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窗簾材料市場分析及占有率,窗簾材料有哪些

2023-02-01 05:55:02 字數 2702 閱讀 266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建材市場上做調查,像紅星美凱龍、居然、宜家之類的家居商場的軟裝店看看。

因為每個地方的室內裝修風格主體不太一樣,窗簾材料的選購也有所不同。比如田園風會選紗制或質地較輕的窗簾,中式、歐式可能會用厚重的嵌絨面制的棉布做窗簾。

窗簾材料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買窗簾的顧客都以為買窗簾就是買窗簾布,其實不然。窗簾店營業員會告訴你,窗簾包括:窗簾布、紗、花邊、鉛墜、布帶、鉤子、軌道、羅馬杆、軌道滑輪、扎球(紮帶)、裝飾品、遮光布、捲簾、百葉簾、垂直簾等。

除了窗簾布、遮光布、捲簾、百葉簾、垂直簾、窗幔,其餘的一律被稱為「附件」。當任何一樣商品「附件」越多時,貓膩就越多。等了解以下知識就不會被宰了!

1、窗簾一般按寬幅計算。

窗簾=窗戶寬×2。因為窗簾有褶皺。

2、要問清楚輔料的**。

除了知道布和紗的**,還包括軌道、羅馬杆、布帶、鉤子、紮帶、打孔等。輔料一般會佔總價30%以上。

3、不要在無證小店購買。

窗簾的好壞洗過一次才知道,可能會引起褶皺、縮水、起球等等問題。

4、廚房百葉簾和衛生間捲簾都是成品簾。

一般按平方計算**。

3樓:網友

你說的窗簾材料 是窗簾的材質還是安裝窗簾配套的東西?

4樓:易書科技

窗簾布的材質主要有:棉、麻、紗、絨、綢緞、人造纖維、百葉窗等等。其中棉、麻絨質地的窗簾因其具有很好的吸音效果而受到消費者的歡迎,這些質地的窗簾更適合於臥室。

紗質窗簾的裝飾性較強,透光性也非常的好,適用於客廳和陽台;棉和麻質地的窗簾方便清洗和更換,比較適合臥室使用。

綢緞和植絨的窗簾布料的優點是質地細膩,遮光性和隔音的效果好,顯得房間非常的高檔、豪華。

請問無錫地區有什麼價廉物美的窗簾市場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布牙兒窗簾算是無錫比較有名的窗簾店了,用乙個詞形容就是「價廉物美」,呵呵。

6樓:

無錫皮革城樓上有個很大的窗簾市場,我家是那家布牙兒窗簾做的,感覺是那邊布料手感最好的,我們定下來主要是覺得布牙兒窗簾的搭配方案是最好的,

7樓:愛根堡

窗簾市場本來在錫滬路,現在搬到紡城大道新世界輕紡城裡了。另外還有招**窗簾市場,錢橋五洲裝飾城窗簾市場。這3個市場規模都差不多。以新世界裡面的幾家實力較強。

8樓:道士下山了吧

現在無錫最大的窗簾批發市場是在無錫皮革城3樓,店都很大的。

請問江西贛州窗簾批發市場在**,謝謝各位大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客家大道,家具市場做窗簾批發的比較集中。市區方向往客家大道,過汽車城紅綠燈10公尺右拐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做大巴動車去浙江柯橋 柯橋是批發地。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表在做窗簾布,要不要?

請問窗簾的材料有哪些,式樣的分類,具體怎麼稱呼~

12樓:三吉窗簾軌道

窗簾分為橫式窗簾,立式窗簾,布簾及其配件,配件有壁架、窗簾桿、花頭(簾頭)圈(環)羅馬軌道,掛鉤等等。早期的羅馬簾的軌道是用木的,但為了環保,改成用鋁合金或鐵的,我們一共有16代羅馬軌道,每一代都是都經過時間的考驗,不斷改良產品,把固定座進行改進,不用把軌道拆下就可以把窗簾直接拆,非常實用,而且有些配件可以通用。在16代軌道產品中,第一代軌道及第一代的頭蓋歷史長久,是最普通的,但根據珠鏈的不同可配公尺形或園形珠鏈,甚至是黃銅的也可以。

但也有減速和不減速的頭蓋配件,也就是助力和不助力的,還有分電動的和普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窗簾有百褶的,羅馬簾,百葉簾,遮光簾,飄窗還有還有各式各樣的風格 的溫馨布簾紗簾,一般常見的有落地簾。手動、電動的都有。現在他的配件也是材料多樣,大多追求環保,迎合了大家的需求。

建議去一些專門的賣窗簾的相關市場去逛逛。

合肥窗簾批發市場在那裡

14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大市場 長江路那邊 靠近信地廣場那邊。

海口裝飾材料市場分布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海口裝飾材料市場主要分布在五個地點:1)萬佳_主要賣潔具、瓷磚類;同時也有成品廚櫃和成品門及一些小飾品。2)龍崑南路的城西淘瓷市場_主要賣潔具、瓷磚類、石材類、成品廚櫃、成品門。

3)海府路的塔光淘瓷市場_主要賣潔具、瓷磚類、石材類、成品廚櫃、成品門。4)和平南至北路與長提路的材料市場_主要以木飾材料為主(如:夾板、木線條、各種鋁塑板、石膏板、木地板等),還有牆紙、五金類、廚櫃、成品門類。

5)海府路的金鹿燈飾市場_主售燈飾類,同時還有木地板、牆紙、地毯、五金類。 另外:金龍路_專業銷售地毯類、布藝(窗簾)類。

長提路(424醫院邊上)_淘瓷類。文明中路的華山大廈_專售燈飾類。

請問窗簾軟裝市場現在還有發展嗎?感覺市場飽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市場發展空間很大的,而選窗簾就是看乙個人的品味,我個人比較喜歡寐莎窗簾,它的高檔 時尚,在顏色的搭配也都很吸引我。

我想學習市場分析 市場策劃的內容,請問需看什麼書還有要學習什麼軟體麼

你的這個問題要按順序去解決。我說細些,希望你可以耐心看完。首先要解決的就是你究竟想要做什麼?要明白市場分析,市場策劃屬於什麼範疇?它屬於營銷,市場營銷範疇。並且你希望的這個職業是趨向於策劃方向的。好了!確定了方向,那麼就要弄懂它是什麼?營銷本身也分很多方向,比如策劃方向,經營方向,管理方向,銷售方向...

綠化行業市持析,綠化行業市場分析。

隨著我國經濟的高速發展,人們生活水平大幅提高。關心問題的重心也逐漸從衣食住行方面轉移到身心健康上來。身心要健康,環生活環境起著非常關鍵的因素。而且,一座城市的園林綠化設計水平 規劃面積直接反映出在這座城市居民們的生活質量高低。近年來,城市園林綠化建設投入不斷加大,城市園林綠化產業也擴大了市場。並且,...

案例分析 對專案進行市場分析時,可採用哪幾種方法

主要從市場 產品 消費者幾個方面進行分析,需要大量準確的資料支援。可以自己跑跑市場,看看資料什麼的 求市場營銷案例分析步驟。分析結構概況 一 形勢分析 1 需求的性質。梅花網錦囊站案例中心,一定有樓主想要的經典案例 急求!案例分析方法主要有哪幾種 1.對比分析法 2.外部因素評價模型 efe 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