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軟體的安裝位置,安裝後找不到軟體在哪?最近新增裡邊也沒有啊

2021-05-06 03:44:05 字數 2272 閱讀 9217

1樓:匿名使用者

1、試一下total uninstaller或msiuu2它們刪除得比較徹底

2、試一下用綠色版魔方裡的清除工具

3、如果刪除有問題,需重灌一遍然後再刪除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安裝了手機管理軟體可以在管理軟體裡找。我用的是 手機管家->我的軟體->軟體解除安裝。希望能幫助到你。

為什麼在電腦上找不到已經安裝好的軟體? 5

3樓:超級灌水老大

你裝到那個盤,什麼資料夾?

你確定你仔細找了?

電腦上安裝的軟體找不到安裝包放哪了,怎麼找

4樓:生活挨踢館

很強大的電腦檔案查詢工具,藏得再深的檔案都能快速找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使用的時候能用就完事,過後再找很麻煩。其實,windows給我們提供了很好的搜尋引擎,只是大夥都不怎麼用

windows自帶搜尋功能, 開始-搜尋。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選單中搜尋,搜尋安裝包。

電腦上安裝的軟體找不到安裝包放哪了,怎麼找?

安裝後找不到軟體在哪?最近新增裡邊也沒有啊?

7樓:力雨南

如果確定安裝後,可以開啟電腦控制面板檢視,如果是手機安裝的,可以再重新安裝一下看看。

8樓:知足常樂

可以開啟安裝包重新開始安裝任務,在選擇安裝位置的時候停止就能找到了

或者解除安裝再重新安裝到自己設定的資料夾裡

9樓:蟲蟲公尺

有些軟體是要用錢的。有些是不用的,不過需要手機 root要一步一步來。如果你找的軟體去玩 root的話。

你就先去找 root包或者去找自帶 root的刷機包。然後安轉定位軟體。這樣你就可以使用了,如果你是收費的話有些也可以不用 root就能定位?

10樓:

你說的是在手機上安裝的軟體還是在電腦上安裝的軟體找不到了,如果是手機上的應用找不到了,可以仔細看看,一般不會找不到的,如果是電腦上的找不到了,可能是軟體有問題,最好是不要安裝這個軟體了。找到解除安裝算了。

11樓:柯芳芳

現在好多軟體在安裝的時候會有建立快捷方式這一步。現在連是否在開始選單建立資料夾都會提示。大概你是不想安裝程式多餘的項的時候誤點掉了這一項。

這個沒有問題。開始選單-在所有程式上右鍵單擊-開啟,自己建乙個你要放的程式的資料夾,然後你找到程式的安裝資料夾,將主程式和解除安裝程式建立快捷方式,適當修改命名後拖到剛才建立的資料夾裡,就出現在開始選單裡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解除安裝軟體,重新安裝,把它安裝到桌面。

13樓:小李同學

如果是微軟電腦,可以在開始選單最下方搜尋區搜尋您需要找的檔案。

希望能幫到你

14樓:

在最後邊。在你桌面的最後乙個視窗裡面。

15樓:

安裝後找不到軟體在哪?最近新增裡邊也沒有啊?

16樓:楷書練字

怎麼會,多翻翻頁,找找,可以找到的,軟體都在裡面啊,除非你沒有安裝。

17樓:

免得給根繩子裡面的。

18樓:哈庫拉瑪塔

那你看設定裡面或者搜尋資料夾

19樓:

在電腦開始裡面找。成者資料夾裡找。

安裝了乙個軟體,但是找不到安裝的什麼東西,怎麼去找到並解除安裝?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防毒軟體查殺病毒,或者用360解除安裝

win7怎樣檢視軟體安裝路徑。有個已安裝的軟體,找不到安裝的路徑。

21樓:傳說中的老酒

一般在說明圖示屬性裡面有個路徑,那個一般是安裝路徑,如果不是的話,預設的在c:\program files裡面,你找找你安裝的軟體名字吧,

多的那個是支援庫,不能解除安裝的,解除安裝了繪聲繪影就不能用啦

22樓:清風

不能解除安裝,如果解除安裝了,你的會聲會影x4就可能啟動不了,

安卓手機安裝軟體後找不到,為什麼?

首先試一下全域性搜尋,若是存在sd卡裡面則按時間排序後再找,大概只有這兩種方法。安卓系統手機下完軟體為什麼桌面上沒顯示 這是因為沒有開啟軟體的桌面快捷方式功能,以華為暢享7手機為例,開啟方專法如下 1 開啟手。屬機中的設定,找到頁面中的應用和通知 2 點選開啟頁面,找到頁面中的 應用管理 6 開啟許...

matlab7 0安裝後,啟動彈出找不到指定的模組

如果是amd的處理器的話必須將matlab7安裝在c盤,然後再按網上說的新建系統變數名,我親自做過,這樣做確實可行 先是找不到指定模組。確定後,找不到指定程式ddot。確定後,default charset ibm 1386 p100 2002 register state eax 00000000...

電腦格式化安裝問題,電腦格式化後軟體安裝不了

找台正常使用的電腦,把你的硬碟掛上去,將它格式化,重新分割槽。再裝回你的電腦,直接用裝機光碟重灌系統!或者用ghost把正常使用的電腦的系統平移到你的硬碟重新分割槽後的第乙個分割槽裡。建議先看看ghost教程。搜一下,很多內容的!兄弟還是直接找個系統安裝的教程看看吧,一下說不清楚的。要是硬碟沒有壞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