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門板有多少種樣式 四種衣櫃門板樣式推薦

2023-02-01 07:00:04 字數 3443 閱讀 2494

1樓:菲儷全屋定製

按開門方式分平開門和移門,按材質分防潮板門板、高光板門板、模壓門板、實木門板、鋼化玻璃門板。

衣櫃門板的款式有幾種 衣櫃櫃體不同材質優缺點

2樓:tuzj佳

目前市場有三種常用的板材用於做衣櫃門板。分別是實木,烤漆板,防火板。除此,也有用鋁合金,玻璃門做衣櫃門。

一、用實木做衣櫃門板材料。

這裡的實木指純實木,或者多層實木板。該板材風格多為古典型,通常價位較高。其門框為實木,以櫻桃木色、胡桃木色、橡木色為主。

門芯為中密度板貼實木皮,製作中一般在實木表面做凹凸造型,外噴漆,從而保持了原木色且造型優美。邊框與芯板組合又可以保證門板強度。缺點:

**通常較貴,防潮性不是很好。

二、用玻璃板(烤漆板)做衣櫃門板材料。

衣櫃門用玻璃板常見的是烤漆。烤漆衣櫃門板的好處是可以在面板上做各種圖案,色澤鮮豔易於造型,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非常美觀時尚且防水效能極佳,抗汙能力強,易清理,**也不貴。缺點是質量也較重,怕磕碰和劃痕。

三、用刨花板(膜壓板)做衣櫃門板材料。

刨花板(顆粒板)目前用得最多的門板材料。在於其**實惠,可做較多的造型,刨花板是採用中間長質木纖維加上兩邊細密木纖維,經過高溫高壓壓制成本,所以刨花板膨脹率小、穩定性強。缺點在於防潮性和環保性不是很好。

衣櫃門板式樣主要有哪幾種

3樓:土巴兔裝修

衣櫃門板的材質包括水晶板和實木板以及三聚氰胺板和吸塑板。水晶板是由基材加白色防火板加亞克力製成的。實木板是使用實木製作的衣櫃門板。

三聚氰胺板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者紋理的紙放在三聚氰胺樹脂膠粘劑中浸泡。吸塑板的基材就是密度板,它採用的就是一次無縫pvc膜壓成型的工藝。

衣櫃門板材質都有哪些型別

4樓:維意定製

notice: mysql can't connect!

time: 2019-08-22 17:aug:14

頁面將在30秒後重新整理。

5樓:時無間

衣櫃門板材質包括水晶板、實木板、三聚氰胺板、吸塑板。

1、水晶板:由基材加白色防火板加亞克力製成。

2、實木板:使用實木製作衣櫃門板,風格多為古典型,通常價位較高。

3、三聚氰胺飾面板:三聚氰胺板全稱是三聚氰胺浸漬膠膜紙飾面人造板,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中密度纖維板或硬質纖維板表面,經熱壓而成。

4、吸塑板基材為密度板、表面經真空吸塑而成或採用一次無縫pvc膜壓成型工藝。

消費者們需要注意一點是,在定製整體衣櫃門或者衣櫃時候,一定要看衣櫃專賣店或者廠家有沒有權威部門的板材檢測報告,才能保證產品板材是否達到環保標準。選擇達到e1級的標準可以保證整體衣櫃門的甲醛釋放含量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6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衣櫃的材質。

1、防火板型。

防火板型門板是目前用得的門板材料,它的顏色比較鮮豔,封邊形式多樣,具有耐磨、耐高溫、耐剮、抗滲透、容易清潔、防潮、不褪色、觸感細膩、**實惠等優點。

防火板門板基材為刨花板、防潮板或密度板,表面飾以防火板貼面。國產防火門板**較低,南韓板材和德國板材的成本則要增加25%和50%左右。

防火板符合衣櫃'美觀實用'相結合的發展趨勢,因此在市場上長盛不衰。其缺點是門板為平板,無法創造凹凸、金屬等立體效果,時尚感稍差。

防火板是採用矽質材料或鈣質材料為主要原料,與一定比例的纖維材料、輕質骨料、黏合劑和化學新增劑混合,經蒸壓技術製成的裝飾板材。

2、包覆框型。

包覆框型門板門框基材為中密度板,外包pvc,門芯板為德國愛家裝飾板或防火板等雙飾板,由衣櫃公司自行再加工拼接;它的優點是色彩豐富,邊框與雙飾板任意搭配,充分體現個性時尚,日常維護清理方便、簡潔,而且邊框加芯板結構穩定、不變形且無需封邊。此門板是現代人的理想選擇。

3、水晶型。

水晶板由基材加白色防火板加亞克力製成。小作坊的廠家用的是有機玻璃;規範的廠家用的是亞克力,環保而且造型立體。該材質豐富了衣櫃的設計,起到了積極的作用,深受一部分人的喜愛。

衣櫃門板有多少種樣式

衣櫃門板有哪些,衣櫃門板材料種類

7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實木、復合實木、密度板,一般就這幾種材質的板材。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衣櫃門有哪些型別

8樓:最強大腦花

常見的衣櫃門種類有以下三種:

1、移門。目前市場上比較多的整體衣櫃的櫃門都選用移門,移門衣櫃也逐漸在消費者中普及。移門的最大好處就是節省空間,能提高房間的空間利用率,這對於廣大消費者來說無疑是乙個福音。除此之外,現今的移門設計都比較新穎,樣式也比較多樣,在視覺上也比傳統的平開門更受消費者喜愛。

2、平開門。

採用平開門作為衣櫃櫃門是比較傳統的做法。正是因為傳統,平開門衣櫃一直沒被市場摒棄。而且有部分消費者也明白到選用移門要考慮諸多的因素,例如、櫃門與櫃內格層設計是否合理、五金件的質量是否過關等問題,不懂選購的話有可能買到質量有問題的衣櫃。

如果房間空間比較充足、也比較偏向傳統的話,平開門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3、摺疊門。

摺疊門在質量工藝上比移門要求高,所以好的摺疊櫃門在**上也相對貴些。這種門比平開門相對節省空間,又比移門有更多的開啟空間,對衣櫃裡的衣物一目了然。一些田園風格的衣櫃也經常以摺疊門作為櫃門。

9樓:未聞

衣櫃門大約有三種:一種是透明、半透明、磨砂等各種玻璃櫃門,它兼備儲物和裝修作用,鏡面壁櫃門還可讓居室變得更寬敞明亮。衣櫃設定需要按照臥室的空間而定,其中衣櫃門的選擇作用頗大。

一種衣櫃門是壁櫃門,使用這種門可為傳統的儲物櫃帶來乙個全新的現代裝修理念和充分的利用空間,耐久長新;另外,壁櫃門的設計靈活符合各種居室風格;還有就是收納功能強大。

還有一種衣櫃門是摺疊門,對小空間來說是最好的選擇,它結合了平開門和滑動門的優點,隱框的設計也不會破壞家具整體感,並使得房間風格更加簡約雅緻。在窄小的玄門和過道中,摺疊門的優勢一覽無遺,且不佔空間。

10樓:老劉講裝修

衣櫃門分三種,那一類適合我們,這回終於明白了!

衣櫃門板哪種好 如好挑選衣櫃門板

11樓:tuzj佳

衣櫃移門主要有中密度板、實木顆粒板、雙飾面板、鈦合金這幾中是相對比較好的。

中密度板:中密度板的密度會比較細,握釘力也比較弱,這也是很多的衣櫃管衣服的掛杆時間長容易出現鬆動的原因。

實木顆粒板:是把木頭變成碎屑壓合而成的,從橫切面上看的話,碎屑就像是茶葉狀,中密度板就是把木頭變成碎末壓合而成的,實木顆粒板的透氣性能和防潮效能會更好。

雙飾面板:很多衣櫃移門材料還會採用雙飾面板,這種板材特點就是防火、抗磨、防水。

歐派櫥櫃門板有多少種材質?哪種價效比高

歐派整體櫥櫃在風格上,一般可以根據使用者的家庭裝修風格和廚房面積而定製,集水槽 檯面 烹飪 備於一體,外觀富含強烈的設計感,內部具有強大的功能,歐派整體櫥櫃能讓下廚生活成為一種家庭樂趣和生活情調。歐派整體櫥櫃的櫃體,進行了合理的功能分割槽和布局,櫥櫃門板基材為中密度板,門板表面是由德國進口雷諾麗特三...

四種顏色取三種,問有多少種不同的方法

排列組合的題目 1 如果不區分顏色的先後順序則有 4 3 2 3 2 1 4種取色方法 2 如果區分顏色的先後順序則有 4 3 2 24種取色方法。用四種顏色塗色,相鄰的圈不能同色,問有幾種方法?需步驟 其實,有很多種方法的。根據四色定律,每個平面地圖都可以只用四種顏色來染色,而且沒有相鄰的兩個區域...

含四種事物的成語,帶有四種事物的成語有哪些?

陰晴圓缺 腥風血雨 狐朋狗友 春花秋月 風花雪月 牛頭馬面 虎頭蛇尾 鶯歌燕舞 鳳毛麟角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雅人似好琴棋書畫。帶有四種事物的成語有哪些?1 帶有四種事物的成語有 亭台樓閣 筆墨紙硯 抑揚頓挫 油鹽醬醋 刀槍劍戟 青紅皂白。2 成語分析 亭台樓閣 筆墨紙硯 抑揚頓挫 油鹽醬醋 刀槍劍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