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看到的招聘資訊靠譜嗎,招聘資訊怎麼辨別真假,什麼樣的比較可靠?

2021-03-04 08:56:05 字數 1877 閱讀 1638

1樓:柒夜

大型招聘網 比如同城或者趕集 智聯什麼的都靠譜 都是實名認證的 發的資訊要付法律責任的

2樓:廣州點睛閣集團

有些靠譜,但有些小公司什麼職位都招,而且待遇都很好,那你就要注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趕集,58同城,智聯招聘等幾大**都挺正規,注意的是裡面會摻雜少量中介公司忽悠人去

4樓:蘇城牧

看什麼**,智聯招聘比較靠譜

5樓:葉如意亦吉祥

要注意多方證實,有的不怎麼靠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可靠,一般的不怎麼可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通過58和智聯找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多大問題也有少數不靠譜的,辯證的看問題

9樓:木子文麗兒

有很多是不靠譜的,特別是工資高的嚇人的都是**!

招聘資訊怎麼辨別真假,什麼樣的比較可靠?

10樓:隆雄談職場

第一,看是不是官網發的,官網發的一般是真的。

第二,如果是從其他**看內到的,也要盡

11樓:大德肥

傳統招聘門戶來

的針對自同乙個職位,一次性會展現數千條甚至上萬條的招聘職位,直接導致盲投、海投或不投,有資料顯示73%的求職者不主動投遞簡歷。因此企業更應該思考如何如何給求職者展示企業的獨特性以及獨特的企業文化,來吸引對自己企業感興趣的求職者。自建招聘官網就是乙個很好的途徑,已經越來越多的企業通過自建招聘官網和內推招聘。

招聘官網是企業利用互聯開展招聘活動的重要入口,品牌鏈結,便於應聘者直接開啟企業真實招聘官網,其招聘資訊真實可靠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是看看或諮詢他人是否該企業長期招聘,二是直接打**給這些企業,了解一下企業實際情況就明白了

本人急找工作,看見58同城招聘網上招聘司機工資還挺高的,我想問下大夥兒靠譜嗎? 100

13樓:yy僅有的微笑

1.58同城招聘網上招聘大多都是可以相信的。

2.但是58同城上的免費使用者資訊最好不要採納,因為沒有在58通過任何認證和保證。

3.可以在58上面找認證個人身份證或者做了企業認證的代駕公司或者租車公司。正規租車公司都在做帶司機租車。

4.**的特點很明顯;

不是在用人單位面試,而是在某寫字樓,某辦公室,這個很明顯是假的。

收費,以招工為名義讓你照相,影印身份證,體檢,交路費扣押身份證等。

以不收費為幌子,掛羊頭賣狗肉。比如:富士康招聘司機,文員等職務。實際上根本沒有這些職務。

14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的招聘很多是中介參與的並且會讓你花錢的,只有直接和老闆交涉的招聘才是真正的招聘,你要看清楚是要和老闆見面談的才行,要是去到現場那人不是老闆就千萬不要接受

15樓:oo彼岸天囈

58同城上中介很多,只要讓你掏錢的,一律pass,但也有一些真的,自己好好分辨一下,別被騙了。

16樓:蛋疼都不行你馬

部分是真的,但不要相信中介

17樓:愛謝謝你

各位求職

司機注意了,最近很多網上釋出的高薪招聘司機,實為**賣車。他們承諾到我這裡買車會提供穩定貨源,月收入2-3萬以上,其實並沒有那麼多,而且你在訂車的時候會給你簽署一堆莫名其妙的合同,並繳納大量的中介費和掛靠費。下面是一位已經買車的朋友的聊天記錄,請大家重視

網上的招聘可信嗎?我在網上發了簡歷,好多招聘簡訊都是以

不是打 的,都不要相信。正規公司都是會打 通知你面試的,還有收費的也不要去 我在智聯招聘網上發了我的簡歷,然後隔了一天就發了一條簡訊叫我去應 智聯招聘網上發了簡歷 然後隔了一天就來了一條簡訊 讓你去應聘,那就去吧,應該是真的,因為正規單位要審核,所以慢了點。的話,只要你投簡單,恨不得馬上找你,騙你錢...

最靠譜的招聘渠道有哪些,比較靠譜的招聘渠道有哪些

可以試試慧人力招聘小程式,單位用了一段時間,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可以展示企業資訊,對外宣傳單位文化 崗位隨時釋出,招聘流程可以全方位管理,比如隨時檢視 分享簡歷給主管部門,邀約面試等 收到的簡歷都沉澱到單位自己的人才庫中,隨用隨查 比較靠譜的招聘渠道有哪些 免費招聘的渠道我知道的有 1 你可以登陸各網路...

蘇州在網上招聘是真的嗎,網上蘇州招聘是真的嗎

網上招聘大部分是真的,畢竟現在大多數人找工作是靠網路的。只是你在辨別乙份工作真偽的時候可以多考察一些事項,比如,開出的工資是不是比同類企業高出很多,或者職位描述的內容跟職位應該做的事情是否相符,或者你乾脆可以多找幾個招聘 查查資訊,比如有人爆料 或者查到與招聘資訊不相符的內容,都可以供你參考。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