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丹尼斯招聘資訊,鄭州丹尼斯現在招聘嗎

2023-01-12 14:20:05 字數 1815 閱讀 8014

1樓:冷月的秋

我是**商,我告訴你 如果你在鄭州 你應該去人民路的丹尼斯總部7樓去問的。賣服裝的營業員。由他們那裡統一招人。然後分到下面的店 裡。

鄭州丹尼斯現在招聘嗎 5

2樓:藍落浩子

丹尼斯包括配貨、收銀員、銷售員、主管等,配貨跟銷售員每天都有招聘,有臨時工跟長工,詳情可以到商場經理室諮詢~

3樓:

丹尼斯裡面的櫃檯正在招聘**,銷售奶粉的,限女性,有意可以聯絡。

有熟悉鄭州丹尼斯招聘流程的嗎,上週我通過初試,見過人事和部門主管,明天要帶著**和證書影印件去複試 100

4樓:舞之劍

大點的公司會見領導的。保持好心態,實事求是。祝你好運。

5樓:jennya鬍鬚

複試的話,應該沒到見總經理的時候吧。現在怎麼樣了。丹尼斯的面試是怎麼樣的?

6樓:一如既往而已一

丹尼斯很多 你指哪乙個。

鄭州丹尼斯招聘資訊 10

7樓:洋洋

招,直接去丹尼斯人事部一問就行,要有膽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去了 我應聘的是平面設計, 結果是這裡不要人 外地要,我不想離開這所以就。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不如時常去丹尼斯看看,時常問問裡面的工作人員。

10樓:一地v雞毛

直接去報名就可以了,希望你好運~

11樓:瑩吙蟲

可以去花園路丹尼斯百貨,還有花園路那邊的大商新瑪特,家樂福那邊啊。應該有招人的,你去賣場看看。

12樓:小玩子

商場裡的導購都是老員工介紹過去的 你可以直接挑個他們不忙的時間 問下 專櫃的店長 或者導購 怎麼應聘 導購都是一直在不斷招聘 為的就是乙個篩選 留下最好的。

13樓:祈禱

想應聘什麼職業。

營業員還是管理工作。

14樓:我想考妣

人民路丹尼斯三樓有招聘資訊。

小女正在找工作,想問一下鄭州人民路丹尼斯有招聘**的嗎?有什麼要求還有待遇怎麼樣?

15樓:弘利佳

現在**都是廠家來招聘的,不是丹尼斯或易初蓮花內部招聘。

不過你要是長相口才各方面都不錯的話建議去丹尼斯,因為那邊只要品牌不錯,工資還是比較可觀的。

你可以去丹尼斯各個專櫃看看,反正我見過有不少掛著招聘**的牌子的。

如果是百貨類的**(像丹尼斯百貨專櫃)會對形象氣質口才有一定的要求。

不過待遇也不錯了,目前大多數都是底薪1000到1500加提成,乙個月收入2000以上鬆鬆的,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如果是超市裡的**要求就會小一些,相對的工作環境就會差一些,而且超市裡的**比較辛苦,經常要幫超市做一些你自己工作以外的事情。

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鄭州致和通科技

如果是想去人民路丹尼斯應聘,可以直接到人民路丹尼斯七樓,下電梯後可去前台諮詢一下最近都有哪家公司和商家在招人,再根據情況多填些簡歷。至於待遇問題,一般可以打聽或在面試時知道。面試機會比較多,記得多填幾張個人簡歷多投幾家公司,屆時等**通知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去你選的這幾個商場 找人事部 問問招**嗎就可以了。

鄭州人民路丹尼斯離河南省公安廳第一工程公安局多遠

駕車路線 全bai程約6.4公里 起點 du丹尼斯 人民路zhi店 1.從起dao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管城回後街行駛50公尺,答過右側的丹尼斯大賣場人民店2號館約170公尺後,右轉進入管城西街 2.沿管城西街行駛330公尺,左轉進入 路3.沿 路行駛440公尺,過左側的卜蜂蓮花紫荊山店南門約70公尺...

從鄭州會展中心地鐵站到丹尼斯2天地,走路需要多久

駕車路線 全程 約910公尺,步行約8分鐘。起點 會展中心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商務外環版路行駛權590公尺,右轉進入商務西六街 2.沿商務西六街行駛130公尺,右轉 3.行駛10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 丹尼斯2天地 丹尼斯2天地到鄭州國際會展中心地鐵站出口怎麼走 駕車路線bai 全程約74...

格力空調在鄭州的招聘電話,或在鄭州的公司電話

格力電器鄭州產業園位於鄭州高新區,是格力電器繼珠海 重慶 合肥 巴西 巴基斯坦 越南之後的全球第七個生產基地。格力電器鄭州產業園總投資超過30億元,分三期建設,全部達產後將實現家用空調年產600萬套,壓縮機年產600萬台,商用空調年產50萬台以上,加之相關的配套產業,預計年產值超過150億元,是中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