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U盤安裝找不到硬碟問題

2023-02-01 06:55:04 字數 1248 閱讀 6277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全盤格式化,重新分割槽,用fat格式化。

2樓:百小度

你進入bios重新設定一下硬碟格式 不然找不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弄個硬碟分割槽軟體,把最後的乙個盤刪除,把硬碟格式改為ext3或者ext4格式。

ubuntu 安裝時找不到硬碟,用u盤安裝時掛載只能識別u盤,哪位大神知道怎麼解決呀?

4樓:匿名使用者

ahci關閉,設定成ide模式。

或者嘗試最新看有沒有整合驅動。

用u盤安裝ubuntu時,不能識別硬碟,只能識別u盤空間,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認硬碟:是mbr還是gpt格式?

再檢查主機板設定:主機板是bios還是uefi模式?安全啟動開了沒有?

另外:u盤中的livecd系統支援uefi啟動還是bios啟動?

安裝ubuntu為什麼沒有顯示磁碟

6樓:深圳中宇視通科技****

換個ubuntu 64位的iso試試。 先進入ubuntu的「試用」桌面,使用gparted檢視一下硬碟的分割槽情況是否正常。

用gparted對硬碟做好分割槽(/boot /home swap等等),然後再安裝ubuntu

新買的戴爾筆記本是ubuntu系統,想重灌系統,但是u盤和系統盤都識別不到硬碟,無法安裝,怎樣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進bios設定修改硬碟相容模式試試吧!

8樓:匿名使用者

ubuntu系統使用的是ext4分割槽格式,安裝盤認不到,進入pe系統使用diskgen磁碟工具看能不能看到硬碟,所能看到重新分割槽,分成ntfs格式就可以了。

用u盤安裝ubuntu時,不能識別硬碟,只能識別u盤空間,是怎麼回事

u盤安裝系統找不到硬碟怎麼辦

用u盤安裝ubuntu時,不能識別硬碟,只能識別u盤空間,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硬碟格式不對,確定硬碟是否格式化了?

ubuntu最少需要兩個分割槽,主分割槽是ext4格式,還有乙個swap分割槽。

安裝完固態硬碟怎麼找不到自己的硬碟

因為固態硬碟沒有分割槽和格式化!固態硬碟的安裝 1固態硬碟4k對齊 固態硬碟安裝好後在裝置管理器中能夠看到,但是在我的電腦中看不到這塊硬碟,怎麼辦?如何安裝為系統盤 新固態硬碟安裝系統的步驟如下 1 把系統負 責到u盤 2 進bios開啟硬碟ahci模式 3 啟動pe系統 4 進入pe系統,固態硬碟...

我安裝硬碟電腦找不到光碟機,我安裝2個硬碟電腦找不到光碟機

要跳線的 硬碟的主盤也就是你做系統的盤跳線設定成 ma 掛的另乙個從盤設定成sl 光碟機設定成 cs 這樣的話那肯定是你得有一根資料線把一塊硬碟和光區連一起了是吧,你得把硬碟和光區跳下線就好了,具體怎麼跳看硬碟上面一般有說明 你的硬碟和光碟機分別是什麼介面的,串列埠還是並口。如果是並口,通常是主從沒...

硬碟找不到的問題 5,硬碟找不到的問題

硬碟找不到的問題 首先進入bios設定程式,用自動檢測硬碟項檢測硬碟盾看能否看到硬碟。如果在bios中都沒有看到硬碟,則可能是以下的原因所致 1.硬碟電源沒有加上或者連線不好,或者是硬碟的資料線沒有連線好。請你檢查上述連線是否連好,也可以交換一下ide插座試試。2.硬碟介面電路有問題,把這個硬碟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