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的全屋WiFi究竟包含什麼內容?

2023-02-01 06:55:02 字數 1661 閱讀 1467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全屋wifi」是中國電信為家庭寬頻使用者提供的專家級組網服務產品,包括為家庭使用者提供標準化網路評測,家庭有線/無線組網方案設計、安裝部署及持續的保障服務,並可根據使用者需求推薦和提供ap路由器、wi-fi中繼器等用於提公升網路質量的終端產品,以幫助使用者實現家中無線網路訊號覆蓋提公升,全家上網更穩更快。

業務適用物件:全屋wifi產品適用於所有有意願優化家中無線上網環境的家庭寬頻使用者。

電信使用者如需辦理全屋wifi業務可以直接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也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的,安徽電信使用者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全屋wifi後24小時內有工作人員上門安裝的,辦理位址:網頁鏈結。

2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全屋wi-fi是中國電信為家庭使用者提供的家庭wi-fi網路覆蓋類產品,包括標準場景wi-fi覆蓋、特殊場景(陽台、衛浴、花園)wi-fi覆蓋、wi-fi調優等,為使用者提供一站式智慧型家庭標準化服務解決方案。

全屋wi-fi有什麼好處?

1、wi-fi訊號覆蓋無死角:不管你在陽台還是廁所,wi-fi訊號都很強。

3、組網方案靈活隨心選:根據用網需求和房間戶型,提供個性化定製方案。

4、電信級專業服務:專業的裝置、團隊、技術,提供上門測評、設計、安裝、維修一站式服務。

請問電信的全屋wifi是什麼?

3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全屋wi-fi是中國電信為家庭使用者提供的家庭wi-fi網路覆蓋類產品,包括標準場景wi-fi覆蓋、特殊場景(陽台、衛浴、花園)wi-fi覆蓋、wi-fi調優等,為使用者提供一站式智慧型家庭標準化服務解決方案。

全屋wi-fi有什麼好處?

4樓:廣西電信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92號為您解答。

5樓:網友

其實就是他的路由器訊號很好,可以把整個房間基本覆蓋,訊號的穿牆能力強,不會因為各種干擾而減少而降低訊號,所以叫做全屋覆蓋。

電信的全屋wifi是什麼?有人用過嗎

電信全屋wifi是什麼業務?

電信的全屋wifi是什麼?

中國電信的全屋wifi是什麼?有人用過嗎?

6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全屋wifi」是中國電信為家庭寬頻使用者提供的專家級組網服務產品,包括為家庭使用者提內供標準化網路評容測,家庭有線/無線組網方案設計、安裝部署及持續的保障服務,並可根據使用者需求推薦和提供ap路由器、wi-fi中繼器等用於提公升網路質量的終端產品,以幫助使用者實現家中無線網路訊號覆蓋提公升,全家上網更穩更快。

另外,全屋wif現公升級全新wifi6技術,速率更快,併發更高。

WiFi更換成電信全屋WiFi了好用嗎

全屋wifi 是中國電信為家庭寬頻使用者供給的專家級組網服務產品,包括為家庭使用者提內供標準化網路評容測,家庭有線 無線組網計畫設計 裝置部署及持續的保障服務,並可根據使用者需求引薦和供給ap路由器 wi fi中繼器等用於提公升網路質量的終端產品,以協助使用者完成家中無線網路訊號掩蓋提公升,全家上網...

電信的全屋WiFi套餐怎麼辦理?

辦理全屋wi fi可通過登入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營業廳app 中國電信上海網廳 當地的中國電信營業廳實地諮詢辦理。全屋wi fi是中國電信為家庭使用者提供的家庭wi fi網路覆蓋類產品,包括標準場景wi fi覆蓋 特殊場景 陽台 衛浴 花園 wi fi覆蓋 wi fi調優等,為使用者提供一站式智...

有了解電信WiFi的全屋套餐嗎?

全屋wifi 是中國電信為家庭寬頻使用者提供的專家級組網服務產品,包括為家庭使用者提供標準化網路評測,家庭有線 無線組網方案設計 安裝部署及持續的保障服務,並可根據使用者需求推薦和提供ap路由器 wi fi中繼器等用於提公升網路質量的終端產品,以幫助使用者實現家中無線網路訊號覆蓋提公升,全家上網更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