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出對方把我的微信加入了黑名單?

2023-02-01 00:50:02 字數 1622 閱讀 5280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你點開他的朋友圈,如果有乙個——·那就可能是他把你刪掉了。

第二個是你直接給他發訊息,有感嘆號說明也把你刪了。

2樓:爬起來

當被別人拉黑後,發資訊給對方時,系統會提示與對方不是好友,就說明被對方拉黑了。

怎麼樣才能知道對方是否把我的微信拉進黑名單?

3樓:夢想哥

確定對方有沒有把你拉入黑名單是很好驗證的,如果你懷疑對方把你拉入黑名單,隨意給對方傳送一條資訊,如果提示資訊已傳送,但被對方拒收,就是拉入黑名單,提示不是好友需要驗證就是已經把你刪除,沒有任何提示就是正常。

4樓:女人不麻煩

給他發資訊,顯示有紅色嘆號就說明拉黑名單了,可以用兩個手機試一試!

如何判斷微信被對方加入了黑名單

5樓:雲端的金槍魚

如果是好友,給對方發訊息時,在訊息左側出現紅色警示符號,下方顯示「訊息已發出,但被對方拒收了」提示字樣。

怎麼設定黑名單怎麼檢視黑名單在隱私裡找到「通訊錄黑名單」,點選進入。

在裡面就是加入黑名單的朋友了。

6樓:苦甜影視

向對方發條資訊,如果顯示「對方拒絕接收你的資訊」,表明對方拉黑你。如果顯示「需要驗證才能發資訊」,表明對方刪除你。

如何判斷微信是否被對方加入了黑名單?

7樓:輕煙談生活

2、然後我們點選右上角「+」從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發起群聊按鈕」。

3、勾選你想驗證是否被拉入黑名單的好友,此處共選擇了24人,選擇完成後點選「確定」按鈕。

5、記錄此兩類人後,就可以刪除並退出此群了。

8樓:雲端的金槍魚

如果是好友,給對方發訊息時,在訊息左側出現紅色警示符號,下方顯示「訊息已發出,但被對方拒收了」提示字樣。

怎麼設定黑名單怎麼檢視黑名單在隱私裡找到「通訊錄黑名單」,點選進入。

在裡面就是加入黑名單的朋友了。

如何知道微信裡面對方是否把自己拉入黑名單?

9樓:每顆星星都是愛

2、可以嘗試給對方轉賬,如果被拉黑了,則會出現以下提示。如果顯示需要輸入轉賬密碼,則對方仍是你的好友。

3、如果對方你點開對方相簿,顯示無內容,也有可能是被拉黑了。

10樓:暢旺牢學民

去看他的朋友圈動態,如果看不到說明他那邊已經把你刪除了。然後你可以給他發條資訊,顯示對方開啟驗證,說明只是把你刪除了,顯示傳送成功但已被拒收,說明對方把你拉黑了。

微信裡怎麼看別人把自己加入黑名單

11樓:匿名使用者

3、進入好友資訊以後,點選右上角三點符號,在彈出的下拉列表中,點選--加入黑名單,即可將該好友拉入黑名單。

12樓:**我喜歡

當你加他為好友的時候!

怎麼看微信是否被對方拉黑,又不想讓對方知道?

2 點選 轉賬 3 自己隨意輸入乙個金額,點選 轉賬 4 如下圖出現這個提示,說明對方把你拉黑了,如果沒有出現就會進入付款頁面,不要付款退出這個頁面,就知道對方沒有拉黑自己。這樣既可以避免發資訊試探的尷尬,又可以知道對方是否真的有拉黑自己。相信大家都知道對方可以把你拉進黑名單,你的訊息發不出去,出現...

微信怎麼看對方是否遮蔽了自己的朋友圈

我的一位好友,這兩日朋友圈發的動態我一點就沒了,知道他發了卻看不見,可以前發的都能看得到,為什麼呢?微信怎麼看別人是否遮蔽了自己的朋友圈資訊 只能你發一條朋友圈,然後艾特他,或者提醒他 另其他的話就沒有辦法了。怎麼看微信被別人遮蔽了還是對方沒發朋友圈 看不到對方朋友圈,區分是被遮蔽了還是對方沒發朋友...

我的微信附近人別人怎麼看不到我,新號微信附近的人別人怎麼看不到我

因為要進入微信設 置下對附近人可見就可以了.2 然後,再點選 設定 選項,開啟 3 接下來,再點選 通用 選項,把它開啟 4 下一步,我們開啟 功能 選項 5 接下來,需要開啟 附近的人 6 再開啟 開始檢視附近的人 7 在彈出的 提示 對話方塊中點選 確定 設定裡面關閉附近的人 新號微信附近的人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