的明燈,又似小孩子調皮的眼。3 山頂積雪融化懸下條條冰川,猶如飛流直下的銀瀑.平靜的湖面猶如面碩大的銀鏡 用猶豫寫一句話 遇事猶猶豫豫的,往往會錯過機會。他是個優柔寡斷的人,做什麼...

用對比寫一句話,用比較的方法寫一句話

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裡.岸邊的華燈倒映在湖中,宛如顆顆寶石綴在湖面之上.花越開越密,越開越盛,不久便掛滿了枝頭.走近看,彷彿是乙個個活潑的小喇叭,正鼓著勁兒在吹呢.這一朵朵菊花,遠看像乙個個色彩鮮豔的繡球,近撫好似一匹匹細膩的絲綢.天上的雲像連綿的峰巒,像湍急的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