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發動機315馬力24氣門的氣調多大

2023-02-01 03:55:04 字數 3562 閱讀 3164

1樓:創作者

你好,這個馬力下康明斯有多款機型覆蓋,包括:l,m,n,都是四氣門,機型不同,氣門間隙也不同。需要具體型號!

天龍315馬力大幫浦發動機的缸徑是多少康明斯發動機24氣門

2樓:變了散了

當然是24氣門的省油了 重負荷的時候馬力越大越省油 空負荷的時候小馬力省油。

康明斯發動機315馬力24氣門增壓器多少錢

天龍315馬力大幫浦發動機的缸徑是多少康明斯發動機24氣門和34o馬力的區別差在**

3樓:匿名使用者

22輪車是6x4牽引車雙驅動三座橋,雙驅6x4東風康明斯340馬力發動機,12檔變速箱的車型售價為27萬元; dci 340馬力的雷諾發動機,12檔變速箱車型售價為29萬元; 375馬力的康明斯發動機,12檔變速箱的車型售價為295000元; dci 375馬力的雷諾發動機,16速變速箱的車型售價為315000元。這些都是**的前面,如果汽車是平的,如果**一般在8萬元。

東風天龍315康明斯發動機凸輪軸套燒死到凸輪軸上了,是不是必須換缸體呀?這種24氣門是怎麼調的?

4樓:朋哥永不認輸

1馬力=千瓦。

汽油機馬力一般跟4個因素有關。

1、排氣量,發動機轉一圈所排除氣體的體積。大致上可理解為汽缸體積*缸數。當然越大越耗油,馬力也越大。

2、壓縮比,汽缸下止點的體積除以汽缸上止點的體積。由摩爾定律可知,壓縮比越大馬力越大。並不增加耗油。

但是要求使用抗暴性更好的汽油,就是高標號汽油。油耗雖然不增加,但是油貴了。

3、渦輪增壓,提高進氣壓。增加發動機最大功率,一般車都沒有。

4、加力系統,通常飛機才有。常用的是注水加力、mw50(水+甲醇)。no等。汽車的似乎只有no加力,但是只有很高檔的跑車才會有。

只於輸出功率計算方法呢,複雜得要。除了上面幾個關鍵因素外,還和各機件的摩擦阻力,燃燒效率,排氣壓力等多方面有關。

5樓:匿名使用者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同志你找錯地方問問題了……

康明斯發動機24氣門怎麼調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多了一進一排嗎,跟12氣門一樣調,調時2個進氣門一起調,2個排氣門一起調。

7樓:停步傾聽

調氣門必須知道工作順序,比如4缸的1-2-4-3先把1缸轉到壓縮上止點調1缸的進排氣門,然後按發動機工作方向轉動曲軸180度,把3缸轉到壓縮上止點調3缸的進排氣門,再次轉180度,把4缸轉到壓縮上止點調4缸進排上止點,依此調2缸。

另外還可以用「雙,排,不,進」法。如4缸:1-2-4-31 2 4 3

第一次1缸壓縮上止點 雙 排 不 進 雙指調進排氣門,排指調排氣門,第二次4缸壓縮上止點 不 進 雙 排 不指進排氣門都不調,進指調進氣門。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說一下那種型號的發動機,很多康明斯的發動機都是24氣門的。

康明斯發動機315馬力缸徑引數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康明斯發動機315馬力缸徑引數 可以登入官網看一下引數配置的。

康明斯發動機氣門調整順序

10樓:玉公尺棒

1、逐缸調整法:

逐缸調整法只要求將所需調整的各缸搖轉到該缸壓縮行程上止點,即可對該缸氣門間隙進行調整。這種方法要求找到各缸壓縮行程上止點,並記住各種車型發動機的作功次序。

2、兩次調整法:

兩次調整法就是把發動機上所有氣門分兩次調整完畢,此法操作簡單,工作效率高。氣缸數目再多也只需調整兩次就可以全部調完。

11樓:投機士

1、調整時,先鬆開鎖緊螺母和調整螺釘,將與氣門間隙規定值相同厚度的塞尺插入所調氣門腳與搖臂之間的間隙中,通過旋轉調整螺釘,並來回拉動塞尺,當感覺塞尺有輕微阻力時即可,擰緊鎖緊螺母後還要複查,如間隙有變化均需重新進行調整。

2、氣門間隙調整的方法主要有兩種:

(1)逐缸調整法: 逐缸調整法只要求將所需調整的各缸搖轉到該缸壓縮行程上止點(此時進、排氣門完全處於關閉狀態)即可對該缸氣門間隙進行調整。這種方法要求找到各缸壓縮行程上止點,並記住各種車型發動機的作功次序(汽油機是點火次序,而柴油機為噴油次序)。

(2)兩次調整法: 兩次調整法就是把發動機上所有氣門分兩次調整完畢,此法操作簡單,工作效率高。氣缸數目再多也只需調整兩次就可以全部調完。

12樓:匿名使用者

六缸一般是156324也有142365,四缸1324也有1423,這種就是快,但不夠準確。

也有一缸一缸調的,這樣準確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康明斯的發動機有好多種,它的發火順序也不同,要看你是什麼機型的,才能給你具體的調整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1342點火順序,找到1缸上止點按雙排不進口訣進行,

15樓:網友

康明斯qsk6o一g4發火順序?

福田康明斯,發動機430馬力使用者評價。

較大功率的進口柴油機 電噴的康明斯,配件很貴較大功率的進口柴油機,油耗較大康明斯發動機是國內 最高,質量最好的發動機了。1 國產的重慶康明斯,其品質不敢恭維 2 較大功率的進口柴油機 電噴的康明斯,配件很貴 3 較大功率的進口柴油機 舊款直噴的康明斯,油耗較大,但維修方便 福田康明斯發動機優點缺點?...

發動機氣門室蓋漏油。緊急求助,發動機氣門室蓋滲油如圖,這個嚴重嗎?怎麼處理?

氣門室蓋墊漏油後,你會在發動機頂部靠近側面的位置看到很多機油的痕跡。這主要是因為2個起因造成的。其一是氣門室蓋墊確實老化脆化了,失去了密封能力而導致漏油,這個情況其實還好,只要開啟氣門室蓋,更換密封墊就能夠處理。第二是曲軸箱通風系統的pcv閥堵死引起機內壓力過高,最終在壓力下導致機油滲出。這個毛病如...

頂氣門要大修發動機嗎,頂了氣門大修對發動機的影響

不需要大修發動機。頂氣門 發動機正常運轉的的時候活塞是碰不到氣門的,但是在氣門該關閉而關閉不了時,活塞就會碰到氣門而把氣門頂彎,這就叫做頂氣門,不是什麼車在正時錯亂皮帶斷裂或錯位都會頂氣門的,一般要看發動機的壓縮比是多大,壓縮比越大越容易頂氣門,不一定是正時皮帶斷了才會發生,還有氣門讓積碳卡死關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