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科瑞澤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00:25:05 字數 763 閱讀 8146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科瑞澤自動化科技****成立於2023年07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及其周邊裝置、儀器儀表、電子元器件、自動化機械裝置及相關配套裝置、五金零配件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饒楊。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996580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深圳市科瑞澤自動化科技****是2014-07-30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梅龍大道96號清湖銘泉2棟1707。

深圳市科瑞澤自動化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18188463,企業法人饒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科瑞澤自動化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及其周邊裝置、儀器儀表、電子元器件、自動化機械裝置及相關配套裝置、五金零配件的銷售;自動化產品及期控制系統、計算機軟硬體及配件產品的研發、銷售與技術諮詢;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經濟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電子產品及其周邊裝置、儀器儀表、電子元器件、自動化產品及其控制系統裝置的生產(由分支機構經營)。(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0604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2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科瑞澤自動化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傑瑞森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傑瑞森自動化科技 是2013 06 2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田洋一路19號柏斯泰科技園d一單元 一樓a4 深圳市傑瑞森自動化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72515804u,企業法人戴世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傑瑞森自動化科...

深圳市泰洛斯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一般經營專案是 國內 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經營電子商務 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 行政法規 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許可經營專案是 一類 二類及三類醫療器械,口罩機器設施備的生產 研發及銷售 醫用衛生材料 口罩 醫用服裝 防護用品 紡織品 無紡布製品 工業機械人 自動化裝置 工業軟體 智慧型...

深圳市聯合自動化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聯合自動化裝置 是2013 04 2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東風工業區1 4棟之第4棟東邊。深圳市聯合自動化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67964058n,企業法人田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聯合自動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