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網頁的文字框裡不能輸入

2023-02-01 00:45:04 字數 2610 閱讀 2388

1樓:墮墮

開啟ie瀏覽器,在開啟網,搜尋欄裡不能輸入文字。

問題的起因:

在使用360清除某些惡意軟體後,容易導致ie瀏覽器使用不了,具體表現在網頁中的輸入框無法使用,這些都是360改變或刪除了系統檔案導致的錯誤,只需要相應的還原這些檔案即可, (所需替換或還原的檔案是%windir%\system32\。

一般不需要重新載入,修復不了的時候也可以使用以下辦法重新載入這個模組,然後關閉所有ie瀏覽器,重新開啟,就ok了。

載入的辦法: 在開始-執行中輸入:regsvr32

只要載入這個regsvr32 就行了,親身試驗~~~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老弟 你是問裡面的** 問題呢 還是 單純的 ……如果 只是單純的開啟 我感覺有以下幾種情況:

1:訪問量多大,伺服器承受不了。

2:你的網速過慢 需重複重新整理。

為什麼我的瀏覽器開啟網頁後文字框內不能輸入文字?

3樓:網友

這種原因往往是瀏覽器收到了一定限制,檢查一下防毒軟體、瀏覽器過濾外掛程式。

4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對ie修復,可能你的ie給惡意軟體修改了~也有可能是部分ie功能丟失。

網頁中的文字框不能輸入文字

5樓:偷星

ie安裝未完成,安裝完ie需重新啟動。

6樓:超人露

我也是這個情況,請問樓主你現在解決了嗎,能不能告訴我一下怎麼弄。

網頁文字框內不能輸入內容

7樓:丘密

試試我的方法吧,很簡單的,就是不要輸錯開始-執行-輸入「regsvr32 ,回車-確定。

「regsvr32 ,回車-確定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不太明白你的意思!你說的是程式設計還是遊覽器呢?

9樓:

清理ie快取檔案,刪除cookie,重新開啟ie瀏覽器,就ok了。

為什麼在網頁上文字框內無法打字,輸入的文字總是跑到位址列裡

10樓:

win7系統吧。經過反覆實驗,那是微軟自身的問題,不管第三方什麼的。你關閉使用者賬戶控制uac(把它拉到最底)就完全解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版本低了吧,換成ie7就會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 ,我用的win7 64位,前兩天公升級ie9用了幾天最近出現和樓主一樣的情況,請問你解決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你計算機ie核心檔案有了問題,你可以使用其他的不依賴ie的瀏覽器如谷歌、火狐等。

14樓:網海1書生

是ie6嗎? 公升級到ie7以上就沒這問題了。

ie瀏覽器中的文字框為什麼不能輸入文字?

15樓:財管小子

ie瀏覽器中的文字框不能輸入文字,這是因為ie元件損壞形成的。

具體操作:從「開端」選單翻開「運轉」對話方塊,翻開命令提示符方法視窗(dos操作視窗),然後輸入「regsvr32 並回車,這時彈出註冊成功提示,接著再輸入「regsvr32 回車,相同註冊成功後。

最後重啟系統,又可以在ie瀏覽器的文字框中正常的輸入內容了。

求救~為什麼我的瀏覽器在輸入框那裡無法正常輸入數字 15

16樓:網友

所有的?還是就這乙個?

就這乙個的話關閉瀏覽器再啟。

所有的話,就是系統問題。

開始–>執行, 輸入 regsvr32 ,回車 看看。

17樓:早睡早起月餅咖啡

可以先在記事本裡輸入好再右擊輸入框貼上進去。

我家電腦怎麼在好多網頁輸入框裡打不進去字?

18樓:君千殤

滑鼠右鍵在ie中不能使用--開啟網頁後。在文字輸入框中無法輸入文字。並且點滑鼠右鍵也不好用 點選「開始」→「執行」,在彈出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 regsvr32 mshtmled.

dll regsvr32 regsvr32 採納哦。

19樓:紅塵_莫戀

故障原因:

可能由於c:\windows\system32\丟失或者損壞造成internet explorer或任何基於ie的瀏覽器開啟後,所有網頁的輸入框中都不能輸入資料,也無法選中文字框讓文字框獲取焦點,同時也不能選擇網頁上的文字。

解決辦法:一、重新註冊dll檔案:

點選「開始」

點選「執行」

在彈出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 regsvr32 回車。

然後繼續輸入regsvr32 回車然後繼續輸入regsvr32 回車。

二、重灌瀏覽器。

總結:養成良好的上網習慣,減少病毒的入侵的幾率,安裝有效的防毒軟體,能有效的防止這類問題的發生。

在PS裡只能輸英文不能輸漢字,為什麼我的PS只能打英文,不能打漢字

當輸入中文裡,bai請在 t工具條 上選du擇中文字型。如果看zhi不到中文字型,dao那麼可版以開啟選單 edit preference general 在show asia font選擇中權 打勾,重新啟動一次就可以在 t工具條 上看到 宋體 黑體 等中文字型名字了。這裡有個問題集,你看下 ht...

為什麼我從裡複製內容然後貼上文字到網頁上都疊在一

在下方有源 找到後把文字前後 全部刪除即可,每個段落前面的文字用和 包起來就ok了,提交試一下 取掉格式,或者先在記事本中轉換一下再複製貼上 選中文字調整一下行間距,調大一點試試。實在不行一行行地貼上 為什麼我從word文件裡複製的文字沒辦法貼上到網頁上 具體原因就你的資訊沒法作出判斷,不過因為wo...

excel裡我輸入的數字為什麼在框的右邊,數字長的直接變成這樣了1 32325E 15原來的是

在框的右邊是對齊的原因,你按ctrl a,然後在對齊那裡點居中對齊,資料顯示不全,是因為格式不對,可以在點格式,選擇單元格,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數字,小數點可以按需要來保留,一般預設是2位,然後再選擇對齊,水平和垂直對齊選居中或你想要的效果,點確定,注意 輸入的資料不要超過15位,否則15位之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