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銷售員廣告該怎麼寫

2021-12-28 07:28:40 字數 1250 閱讀 1732

1樓:

青年就是力量,就是無限可能。 如果浮躁、頹廢、悲觀、怨恨心態還有廣闊市場,我們去**找尋積極的力量? 如果「鐵飯碗」、「體制內」為青年人趨之若鶩,如果「求穩定」「求安逸」成為眾多青年人的價值追求,我們去**找尋活躍的源泉?

如果衝勁、闖勁在青年人身上逐漸褪去,如果「少年老成」成為青年人膜拜的標籤,我們去**找尋社會的生氣? 墨守成規、畏手畏腳、不思進取不是青春的底色。 「再不瘋狂青春就荒了」,「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

在機遇無處不在的時代,我們當抓住機遇,「瘋狂」一點,自由去想,勇敢去闖,讓奮鬥成為青春的記憶,讓變革成為青春的驕傲。 職位要求: 1。

初中以上學歷,男女不限,無經驗要求; 2。有上進心,有目標,具有向高薪挑戰的信心;。 3。

有良好的表達及溝通能力; 公司配備完善的培訓制度,為新人系統的培訓,廣闊平台

2樓:訫

本公司因業務發展需要,擬招聘銷售業務員苦幹名。

要求:(文化程度、年齡、工作經驗等)

工資或福利待遇:……

聯絡人:……

……公司

xx年xx月xx日

招聘銷售廣告語:

1、做土豪?不是夢。2018要神馬有神馬。

2、想磨練和鍛鍊自己嗎?想成為一名將軍嗎?你要從士兵做起!想成為一名優秀的管理者嗎?要從銷售做起!

3、這裡有高薪的工作崗位,這裡有年輕活力的團隊。

4、還在為找工作而煩惱嗎?這裡,有屬於你的位置!夠膽你就來!

5、節後生活,想神馬有神馬想工作,來這裡!

6、一群年輕活力的銷售團隊,乙份高額的收入。高收入+低風險+短頻快=理想工作。

7、給你乙個成為土豪的機會,用你的口才與智慧型!

8、快節奏的生活,需要加快你忙碌的步伐,想要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較高的收益嗎?加入我們吧!

9、這裡有你想要的一切!只要敢想,沒有什麼做不了!無限的發展空間,我們的成長邀請你一同參與!

10、我們是一家地產營銷**公司,4個月創造了8800萬的銷售業績!只要你有才,虛以待位,只等你來!

3樓:平淡的生活依然精彩

如果說招聘銷售員的話,一般都是說要有親和力。跟人交談形象好,然後就是說工資加提成。上不封頂。

4樓:烏魯木齊

想磨練和鍛鍊自己嗎?想成為一名將軍嗎?你要從士兵做起!想成為一名優秀的管理者嗎?要從銷售做起!

5樓:

招聘年齡有銷售工作經驗者優先。

在珠寶行業做銷售員怎麼樣,珠寶銷售工作怎麼樣?

你好!做珠寶銷售員不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我就做了十多年珠寶,現在入股我哥的珠寶店!他是珠寶鑑定本科的喲!有需要幫忙的我和哥可以教你!也可以介紹你到大的珠寶品牌去上班!去做珠寶銷售顧問壓力大不大?一月多少薪水?壓力很大,我就是珠寶顧問,現在業績一直倒數,領導看不上,壓力很大,想辭職 其實就是銷售。每...

應聘銷售員老闆問你的愛好優點缺點怎麼回答

愛好就來說籃球,足球等團體運動源,體現你有團隊精神,盡量不要說一些單個人能做的事。優點很好講,結合你自身的情況。缺點這就要把握好分寸,太老實了,老闆不喜歡。太自作聰明的老闆也不喜歡,比如我的缺點就是優點太多之類的。提供一句給你參考吧 我的缺點就是比較路痴,待會面試完可能都不知道回去的路 開玩笑的口吻...

招聘廣告怎麼寫?招聘廣告要怎麼寫才能吸引人

1 招聘資訊是寫給誰看的,對自己的目標要有乙個清晰的定位。2 確定釋出媒介,現在大多招聘廣告都是發在網際網路上,所以可以將招聘資訊寫的詳細一點,可以最大程度的匹配候選人 除了網際網路上可以傳送資訊,現在也還存在招聘會等形式,這種現場招聘的形式需要的招聘資訊大多需要是簡潔明瞭的招聘資訊,讓候選人可以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