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D模式這是什麼意思,RAID是什麼意思,通俗說一點,用在什麼方面?

2021-08-04 10:52:22 字數 403 閱讀 5763

1樓:

raid分為0,1,2,3,4,5這幾種方式。

常用的raid 5比較多。

簡單的說吧,比方你有一個伺服器有6個硬碟,如果你已經做了raid 5,那麼在出現一些故障(比方壞掉一個硬碟)也不會丟失你的資料,等你重新安裝一個新硬碟後,它會自動把資料還原。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需要詳細瞭解請看樓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指冗餘磁碟陣列,根據不同的方案,可實現高速、安全備份、......等多方面效能的提升(當然須付出使用多硬碟的代價)。主要用在對系統效能要求較高的一些場合。

3樓:匿名使用者

磁碟冗餘!主要是做磁碟冗餘的東東!如果有多塊磁碟或者分割槽。這個東東可以保證在一定的條件下硬碟不會丟失資料!

PPP模式是什麼意思,ppp模式是什麼意思?

ppp模式就是公私合作模式,指 在和民營部門合作過程中,讓非公共部門掌握的資源參與提供產品和服務,為 和民營部門帶來利益。ppp模式是什麼意思?ppp public private partnership 又稱ppp模式,即 和社會資本合作,是公共基礎設施中的一種專案運作模式。在該模式下,鼓勵私營企...

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從專業做日韓語培訓的淘語網上查到的是 我就不能喜歡你嗎?其實你只要學好了發音自己就會打了,去看看獨家聯想記憶法的50音吧,會對你有所幫助!要說喜歡的話,是不行的吧?如果喜歡的話就不行嗎 這是什麼意思 隨便之前關機是強制關機 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 您好,遇到這種問題您只需要選擇正常啟動即可恢復windo...

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唉,孩子們太單純了。你一年多了沒有聯絡這位朋友,回家以後心血來潮去找他玩。年輕人一年變化太大了,他問你找他幹什麼。你可能還是心存少年夢,他現在已經步入成年人的生活。他有他的生活,你冒昧拜訪讓他不知所措。他說的話沒有錯,他認為你找他肯定有事。你找他玩,他沒有玩的時間了。朋友應該是彼此了解,朋友應該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