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聯合自動化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03:15:02 字數 1259 閱讀 7992

1樓:愛企查

深圳市聯合自動化裝置****是2013-04-2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東風工業區1-4棟之第4棟1樓東邊。

深圳市聯合自動化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67964058n,企業法人田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聯合自動化裝置****的經營範圍是:自動塗裝系統、自動輸送系統、烘乾系統、恆溫恆濕潔淨供風系統、機械人及其他工業自動化裝置的研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自動塗裝系統、自動輸送系統、烘乾系統、恆溫恆濕潔淨供風系統、機械人及其他工業自動化裝置的生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2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李永強企業型別:

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東風工業區1-4棟之第4棟1樓西邊。

法定代表人:田宇。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0719970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深圳市聯合科技技術****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聯合科技技術****是2013-08-2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嶂背社群嶂背二村凹巷路3號2樓201。

深圳市聯合科技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75360220,企業法人龔浩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聯合科技技術****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線路板、五金製品、觸控螢幕和電子產品、裝置和耗材的技術開發和銷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易制毒化學品及成品油)、功能性塑料薄膜及其原料的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箱包、外賣送餐包、epp、eps等可發泡製品的生產加工與銷售;移動電源、電器、廣告標識照明產品、運動器材的研發、生產與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朤科自動化裝置****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朤科自動。

化裝置****成立於2023年09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自動化設回備的研。

5樓:深圳愛江湖科技公司

深圳市朤科自動化裝置****的經營範圍是:自動化裝置的研發、銷售及技術諮詢、技術支援服務;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自動化裝置的生產。

深圳市高昶自動化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高昶自動化裝置 是2018 04 1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回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答區福城街道茜坑社群武館居民小組79號10279 2。深圳市高昶自動化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37et1e,企業法人汪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高昶自動化裝置...

深圳市智晶自動化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智晶自動化裝置 是2008 09 09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東方社群大田洋松裕路6號301。深圳市智晶自動化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80374654h,企業法人張澤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智晶自動化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一般經營專...

深圳市鑫泰隆自動化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鑫泰隆自動化裝置 是2013 12 2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塘尾社群塘明路浦京光明工貿大廈四樓。深圳市鑫泰隆自動化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5933693n,企業法人鄭明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鑫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