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領導,你會喜歡經常向你告密的下屬嗎?

2023-02-01 01:15:04 字數 3147 閱讀 3598

1樓:夢長科普小屋

如果我是領導,我並不會喜歡經常向我告密的下屬,因為我覺得這種下屬是非常有心機的,我比較喜歡忠厚老實的下屬。

2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是不喜歡的,因為我覺得這樣的下屬的人品是非常差的,而且喜歡背後告狀。

3樓:小朋友玩車車

我身邊就有乙個這樣的人,但無語的是,領導特別喜歡她並且鼓勵她繼續這種行為,還特意栽培為眼線,在這種環境下工作真不知道能呆多久。

4樓:魚與魚塘

我不喜歡,我覺得這樣的人挺卑鄙的,不是正人君子。

領導如何看待告密的下屬

5樓:帥老頭

領導是最看不起告密的下屬,如果有這樣的下屬,領導是不會對你好的,除非你不在這公司。

6樓:小惡魔

主要看說的什麼事!!有些人無關緊要,有些事是原則問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吧,有些喜歡循規蹈矩,有些喜歡突破自我!我們不能要求別人怎麼看我們,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

如果你是領導,你會喜歡自己這樣的員工嗎?

7樓:二娘呀

如果我是領導,真希望手底下都是像我一樣的兵。有腦子,有想法,執行力強。

並且有強烈的掙錢意識,只要老闆的獎勵到位,再困難的工作,我都會想方設法的完美完成,可以說我就是劉備身邊的諸葛亮了,是他邁向成功道路上必不可缺的幫手。

8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這個問題最早的時候應該是在朋友圈看到的,其實當時我也在問自己這個問題,我的答案是我會的。雖然現在還沒有做出一定的成績,但是自己一直在努力,一直都沒有放棄,而且對於同事,身邊的朋友來講,自己也一直在身先足以率人,給大家留下的都是正面積極的形象,我覺得自己是自己需要的員工。

9樓:巴山夜雨

我的答案是我會的。雖然現在還沒有做出一定的成績,但是自己一直在努力,一直都沒有放棄,而且對於同事,身邊的朋友來講,自己也一直在身先足以率人,給大家留下的都是正面積極的形象,我覺得自己是自己需要的員工。

10樓:愚樂說娛樂

我在工作的時候經常會做反思如果自己是領導的話,我是否會喜歡像我這樣的員工,每次我想完後都會給予否認,然後再努力工作,我想不止是工作,當自己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站在另外乙個角度看自己,然後想是否滿意現在的自己,這也許這樣會對自己有一定的幫助。

11樓:南牆你周姐

如果我是領導的話,我應該會很喜歡像我這樣的員工。因為我平時工作很少,有什麼煩的事情會去找領導。而且我的業績也不錯,對領導也是一件好事。

領導有我這樣的員工又不需要心理輔導,也不需要工作上的幫助,還有啥不滿足的呢。

12樓:獨狼也有

我會很喜歡我這樣的員工,因為我責任心很重。

領導交代給我的工作,我總是會仔仔細細的去完成,並且隨時準備給領導彙報工作。

我做了領導,我也肯定喜歡用這樣的下屬,因為這樣的下屬讓人放心,把工作交代給他之後就不用管了。如果有什麼問題,他會及時和你反饋交流。

如果我的下屬全是這樣的人,做夢都會笑醒。

13樓:十一維觀影

如果我是領導,我會喜歡我這樣的員工。因為我的優點很明顯,性格有些內向,做事踏實認真,學得快做得好。不會在公司自以為是,服從領導命令,而且不會在公司拉幫結派。

像我這麼乙個能做好自己本職工作的員工,我當然會喜歡了。

14樓:可晨情感說

如果我是領導,我大概不會喜歡我這樣的員工吧,因為我這種人嘴不甜,不會說好聽的話,做事情還比較死板,情商不高智商也一般,沒有什麼特長,非常普通的人,所以我不會喜歡我這樣的員工的。

如果是你作為領導,你會比較喜歡怎麼樣的下屬呢?

15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我喜歡積極有能力的員工。看著他們有幹勁,我工作起來也會很順心。

16樓:哼唧咔咔

我個人覺得作為乙個領導應該會比較喜歡那種聽話的下屬,畢竟領導都是喜歡掌控局面的,不想讓局面超過自己的控制。

17樓:不著急上課

我比較喜歡聽話照做執行力強的下屬。並且懂得察言觀色。

如果你是領導,你喜歡怎樣的下屬?

18樓:猴36270盅吃

領導當然是喜歡聰明又聽話的員工,但是如果在聰明和聽話之間一定要做乙個選擇的話,我個人認為領導還是喜歡聽話的員工。乙個聰明但不聽話的員工,和乙個聽話但是不聰明的員工,作為領導,我想大部分人還是會選擇聽話但不聰明的吧,因為乙個聰明但不聽話的員工,很可能會給領導製造很多麻煩,也讓領導管理很累,作為領導來說,很難掌控的員工他們都不喜歡。 所以如果員工如果有想法一定要及時和領導溝通,提出自己的合理化建議。

這樣的員工我想領導還是會很喜歡的。

19樓:萬懷梅

需要付出簡單勞動的崗位的下屬,領導喜歡沒有想法的,思想越簡單越好。需要獨擋一面、負責某個區域性的全面工作的下屬,領導喜歡有思想的,不過還要在不威脅他現有地位的前提下。

20樓:沉夜孤星

有想法的領導碰到有想法的下屬。一種情況:二人都是謙虛好學容易溝通的型別,那麼兩種想法的結合或者碰撞可能產生新的火花,產生更好的想法,這是最佳選擇。

另一種情況:二人都有想法,都還挺牛,不容易說服,那麼就容易陷入頂牛狀態,領導極力想落實自己的想法,下屬也想使自己的想法獲得認可,可能執行會走樣,也可能過程中會加入很多個人因素導致不好的結果,這個是需要避免的情況。

21樓:抽轉組

有能力的領導,對自己的專業能力是有充分自信的,他一定不會擔心下屬會搶了自己的飯碗,更不會將下屬作為自己的潛在競爭對手,下狠手打壓。舉個例子:你說阿里的馬雲會害怕下屬有想法嗎?

你說華為的任正非會害怕下屬有想法嗎?恰恰相反,他們都超級期待能夠有乙個超強的下屬、超有能力的下屬、超有想法的下屬,來幫助他們分擔自己的工作壓力。

22樓:達

我在工作的時候經常會做反思如果自己是領導的話,我是否會喜歡像我這樣的員工,每次我想完後都會給予否認,然後再努力工作,我想不止是工作,當自己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站在另外乙個角度看自己,然後想是否滿意現在的自己,這也許這樣會對自己有一定的幫助。

如果你是領導,你的男下屬告女下屬的狀,你會怎麼辦呢

這很複雜,人事關係最為難處理。拋開兩人的背景 社會關係等單論男下屬告女專下屬的狀這種行屬為,比較中肯的做法一般是勸男人大度些不要和女人一般見識 如果是因為一些無聊的小事一般會各打五十大板並警告以後別拿這種無聊的事做文章。當然了,如果其中一方或者雙方的背景和關係很複雜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我會對事不對人,...

如果有人喜歡你向你表白,如果你不喜歡她,你會直接的拒絕他嗎還是會一直冷淡他,很冷很冷逃避她

直接拒絕,不要浪費雙方時間,如果冷淡逃避對他,那說明你對他也有點意思,這主要看對方的性格而選擇你該如何做了,如果她為人直爽不喜歡拖拖拉拉你就直接告訴她你內心想法,如果她比較內向不太愛說話你怕傷害她的話就選擇慢慢冷淡吧 最好是婉轉一點的拒絕她。你應該直接和他說你不喜歡他,就好了,因為沒必要為一個不喜歡...

夢見現實並不喜歡你你也不喜歡他的人向你告白是什麼意思

意外無處不在。就是大家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代表 你認為的並不總是對專的,很多事情並不會如你屬想到的一樣。建議 避免太多的主見 定見,可以嘗試以第三者 非小三,旁觀者的意思 或說局外人的角度 態度,思考一下問題。如果你晚上經常夢見你不喜歡的乙個人,而他卻非常喜歡你,這個代表著什麼?晚上夢見乙個你並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