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文字,請問這是什麼文字,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6:24 字數 2003 閱讀 747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希伯來字母(也就抄是以bai色列猶太人使用的文字)du

希伯來語共有二十二個子音字母,

zhi沒有母音字母,拼寫的時候dao用四個子音字母alef, he, vav, yud當作母音來拼寫單詞,也就是說這四個子音字母alef, he, vav, yud身兼兩職,既做子音字母又做母音字母,這四個字母也同樣可以互相組合成為復合母音。

請問這是什麼文字,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雙引號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先用雙引號「 」,內部如需再引用,再用單引號『』,若再需引用,使用雙引號「」,以此類推。直排仍保持雙引號在外,改用『』和「」。

台灣地區「教育部」:先用單引號『』,內部如需要引用,再用雙引號「」。而雙引號內部又需要引用,則再用單引號,如此類推。

作用1.表示引語。

2.表示特定稱謂。

3.表示特殊含義(也表示否定和諷刺)。

4.表示著重論述的物件。

5. 用於話語之中。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泰語吧?即泰國的文字。

請問這是什麼鳥?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伯勞鳥。

伯勞鳥是一種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羅鳥、伯勞頭,生性兇猛,是重要的食蟲鳥類。

它們的主要特點是嘴形大而強,上嘴先端具鉤和缺刻,略似鷹嘴。伯勞鳥翅短圓,通常呈凸尾狀;腳強健,趾有利鉤;性兇猛,嗜吃小形獸類、鳥類、蜥蜴等各種昆蟲以及其他活動物。

大都棲息在丘陵開闊的林地,巢呈杯狀,置於有棘的樹木或灌叢間。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雜斑。

伯勞鳥由雌鳥孵蛋,大概二個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後由雌、雄鳥共同餵食,十二天後幼鳥就可以離巢自立。但它們有時也會回來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勞鳥也有著很強的母性,當有蛇之類的動物想攻擊它的巢穴時,伯勞鳥會拼命保護它的幼鳥而反擊

請問這是文字 是什麼意思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實我沒有學過這個字母不認實聽別人說是遊戲裡的。

6樓:fhl一半君

沒有看到你的問題你可以以文字的形式打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什麼文字!說來聽,不告訴我,咋能知道啥意思呢?

8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看起來這不是漢字,不好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文字啊?這不是英文啊

10樓:小包子媽媽

密室逃脫遊戲裡面吧?開動自己的腦筋,看看周圍有沒有提示,一般密室逃脫遊戲裡面,多少都會有一些提示,要多觀察哦!

請問這是什麼文字?是什麼意思

11樓:多元老人

這是阿拉伯文。須懂阿拉伯語的網友代為翻譯。

12樓:逮長逸穆驪

中國文字本是由圖畫演變而來的,是原始人類用來記錄事件的符號,經過多年的演變,最終形成現在我們所使用的樣子,最開始,文字的符號性很強,而且很複雜,經過多個朝代的改革,文字便有了現在的雛形。大意上,文字就是用來記錄事件、心情等等的符號。

外國文字的功能與中國的文字大致相同。

請問這是什麼文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少數民族的的文字吧,是不是維吾爾族文字。又不象蒙文。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石頭上的文字好像是韓文和韓文很有相似之處。

15樓:莫憂的季節

貌似是**那邊的文字哦

16樓:知了在夏天

是藏文,你這張**照得頭腳顛倒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像韓語!我也看得不太懂

請問這是什麼文字?是什麼意思,請問這是什麼文字?什麼意思?

中的篆書文字為 張尹專屬 希望能幫到你。請問這是什麼文字?是什麼意思 這是阿拉伯文。須懂阿拉伯語的代為翻譯。中國文字本是由圖畫演變而來的,是原始人類用來記錄事件的符號,經過多年的演變,最終形成現在我們所使用的樣子,最開始,文字的符號性很強,而且很複雜,經過多個朝代的改革,文字便有了現在的雛形。大意上...

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是什麼?

網頁鏈結 是茶葉的話應該是 陳皮普洱茶 這應該是桔普爾茶 普洱茶熟茶的一種 請問這是什麼?30 這是貔貅 一種貪財的神獸,寓意財源廣進。應該是貔貅吧,招財神器 這是一小塊陰沉木,望採納謝謝 請問這個是什麼?看上去像是個玩具,它很漂亮,像個孔雀的毛顏色。這應該是個擺件,挺漂亮的。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琉...

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是什麼

建議,去醫院花個幾十塊掛個號,有錢就掛個專家號 肉瘤,估計得去割掉,請問這是什麼?200 丘疹,如果越來越多,有別的症狀,就需要去做個檢查。半張臉,侷限於眼睛周圍有點熊貓眼加細紋,眼睛下面鼻樑兩側有幾顆痘痘,像是沒有成熟還沒冒出頭的粉刺,魚尾紋 衰老表現 魚尾紋是在人眼角和鬢角之間出現的皺紋,其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