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智晶自動化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03:05:07 字數 958 閱讀 6726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智晶自動化裝置****是2008-09-09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東方社群大田洋松裕路6號301。

深圳市智晶自動化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80374654h,企業法人張澤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智晶自動化裝置****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自動化裝置、軟體的技術開發、設計與銷售;計算機嵌入式裝置的研發、銷售及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網路產品、通訊產品、攝像機、電子產品、計算機網路工程的設計、開發、銷售;電子資訊科技產品、電子裝置、通訊裝置的技術開發及銷售;主機板、pcb板的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許可經營專案是:。

通過愛企查。

智晶(上海)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智晶(上海)網路科技****是2010-12-08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長江南路668號a0230室。

智晶(上海)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3566530342m,企業法人龔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智晶(上海)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計算機軟硬體、網際網路、電子、機械人)科技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和技術轉讓;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登記**;房地產經紀;商務資訊諮詢;設計、製作、**、釋出各類廣告;企業營銷策劃;會務服務;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通訊裝置、電子裝置、自動化控制裝置、機械人的銷售;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464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0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聯合自動化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聯合自動化裝置 是2013 04 2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東風工業區1 4棟之第4棟東邊。深圳市聯合自動化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67964058n,企業法人田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聯合自動化...

深圳市高昶自動化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高昶自動化裝置 是2018 04 1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回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答區福城街道茜坑社群武館居民小組79號10279 2。深圳市高昶自動化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37et1e,企業法人汪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高昶自動化裝置...

深圳市鑫泰隆自動化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鑫泰隆自動化裝置 是2013 12 2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塘尾社群塘明路浦京光明工貿大廈四樓。深圳市鑫泰隆自動化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5933693n,企業法人鄭明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鑫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