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勝人生需要交多少年,期滿後有什麼好處。

2023-02-01 00:45:05 字數 5199 閱讀 4711

1樓:小新科普生活

智勝人生主險為終身壽險,交保時間可以選擇10年,15年或者20年,如果選擇了10年繳費期,那麼10年繳納完所有保費就可以享受終身保障,前提是賬戶價值足以抵扣保障成本;如果選擇的是15年或20年,那麼還需要繼續繳納保費,直到繳納完保費即可享受終身保障。

平安智勝人生提供身故保障,可賠付保單價值的105%和保額兩者中的最大者。在交滿前10年應付期交保險費前,如果緩交保險費,緩交期間主險及附加重疾的基本保險金額將被削減,補交保險費後,基本保險金額將被恢復。因此我們建議您至少按時交滿前10年期交保險費,以確保您享有足夠的保障。

交保注意事項

主險投保人發生身故、合同約定的重疾及殘疾或被保險人發生合同約定的重疾,免交豁免險保險期間內剩餘各期保險費。

三重獎勵,前4年均按時交費,則在累計交滿前5年和前10年應付期交保險費時,我們將額外分配當時累計期交保險費的1%計入保單賬戶;累計交滿前20年應付期交保險費時,我們將額外分配當時累計期交保險費的計入保單賬戶。

以上內容參考:中國平安官網-智勝人生無憂保障計畫。

2樓:職場諮詢師小陳

智勝人生是有保底收益:年化利率為根據不同年齡、不同的交費、不同的保障。

想全額拿回返還也是很正常的。

就是我們通常說的以小博大。

具體適合的保費和保額可根據自身情況。

一般以收入的10-20%作為保費,年收入的5-10倍作為保額為宜。

而且保險最好是越早買越省錢。

賞青衣江岸邊,迎風招展的霧松,猶如白髮魔女,微風中飄飄欲仙,觀西雪蓑,祈願來年風調雨順,如意吉祥的寓意,眺望雪域高原,珠穆朗瑪峰白雪皚皚,風光無限,雅魯藏布江把春夏秋的真誠一起化成最美好的祝願,流淌到祖國的大江南北,捧一朵朵天山上的雪蓮花,擷一顆顆南山的紅豆,寄給有情人,作為純潔愛情的定情物,採一片片含羞的紅楓,贈一株株傲霜鏗鏘的菊花,祝福冬日溫暖開心,幸福甜蜜,萬事如意心想事成,沐浴燦爛的陽光,祝事業蒸蒸日上興旺發達,袖手水岸,醞生古韻的詩意,佇立在殘葉清冽的煙波中,執手相看,歲月花間遇見陽光,千萬花事,都有別樣的紅,唯卓爾不凡的花,風乾了繾綣,素心也會沉靜塵世蒼茫,風月浸霜,紅塵煙雨紅妝,獨綻寒枝,殘跡留香,幾許滄桑,留一徑傲骨欣慰心緒。

秋已深,凋花卸了紅妝,秋水寂無波瀾,孤情瘦意,墨染了一池碎影,弦念清涼,昨日絕色的傾城,清寂安放,一縷遺落的幽香,沉澱了浮華,把寂色的種子,暫且隱藏在波下的青苔裡,待冰雪融化,再度重逢,一池碧水之上,白蓮朵朵,那開榭有度的風雅,便植在了心上,或許給心境塗上素色的畫意,凋零才會有柔曼的詩韻,臨風看淺黛,殘容凝斂,三分生息,帶著**的香息,將蓄髮重生的夢,悄然勃發,今昔臨近一池殘荷的夢,借流殤,落幾許清幽墨跡,眼底,風催枯蓬瘞馥香,心陌上洗盡鉛華也顯昂,陪著冬姑娘漫步於大自然,讓心靈安逸修養,珍惜難得的休閒時光,把一片片帶著秋意的落葉,小心翼翼地夾在冬日抒情散文集的頁間,收藏在記憶的腦海中,此時此刻,在我的眼裡。

3樓:80後的生活點滴

智勝人生的最低繳費期限是10年,10年後不限制。但肯定是繳費時間越長越好,每年繳費越多多好。另外,根據年齡不同,繳費期如果短了可能不足以保終身。

智勝人生是萬能險,有病治病,無病養老。雖然客戶可以隨時領取,但不建議隨便取錢使用。提前部分領取只會使以後的收益成倍降低。智勝人生是保終身的,沒有滿期一說。

4樓:太平保險吳俊晶

一般**人會和你說交10年就可以了,不過你可以看一下保單,交費期限是不限,也就是交一輩子的保險。

好處就是有保障同時還可作投資,但是隨著年齡增長的話,保障成本會越來越高,到時候保單的賬戶價值被扣完,保單就結束了。

平安智勝人生保險交多少年能全額返還嗎

5樓:我愛保險網

這個保險最少是要交十年的,你要仔細看好保險合同,這個保險的保障額度也就是死亡賠付的額度比較高,如果你中間停交一年,保障額度會下降,但是你把保費補齊了,保障額度就會恢復原先的額度,每次交的時候都是有初始費用收取的,所以中途這個錢千萬不能取出來,你如果打算買這個保險就當是報個高額保障,這個保險的收益十年之內基本都看不到。

6樓:小乖乖兔兔

不能全部返還!比如你交6000一年,至少交十年,比如你保15萬,十年60000中你最多可以出五萬,為什麼要留一萬?除了一開始較高的初始費用,還有平安要每年扣你的保障成本,這個成本年紀越大扣得越多,基本到40多歲時,一年都一兩千,買這個保險都希望有終身保障吧,如果希望保到七十歲,你算下,你一萬塊能扣多少年??

如果你保障賬戶裡面錢為0,你的合同就終止了。同時,你取了五萬後,你還指望可以保15萬嗎??不可能了,將會等倍降低,到時身故或大病最多賠個三萬了不起,十多年後的三萬算個毛啊!

你想保證還賠付15萬,就將那取出的錢再補上吧。雖然保障成本是精算師已固定算出來合同會規定的,但是你賬戶餘下的錢,是按利率和平安經營來的,哪知十年二十年後會是怎麼樣,夠不夠扣,至少十多年後才知道,這種保險比較被動。

但買保險就就是花錢買保障,不可能錢生錢,最划算的是一買保險就出事,那交得少賠得多,但誰也不願意賺這個錢,其實最好的保險就是交了錢,又不出事,就當錢放保險公司貶值買個放心和保障吧呵呵。

我現在也在考慮買這份保險,一直在了解。當然智勝也有很多優點,比如保障全,靈活等,但就是後期扣費是個問題。我也在猶豫!到底是買純保障還是這種。

7樓:大熊想飛

它是萬能險 既有保障又能補充養老 拿出你的保單好好看看 繳費期最少10年 一年6000 10年6萬 看分紅中檔多少年能達到60000 介意你不要全部取走 全部取走意味退保 不合算 年齡大了該出毛病了這時退保 沒有保障了 划不來 我覺得。

8樓:

平安現在沒有智勝人生這款產品,已經停售了,一般的話建議交20年,不過那時候客戶都是交10年。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的年齡在30歲以下,在沒有出險的情況下十年左右已經可以回本。

10樓:潭鴻古心

交10年的10 後能拿出來的。

平安智勝人生保險交多少年能全額返還?

11樓:網友

這個保險最少是要交十年的,你要仔細看好保險合同。

這個保險的保障額度也就是死亡賠付的額度比較高,如果你中間停交一年,保障額度會下降,但是你把保費補齊了,保障額度就會恢復原先的額度,每次交的時候都是有初始費用收取的。

所以中途這個錢千萬不能取出來,你如果打算買這個保險就當是報個高額保障,這個保險的收益十年之內基本都看不到 。

平安智勝人生是一款萬能保險,有叫做變額保險。

此產品有兩個功能:乙個是保險公司給的保障,乙個是理財賬戶,每年交的保費有一部分是在這個理財賬戶裡複利計息的,目前的利息在左右,如果你還比較年輕,那麼10年後基本可以保本。

如果年齡比較大,那也很難說,變額保險的保障成本是隨著年齡的增加而增加的,也就是進入儲蓄賬戶的錢隨著年齡的增長是會減少的,具體要看你的計畫裡面的保障是多少,繳費完成後你可以調整保額,讓這個賬戶按你的要求(理財,養老,還是提供保障。)來運做。10年後你可以看下賬戶裡的現金價值來決定是否還要繳費。

平安智勝人生交滿十年後能收益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歲數和保額了。如果歲數超40,基本就談不上收益了,一般超40歲的萬能險都盡量規劃成偏保障的型別,隨著歲數增加,每年的保障成本都是增加的,除非交的錢能超過保額,每年成本最低,那樣收益還行,只不過就偏離了保險的本質了。

13樓:整肆往

這個是萬能險,看收益的話,前提要看你的保障是多少,保得越高,收益越低,保得越低,收益越高。總之你想保障高,自然收益就很少,甚至沒有收益,都用在風險槓槓上了,當然,如果發生風險,保障越高越划算。如果看重收益,那麼抵禦風險的功能可能會比較低,當然,如果一輩子平平安安,那麼保障越低越划算。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保險分紅情況了,要這做計畫書看預期演示的結果。可以找業務員提供。

40歲左右買平安智勝人生萬能險交多少年才有終身保障? 10

15樓:商業地產顧問遼

終身交就終身有保障了!因為過了60保障成本一年就得幾千,過了70一年要超過6000得保障成本的!你自己算吧!

16樓:典彩靜

嗯 建議不要買萬能的 後期保障成本太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求最少交10年。

18樓:匿名使用者

交費終身。

建議你買保障型險種 萬能險投資較大。

平安智勝人生保險這個險種到底要交多少年?10年 15年 20年還是終身?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的業務人員給您講清楚了 或者您仔細的看過保單了都會看到保單的繳費年限為不限。

您有終身交費的權利 交的多 後期收益比較多最低10年的繳費期。

10年內有不交的經歷會降低保額 呵呵。

年輕人投保做個終身保障加養老還是不錯的。

20樓:何潔陳

10年,15年,20年終身均可。這是乙個非常靈活的險種。利潤保障比較全面。

適合中長期投保。建議買滿10年。

21樓:上海平安

你好,保單上面寫的是終身,其實不是的,這個險種的繳費年限是不限,也就是說你可以交十年,也可以二十年,一般建議你交十五年的樣子,如果條件好的話,可以多交點年數,多交你肯定會看到乙個不錯的收益結果。

22樓:萍萍姐姐

最少10年。你有終身繳費的權力。

23樓:網友

都可以 只是交得多以後拿的就多 保險都這樣。

24樓:網友

都可以啦。

你想交10年20年終身都可以自己選的,區別在於每個月交的錢的多少。

平安智勝人生萬能保險交幾年 ?收益怎麼算?

25樓:紅塵淚世界

要看你的合同上交費時間才知道。

北京社保需要交滿多少年社保要交滿多少年

社保繳滿15年達到退休年齡是可以領取的。養老金按月領取 基礎養老金 全省內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容 a 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 費工資 2 繳費年限 含視同繳費年限 1 個人賬戶養老金 個人賬戶儲存額 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發月數 以上兩項之和為每月領取額。注意 基本養老金每年7月根據全省統一公布的方案實施...

醫保最低要交多少年,醫保最少要交多少年

醫療保險需要交多少年 社保的養老部分需要累計繳納15年,醫療是累計繳納男25年女20年,退休年齡可以每月領取養老金和享受醫療報銷,但是需要注意,醫療部分 只有連續繳費3年以上的才能享受報銷範圍內的100 報銷,0 3年的這段期間,按照連續繳費時間比例報銷,且如果斷開,一定不能超過3個月,超過3個月就...

一般什麼少年期青年期都是多少歲呀

童年 0 12歲 少年13 17 青年18 28 30而立,就進入了中年,40不惑,稱為壯年 50而之天命,當然算老年了 還有60花甲,70古稀.80,90 歲 耄耋之年 100歲 頤之年 一般來復說,古人這樣劃分時制間 童年是12歲以下,12歲以上稱為少年總角時代 20歲弱冠,就是青年了,也有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