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筆記本開機慢,戴爾膝上型電腦開機慢,請問怎麼處理

2022-04-20 05:42:23 字數 6125 閱讀 241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防毒軟體衝突,先檢查下裝了幾個防毒軟體。第二:

c盤空間剩餘量過少,一般總大小60g左右,剩餘30g左右。第三:登錄檔冗餘,無效的過多,建議清理下登錄檔。

第四:啟動項過多,第三方軟體現在都有開機加速選項,你可以到裡面手動清理一些無用的,比如常用軟體就不需要開機啟動,還有一些其他的。第五:

系統垃圾過多,建議定期清理系統垃圾。第六:桌面圖示過多。

桌面圖示過多會在系統載入歡迎介面的時候停留過長。第七:這個事我有時會碰到,就是設了開機密碼,在輸密碼那聽得時間長,不過我相信樓住不回答,嘿嘿。

第八:系統,家庭版開機本來就沒有旗艦版快,樓主可以考慮下公升級系統,整個過程大概11分鐘左右,公升級後系統裡面原來有什麼,公升級完還一樣會有什麼,不會做任何改變,注意是公升級,不是重灌。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dell是廣告垃圾!騙錢!東芝4等品賣中國!

都是國外返修件在中國賣**!騙錢!鄙視!

三星都是山寨機! 華碩越來越差!think質保一年不好啊!

100%聯想做的!買聯想 acer富士通吧!東芝也騙錢!

遠離dell,珍惜生命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慢一般是因為開機載入項太多了, 建議安裝360或者優化大師,頁面有提示開機啟動速度優化的解決方式

4樓:毛毛哇呀

剛買的吧,下個360系統優化一下,設定,就快了

5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真心不錯哦!

戴爾膝上型電腦開機慢,請問怎麼處理

6樓:時光無心

也有可能是軟體問題 解決方案如下:

(2)開機自啟動程式過多:很多軟體,特別是網路軟體預設設定為開機自動執行,這將大大減慢開機速度,建議使用360安全衛士或其它類似安全軟體進行電腦清理和優化加速處理,也可手工取消非必要程式的開機自啟動。

(3)木馬、病毒感染:建議使用360安全衛士+360防毒或其它類似安全軟體進行全盤查殺。如果以上操作無效,則需要重灌系統。

7樓:面朝大海好乘涼

加快開機速度解決開機慢的問題:

一、開啟系統設定

1.在開始選單搜尋框輸入:msconfig,點選enter鍵,進入到系統設定。

2.系統設定介面,這裡先不做設定。

二、調整開機引導項

1.選項切換至引導,點選圖示高階選項。

2.開啟引導高階選項,勾選處理器數,如果電腦有多個處理器,選擇多的。

3.然後勾選最大記憶體,相應的調整,勾選後預設的記憶體是電腦的記憶體大小就可以了,然後點選確定回到系統配置介面。

三、減少開機啟動項加快開機速度

1.點選切換選項卡至啟動。

2.關閉不需要的啟動項,點選應用。

3.彈出圖示詢問是否立即重啟的介面,可以選擇立即重啟去體驗開機速度是否變快,或者稍後再重啟即可。

四、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電腦診所——系統綜合——開機慢——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請教各位大神,我的新買的戴爾筆記本開機很慢是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起初也是這樣。不要緊,win7和xp在開機速度上沒法比,1-2分內算正常,新機子裡剛安裝的軟體、系統等需要配置和更新,一般都是這樣。360作用不太大,

9樓:home餘璨

你是裝的正版系統嗎,正版系統一般開機比較慢,大概要一分鐘左右

10樓:

需要進行開機優化,以便加速開機速度。

11樓:夢飛揚飛揚

開機速度慢可能是因為開機時開機軟體過多,佔用記憶體

12樓:調咖啡師

系統是win7哪個?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

一、電腦內的灰塵容易造成部件老化,導致硬體執行遲鈍或因接觸不良而無法正常開機

解決方法:定時清理電腦內的灰塵,尤其是台式電腦,要定時關閉計算機,開啟機箱,用吹風機或者冷風機吹吹,能有效地清理灰塵。膝上型電腦,建議找專業人士進行定期處理。

二、無關程式的啟動導致開啟速度變慢

戴爾膝上型電腦開機太慢

14樓:呼娟呼博裕

使用360一鍵優化,清理垃圾,檢視開機專案關閉不必要專案(顯示維持現狀的都可以關閉),關閉計畫任務,留360安全衛士即可。

新買的戴爾win 10系統開機為啥超級慢

1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1、按快捷鍵「win+r」 開啟 執行視窗

2、這時候輸入「msconfig」後 ,點選「確定」或者按「enter」鍵

3、這時候會開啟乙個名為「系統配置」的視窗,在「常規」選項框下 勾選「有選擇的啟動」下的「載入系統服務」和「載入啟動項」

4、後依次點選「引導——高階選項「在」引導高階選項「視窗勾選」處理器個數「 」處理器個數「下的數字選乙個最大的數 小編這裡是」4「,點選」確定「

5、接下來在」超時」對話方塊中輸入「3」,最後點選「確定」

方法二1、右擊「此電腦」(計算機) 點選「屬性」

2、這時候會開啟乙個系統的視窗,點選「高階系統設定」

3、這時候會彈出乙個「系統屬性」視窗,點選「啟動和恢復故障」下「設定」

4、在「啟動和恢復故障」視窗裡,把以下兩欄的時間改短一些,小編這裡改為「0」,你們可以改為「3」,然後「確定「

5、回到「系統屬性」視窗,點選「效能」下「設定」,在「效能選項視窗」點選「高階——更改」

6、點選「更改」後,來到」虛擬記憶體「視窗,取消勾選「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勾選「無分頁檔案」,勾選過後,點選「設定」,點選「設定」後會出現乙個「系統屬性」視窗,點選「是」,點選「是」後,點選」虛擬記憶體「視窗下的「確定」

7、「效能選項視窗」和「系統屬性」視窗點選確定後,一定要重啟電腦,重啟電腦後還會有操作

8、重啟後再來開啟下圖這個介面,然後又把「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勾選了,最後儲存

方法三1、右擊開始圖示 開啟「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裡 (檢視方式為小圖示)。點選「電源選項」

3、在「電源選項」視窗裡 點選「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

4、點選「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後悔彈出「系統設定視窗」,在這個視窗裡 先點選「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然後勾選「啟用快速啟動」,最後「儲存修改」

方法四1、按快捷鍵「win+r」。輸入「gpedit.msc」 確定

2、依次點選「管理模板——系統——關機」,然後雙擊「要求使用快速啟動」

3、彈出來的「要求使用快速啟動」視窗裡,勾選「已啟動」,最後點選「確定」

以上就是解決win10更新後開機慢的方法,不用360也能讓開機變得更快速。

16樓:希望電腦教學

win10開機太慢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超級慢,我問了客服,沒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我準備去重灌

18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電腦太差勁了,我剛買下來,還是win10系統,就是各種卡,第二天開啟網頁找個**就宕機重啟一次,我的建議還是再別買了

新買的戴爾膝上型電腦怎麼開機慢

19樓:一人觀天下

電腦開機啟動程式多了,自然開機速度就變慢了

裝個電腦管家,開啟電腦加速,然後會自動檢測出電腦開機的所有程式,然後把其中沒用的,全部都給禁止了就可以了

戴爾電腦開機慢怎麼回事啊

20樓:羊毛在戰鬥

這個開機情況是正常的,我的開機速度也是這個速度。只要你的電腦在讀windows進度條的時候,只要沒超過10個。那就說明是正常的,所以不用擔心。

還有就是看電腦的配置,還有你開機時候的啟動軟體。

21樓:出黎昕

其實你一開始是45秒 後來變成50秒其實沒什麼不正常,這和開機啟動項有關係,隨著你的使用,你安裝的軟體逐漸增多,啟動項多了,自然會比剛開始買來的時候慢一點的

22樓:鹹金生臧妝

我也是戴爾的電腦

開機從來沒有低過50秒

戴爾其實也很一般

戴爾在外國就相當於神舟在中國

23樓:

這個跟電腦的綜合性有關係

24樓: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戴爾電腦開機慢您可以嘗試下面的辦法:

1、您可以到官方查詢更新顯示卡驅動等,驅動更新為最新的。

戴爾經官方驅動

戴爾真誠為您服務

為什麼我的戴爾筆記本開機速度這麼慢

25樓:孩子王寧寧

主要是因為開機載入的軟體(程序)過多引起的 。

一般來說,50秒左右是可以接受的 。

即使你遮蔽掉一些開機自動載入的程序,和你進入系統之後再開啟相同的軟體縮需要的時間基本上是一致的 。

如果要在不優化系統的情況下提高載入速度,個人推薦用ssd固態硬碟做系統盤,從按下電源到啟動完成,可以順利執行操作,在30秒左右 。

如果覺得公升級費用太高可以考慮遮蔽部分相關程序,以提高系統自動載入的過程;(按win+r,呼叫執行,然後輸入msconfig 點選確定。

答案是手打版,不是複製黨。望能採納,謝謝 。

26樓:

我的是戴爾n4020,開機40s左右!

不是中毒了。可能你裝了360,因為360每天都會提示你裝這個補丁那個補丁,所以你的電腦會越來越慢因為他要執行補丁檔案,一般開機在3-40秒左右吧,建議你不要裝360!

27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裝多了,尤其是在c盤!還有開機啟動項!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安裝的軟體太多了 去解除安裝軟體的地方把一些你用不到的東西解除安裝了吧

29樓:風吹黃昏

會不會是系統的問題,要不就是電腦硬體的問題咯。

30樓:

您好:1、您可以到官方查詢更新顯示卡驅動等,驅動更新為最新的。

戴爾經官方驅動

31樓:匿名使用者

50多秒是正常的噢。我都幾分鐘的///買筆記本話,不僅要考慮配置,還要考慮質量,售後服務,品牌,散熱。

還有任何疑問,歡迎hi團長戴爾本色,或者到戴爾中國官方知道平台。

dell膝上型電腦開機速度慢怎麼解決?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電腦是32位還是64位。64位系統開機1分多鐘也很正常。不過你1分半確實有一點稍長。

勉強一下也行。 還有,強烈建議用360可以,但是不要用什麼360優化功能。就比如說,你從新裝個系統了開機速度蠻快,但是用360測試評分只有40分,你在去優化或修復你電腦這樣分是高了但是速度就會越來越慢。

因為360是個大眾化的軟體,不是為你一台電腦設計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配置應該機器有點年歲了,系統也重灌了,也優化了,那麼這種情況是硬碟效能大大下降導致的,換個ssd固態硬碟會有特別明顯的改善,現在ssd的**正好在冰點價,3d tlc的固態硬碟240g主流的也就200到300之間,東芝的q200 mlc顆粒的240g也才300出頭。

開不開機的戴爾筆記本要咋辦,戴爾膝上型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

解決方法如下 1 檢視電源線是否插好,電源指示燈是否正常亮。2 檢查硬碟是否鬆動。3 將電腦拆開,重新安裝硬碟。4 開機後有滴滴聲,重新安裝記憶體條。1 可能是筆記本沒電,嘗試連線電源介面卡再開啟筆記本 2 可能是筆記本電源鍵接觸不良,嘗試用力按住電源鍵檢視能否開機 3 可能是筆記本顯示器或顯示卡晶...

戴爾膝上型電腦

mini10肯定玩不了大型遊戲,dell一般12寸的型號比較少,比較多的是13寸的。你不妨看看他們的inspiron13或者13z,後者cpu差點,但更加輕薄。當然是mini 10。3000塊錢。外觀很漂亮。各種顏色。可以到賣場去看看。配置稍稍低點。不過根據你的用途完全夠用。您好new alienw...

戴爾膝上型電腦關不了機,戴爾的膝上型電腦為什麼關不了機了

您好 以下方法供你參考 這個情況估計是因為您安裝了優化軟體或者防毒軟體,導致了作業系統檔案丟失,從而關機過程無法實現相關檔案的訪問,故又重啟。這種情況建議您直接恢復出廠作業系統或者重灌作業系統。電腦關不了機時的解決思路 1.首先,的確有一些病毒木馬流氓軟體,在入侵電腦時建立了惡意驅動程式 sys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