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美瞳的直徑最大? 10,美瞳最大直徑是多大?

2023-02-01 06:00:02 字數 2631 閱讀 8870

1樓:美瞳

目前最大的是20mm的貝拉水蜜桃哦。

另外榕兒家**各大**美瞳。

一百多款供選擇,三年老店只做**。

支援**支付寶交易。

扣扣空間超多買家秀效果圖供參考。

需要+++扣扣哦。

2樓:令若雲

最大直徑的不一定眼睛可以帶的進去。

不一定好看。

最近活動哦!

3樓:美瞳anyeye廠家

並不是直徑越大越好。

我國人口適帶範圍在

而彩片也是我國規定的在國內允許**的最大直徑美瞳在於的美瞳你在正規眼鏡店就買不到了 ,說明一點,超大至徑的美瞳不靠譜。

4樓:pink茜

極限直徑是20...非人類了哦~

5樓:鄭州精功眼鏡

演員佩戴的 恐怖片裡面的。

美瞳最大直徑是多大?

6樓:市牧遇燦燦

彩片直徑有的很浮誇的,目前實際鏡片最大的是的mumeo蝴蝶有愛,當然這個是實際鏡片。

眼鏡店和魅眼網都有,可以看**就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藥監局有了嚴格的規定,美瞳的最大直徑為,所以所有的美瞳產品要通過藥監的檢查然後在市場上進行銷售,它的直徑一定不可以超過。

美瞳和衣服鞋子一樣,也是有大小尺寸的,這就是直徑。眾所周知,美瞳可以增大眼球,一大部分使用者佩戴美瞳就是為了眼睛看起來更大一些。美瞳的直徑決定了美瞳的增大的效果,大直徑的美瞳就會有更明顯的增大眼球的效果。

因為彩片本身就有增大效果了,不是直徑越大越好。如果眼睛小,戴大直徑的彩片,眼白會少,就顯的假。所以不要一味的追求大直徑。

美瞳直徑是根據科學標準設計的,以我們亞洲或東方人眼睛特點而言14至直徑為正常範圍。經過專業人士的檢測,得出人眼球可以佩戴的舒適的乙個數值。

市場上銷量多的美瞳品牌普遍美瞳的直徑在14mm左右,這個直徑的美瞳是公認為舒適度和增大效果都很不錯的,也比較適合中國人眼球大小佩戴。當然也會有一些相對更大直徑的美瞳,這些直徑比較大的美瞳在增大眼睛的效果要更好,適合眼睛大一些的使用者佩戴。

美瞳直徑很大的有哪幾種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最大的要屬魔眼momo淚光系列跟炫彩系列,最大達到。

夜願也是。而且帶著也很好看的哦直徑銀河棕美瞳,還有芭比愛的蕾絲公主,七彩鑽石系列都是的,你都可以試試哈。

我眼睛沒那麼大,帶的是芭比愛幻影的。還不錯,是在網上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帶芭比愛的,lz,直徑太大的話會顯得很假哦,我個人是不敢嘗試啦。

哪款美瞳直徑最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過話反道德的道德的功能。

11樓:prince星之痕

手機狂上加狂第三節課。

美瞳最大直徑是多少?

請問哪款美瞳直徑最大?是實際直徑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美瞳直徑最大有20的,國家標準超過的全是不合格產品,國家不會給出具合格證書的。所以全是山寨貨。所以不要戴那麼大的,為了你眼睛。不要戴了。

13樓:德芙

可以到可恩網看看, 那最近上了款貝拉水蜜桃直徑 是20mm的哦,挺好看的,最近也想換美瞳了,也準備去那看看呢。

14樓:瞳孔裡的憂傷

魔鬼眼,,但是最好還是不要戴,因為看上去很假,只有眼白部分,

美瞳的直徑多少種

15樓:魅眼網

最為常規的是,再小點的有,稍大的有及。

佩戴美瞳不宜選擇大直徑的,這樣對眼睛長期供氧並不是特別理想!

哪種美瞳片直徑最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海昌直徑一般在以上,如果你的瞳孔不是那麼大,也沒必要選擇直徑太大的美瞳。

想讓眼睛看上去大一點就用增大增亮的美瞳片嘛~如果還想加上點神秘感,就用雙色的,黑+灰不錯,我現在用的就是這個。嘿~

最大美瞳直徑是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美瞳產品要通過藥監的檢查然後在市場上進行銷售,美瞳的直徑並非越大越好,這當中會影響到正常的佩戴以及使用的舒適度。而針對於這點,國家藥監局有了嚴格的規定,美瞳的最大直徑為。

你可以到【魅眼】諮詢一下客服。

18樓:vivian錢缺缺

最大的是的尤莉醬。

19樓:網友

上次我買了一副直徑22的美瞳 美瞳是挺大的 但是著色直徑還沒有 直徑是的大呢 還花了 150 唉 還不如不買了 上當了 買了那麼多副 都放那裡放著 鬱悶。

20樓:匿名使用者

金絲小蜜橘。

想要的朋友可以找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貝拉水蜜桃125包郵。多少公尺可議。看名兒加。

大直徑美瞳好?還是小直徑美瞳好?

直徑的大小 眼睛大的就選大直徑的冊笑,眼睛炯炯有神,眼睛小的就選小直徑的。一般而言和的選擇人數較多,最適合正常的佩戴效果了。品牌 在全網1000多種品牌中,結合品牌知名度 舒適度,以下幾種品牌,盲選此燃不出錯森姿虛。sincere 可啦啦 maxlook givre,還有很多品牌也是非常不錯的,這裡...

關於美瞳的問題。什麼叫做美瞳

不是減度數。超過400需要降低度數 400以下不需要 但是美瞳對眼睛健康不是很好應該少帶,是的 也有平光的美瞳。什麼是美瞳 明亮的瞳孔,其實原意是美麗的瞳孔,但瞳孔的美應該是以亮不亮作為標準的,所以就是明亮的瞳孔。什麼是美瞳 什麼叫做美瞳?好似隱型眼鏡,戴上以後會使您的瞳仁豔色發生變化。其是戴它對眼...

美瞳哪個品牌好,什麼牌子的美瞳好

薇妮愛不錯哦!戴著很舒服!什麼牌子的美瞳好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美若康美瞳的,矽水凝膠材質,透氧性比較高,而且徐璐,趙露思都推薦過,我也戴過將近2年了,是我近些年來佩戴過的美瞳中最舒服的了。看你在什麼場 合啦,日常自然 的話就是要看自 己的瞳孔顏色啦。還是戴 daz zsh op比較好。健康舒適,關鍵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