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schoolbaim hu這是什麼意思

2023-02-01 00:20:03 字數 1645 閱讀 6665

1樓:愛吃貓的魚

ufo and alien

意思就是:不明飛行物和外星人。

翻譯(讓我們一起學習英語)

英語,英語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從不去乙個地方度兩次假。看看不同的東西挺好的,而且常言道,生活豐富多彩才有樂趣。

we never go on holiday to the same place twice. it's goodto see different things, and you know what they say—variety isthe spice of life.

外語學習翻譯,英語

你什麼時候開始學習英語的!!用英語怎麼說啊??

3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你什麼時候開始學習英語的,英語是:when did you begin to learn english?

句子解釋:begin 英[bɪˈgɪn] 美[ˈbeɡɪn]

vt. 開始; 著手; 創始; 創辦;

vi. (從…) 開始; 起始; 起初是; 開始講話;

[例句]he stood up and began to move around the room

他起身開始在屋裡來回走動。

learn 英[lɜ:n] 美[lɜ:rn]

vt. 得知; 學習,學會; 習得; 記住;

vt. 學習; 得知; 記住; 認識到;

vi. 學習; 獲知;

[例句]their children were going to learn english

他們的小孩會學英語。

english 英[ˈɪglɪʃ]美[ˈɪlɪʃ]

n. 英語;

adj. 英語的; 英國的; 英格蘭的; 英格蘭人的;

[例句]english students are forced to learn too much too soon.

英國學生被迫在極短的時間內學習太多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羅茲的答案很正確。

或者when did you begin to learn english?

他說他正在學英語 英語翻譯是什麼

值得我們學習用英語怎麼翻譯

5樓:今天我好高興

英語是:it's worth learning for us.

句子解釋:worth 英[wɜ:θ美[wɜ:rθ]adj. 值得的; 有…的價值; 等值的; 有…的財產;

n. 價值; 財富,財產;

[例句]these books might be worth £ 80 or £90 or more to a collector.

learn 英[lɜ:n] 美[lɜ:rn]vt. 得知; 學習,學會; 習得; 記住;

vt. 學習; 得知; 記住; 認識到;

vi. 學習; 獲知;

[例句]their children were going to learn english

他們的小孩會學英語。

請問這是什麼文字,請問這是什麼文字,是什麼意思?

這是希伯來字母 也就抄是以bai色列猶太人使用的文字 du 希伯來語共有二十二個子音字母,zhi沒有母音字母,拼寫的時候dao用四個子音字母alef,he,vav,yud當作母音來拼寫單詞,也就是說這四個子音字母alef,he,vav,yud身兼兩職,既做子音字母又做母音字母,這四個字母也同樣可以互...

RAID模式這是什麼意思,RAID是什麼意思,通俗說一點,用在什麼方面?

raid分為0,1,2,3,4,5這幾種方式。常用的raid 5比較多。簡單的說吧,比方你有一個伺服器有6個硬碟,如果你已經做了raid 5,那麼在出現一些故障 比方壞掉一個硬碟 也不會丟失你的資料,等你重新安裝一個新硬碟後,它會自動把資料還原。大概就是這個意思,需要詳細瞭解請看樓上!指冗餘磁碟陣列...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啊,wifi,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一些國家的國旗,比如第乙個就是加拿大 呵呵,其實這些很簡單,其實就 我也不懂 對於網域名稱沒有深入研究,不過我好想沒有遇到這樣的問題!建議你截乙個圖放到帖子裡,這樣直觀一點。都不知道你說的到底是神馬情況。瀏覽器載入資料出錯,系統無法識別 不排除中毒的可能 瀏覽器出現故障!請選擇我的答案 外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