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前女友總找我,還不答應復合?這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3:43:05 字數 5383 閱讀 3739

1樓:強勢先生

同樣的經歷 那你們現在怎麼樣了

2樓:阿爾卑斯

或許她是喜歡你的,但是又有別的顧慮!

前女友,一直不答應復合,也不答應不聯絡。她說,我們現在是普通朋友。她這啥意思?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某一件事徹底傷了她的心,你還可以和她做普通朋友,這不是沒有復合的機會、那就在普通的基礎上發展

4樓:龍鬥士

好馬不吃回頭艹 回憶畢竟是回憶 普通朋友的意思就是 你們徹底沒希望了 一點點都沒有 一丁點都沒得 最多好朋友 情侶是別想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感情不容易,不會輕易說分開就分開,你記住若喜歡請挽留,沒什麼意思,就是放不下

6樓:晚霞夕照

有過一段美好的戀情,這是事實。為什麼分手?這一分手,那段不錯的戀情也就不復存在了。

好說好散成為普通朋友就是乙個很不錯的結局。不答應復合,是因為分手的癥結還沒有得到解決。這有什麼奇怪的。早知現在何必當初?

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復合?怎麼想的,情人只要分手過,就算再復合,也有裂痕有隔膜的,更別談做普通朋友,根本就不靠譜,做陌生人是最好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牛不喝水莫按頭,事難順遂莫強求;

萬般皆有因緣在,逆天悖理必招憂。

別太強求,是你的終究是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放棄復合的念頭吧,我是女生,她是因為有新歡了,不想與你交往了

10樓:聽你說她阿

普通朋友已經是最好的結局了,珍藏美好的回憶吧,她應該是對你沒感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分手後做朋友…你先不要急著跟她復合先找出分手的原因…並冷落她兩天…

12樓:別醉痴情種

放棄了絕望了不想重蹈覆轍

13樓:佔用你妹啊你

如果想復合,就多努力努力吧,她現在也是不敢和你復合,加油,會成功的

14樓:河南生寧除陵

可能外面有人了,又怕傷你,

15樓:南明火焰男孩

如果你愛她,就不要再打擾她!既然已經分手,又幹嘛想要復合呢?

16樓:古月小雪

騷年酷愛醒醒!你倆分手了,已經是「陌生人」了!!

17樓:蘿蔔小助手

那就不要幻想著復合啦,也不要跟她做朋友,你們能否再次走到一起就隨緣吧

18樓:一顆碎了的心

過去了。就別糾結過去了。我還不是跟你一樣的。還不是慢慢的過來了。

19樓:小小雲

很簡單 喜歡上別人了

20樓:great學生

想愛有不敢愛 她不敢在相信你了

21樓:a木井農資公司 相志強

把你當備胎了,老套路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好過,是不了解,現在了解,不在復合

保持距離,我覺得她很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就是這樣 不然就不會分手

前女友還見我,但就是不復合是為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前女友還見你

但就是不想復合

可以理解為

不想在一起繼續了

感覺到很尷尬糾結或者迷茫吧

建議只有在一起嘗試過

才知道是否適合

所以這種情況不能強求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前女友經過深思熟慮認為你不適合做她男友,但你在她眼裡還是有優點的,她又有一回點捨不得你,比答如說你很有能力,能幫助她解決很多問題,也或者是你能給她帶來快樂,但你給不了她幸福的生活,和很豐富的物質享受,總之,如果你不在乎天長地久的話,就和她這樣處著。

26樓:80後邁出第一步

說明不想給你好了,要不然就是把你當備胎,有好的人家就選擇了,不會復合,要不然就是想考驗考驗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看看自己還有什麼讓對方不願放手的,其次確定下她是不是孤獨沒人陪,見你是不是暫時沒有別的備選,或者你原來答應過她什麼還沒做。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也只是想跟你做朋友了,愛什麼的已經不存在了,再者可能就是他現在還沒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但她卻缺乙個對他好的人。

前女友找我復合,復合不成又回到她現任那去了。還說狠話?這是什麼意思?

29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或許她和她現任男友過的沒有你們當初在一起是好,就想起你們在一起時的好內,尋求復合容。你不願意,她也很無奈,只有去找現任男友,怕再找乙個還不如現在的男友。對你放狠話,是對你不答應復合的不滿,也是對你們當初那段不可追回的幸福時光的一種感嘆,你大可不必理會。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意思,說明你的決定是對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還對你有點意思,氣急敗壞

找前女友復合既不答應也不拒絕什麼意思?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你找前女友復合,他不答應也不拒絕,說明他在考慮呀,可能就是他現在的感情也不是很順利,他也想跟你復合,但是呢,又考慮到以前你們發生的種種事情,他又覺得不敢,所以得猶豫的意思呀。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還在考慮,說明她放不下你。又或者想讓你失望,故意等很久才拒絕你

問前女友復合她不回答,但還老找我玩什麼意思

34樓:願若能實現

當走到某一步bai

,這個du答案已經不需要用語言去zhi問清楚dao了,不要這麼笨哦回,這會讓你錯過許答多東西,她找你看電影,她找你合照,她找你玩,她找你吃飯,已經表明她的態度了,所以有時候你只需要強勢一點,你覺得合適就可以復合的,不需要問的。

35樓:謝雙來了

這個問題太簡單

想不想復合?不是要問我們,是問你自己!難道我們說合你就版合,說分你就分。這個感權情是你的,不我們的。

很簡單。冷處理,暫時什麼都不說,要不然就說的模稜兩可。這樣做就是因為你還沒弄清楚自己是否對她還有感覺,反正又不是急著結婚,一你先佔有時間來判斷對她感覺,二不把話說死免得你以後被動。

一句話給自己時間加以考慮,二也讓留給她空間不要三分鐘熱度。

記住短時間自己沒考慮清楚錢,不要答應也不要拒絕,朦朧點你可以佔據優勢,現在不是要合要分都是你一句話嗎?

祝好朋友

36樓:a蘇龍嬌

因為她不想被拘束 或許是她不想被乙個人屬於 他的心太野了 他想跟你在一起但是他還不想你成為她得絆腳石 你還是遠點吧,他根本就不愛你 他愛的只是他自己 不然他不會不答應跟你復合 而且還糾纏你!

37樓:手機使用者

有些人不善於表達,你找他!好好談談,或許你的求和方式不對,想一下為什麼會分手,也許他想讓你改進點什麼,勇敢去愛吧!加油!不要讓這件事成為!遺憾

38樓:昨夜有風

覺得你適合做朋友而不是男友

39樓:手機使用者

她在考驗你好好表現吧你們是有可能的

40樓:蒼海一笑

她心裡其實也有這個意思不好意思說

前女友答應和我見面親親我我,但不同意復合,什麼意思?

41樓:琴之韻聽力

想繼續觀察,怕復合後又分手,這次想好好的觀察觀察,等到覺得你們可以在一起了才會復合。

42樓:**慢性蕁麻疹

同意復合就好像被上了枷鎖,沒有那麼多自由,在看到自己很喜歡的就不敢追求了,但你以前是他男友,他對你不反感,但不是最喜歡的,所以同意跟你身體接觸,如果接下來遇到很喜歡的,那她就要跟你徹底拜拜啦

43樓:今生前緣兄

這還不明白,等同於夜場的少爺!俗稱鴨子!

44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她是什麼性格的人,你們為什麼分的手,她對你到底是什麼態度。不想復合就是不想復合

我想和前女友復合,可是她也不答應也不拒絕,總說她要再想想,她什麼意思?

45樓:煩凡煩死了

有所顧慮,不知道你們以前怎麼分手的,她肯定是怕重蹈覆轍,你要能讓她放心,她應該還會接受你

4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她也不知道,你這種情況,如果沒有給她意想不到的驚喜或戳心的感動,基本上就是瞎耗時間,趕緊想想,做些什麼你平時不敢或羞於做的事情

47樓:孤獨無助

有機會,努力加油,付出多點

48樓:文字宇雨

別問他了,直接強吻。

49樓:犀利康師傅

肯定還有希望啊,再追一次

50樓:一盆玫瑰兩朵花

以前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前女友沒有和她現任分手還來找我復合。是什麼意思?

51樓:**ile93小海

吃著碗裡瞧著鍋裡。覺得現任不夠好,就回來找你,可是又怕你不答應,拒絕她,所以那邊她也不分手,怕最後誰都不要她。

52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感情動物你必須承認你內心是軟弱的但是每個人都在尋找自己的幸福,這個過程卻是幸福而又痛苦的,你必須要承受。你的情況相信不站少數,這不能說明你就不是乙個男人。男人也有軟弱的權利。

但是你必須記住,萬事都有底網,底網不能給打破,打破就是道德問題了。相信你能處理好這樣的感情!正如有人回答說,好馬不吃回頭草,我認為更恰當的是,可以吃,但是要分什麼草才對。

去找你要的幸福,她可能不是你的唯一!我給你的建議!

53樓:aony獅子

你好找她問清楚,相信當事人比誰都清楚!而且問清楚才能能好的幫你解答這件事!

54樓:秦璇

這種人就是賤的,你們已經是分手了,但還他自己已經找到了另乙個男人了,還好意思來找你啊,真是夠了,難道你答應了 啊

5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回來騙你什麼的得手後轉頭就走

找前女友復合既不答應也不拒絕,找前女友復合既不答應也不拒絕什麼意思?

早痊癒復合他不答應也不拒絕,說明他還在猶豫,你要看看他如果真的不怎麼喜歡你,我最好勸你還是算了,古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你還是去尋找你喜歡的或者她喜歡你的感覺,不要再在你的前女友身上浪費時間。找前女友復合既不答應也不拒絕什麼意思?我覺得你你找前女友復合,他不答應也不拒絕,說明他在考慮呀,可能就是他現在...

分手月後,前女友找我復合,當初是她提出分手。(女生進)

你們戀愛期間她提出分手可能是一種撒嬌的表現,想要引起你的注意讓你在乎她,分手後相親讓你知道也是想讓你吃醋,說明其實她心底裡是有你的。現在她回來找你想挽回這段感情說明他是真的很在乎你很喜歡你,如果你對她還有點感覺的話就給她乙個機會吧,乙個女生能夠放下矜持主動提出也是需要勇氣的,如果你沒有厭惡她沒有完全...

找前女友復合,她說現在還不想談,也不會和別人談,過段時間在說,說現在以朋友的身份聊天多好,還說我去

這說明你的女朋友已經對你沒有了感情。只想和你做普通朋友,對於感情的問題不想再和你繼續談。因為,她可能是對這段感情一點都不抱有希望了。不知是什麼原因,你已經深深的傷透了她的心,她甚至都不想和別人談感情了。還是等等再說吧。也許她還沒有從以前不好的時光裡走出來,再給她一點時間吧。也不要再去找她復合。如果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