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0和榮耀60有什麼區別?

2023-01-31 22:35:04 字數 4615 閱讀 3077

1樓:來自萬芳亭可靠的鬱金香

外觀尺寸方面 vivo x60的螢幕是amoled的,尺寸大小英吋,榮耀50的螢幕是oled(這個在亮度的調節上不如amoled),尺寸大小是英吋。

vivox60手機尺寸是。

**配置方面 vivo x60搭載的是三星 exynos 1080晶元,從效能上要強於搭載高通驍龍778g的榮耀50。在儲存上vivo x60提供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三個版本,而榮。

拍照方面 vivo x60擁有蔡司光學鏡頭,微雲臺黑光夜視,整體比較榮耀50要強一些,具體引數如下。vivo x60後面三攝4800萬畫素微雲台主鏡頭+1300萬畫素人像鏡頭+1300萬畫素廣角鏡頭,

2樓:風生誰起

品牌不同。vivo到底是母品牌中的老品牌,榮耀不過是華為品牌下主打青年價效比的子品牌,如今分家以後更是只打中低端市場。

榮耀50和榮耀60的區別

vivox50pro和榮耀60哪個打遊戲好?

3樓:匿名使用者

x50pro是多久的手機了,和榮耀60這個新機當然是沒法比了。

但也不是唯一選擇啊。**的vivox70也不錯,採用的是天璣1200晶元,相比於榮耀60的778g表現要更好一些。

而且還有遊戲魔盒等相關的遊戲優化,日常用來打王者吃雞這些還是相當好用的。

榮耀50和vivox60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拿手活都在拍照上。效能方面,vivox60則有更好表現。

核心硬體,vivox60擁有三星 exynos 1080+lpddr4x+ufs 的效能組合;

榮耀50則是驍龍778g+lpddr4x+的效能組合。

vivox60的三星exynos1080能有旗艦級的效能發揮,榮耀50處於中端級別。

拍照上都比較著重後置鏡頭。vivox60搭載了4800萬畫素微雲台主攝,1300萬畫素超廣角微距,還有1300萬畫素人像鏡頭,且每個鏡頭都有聯合蔡司打造的光學鏡頭。

榮耀50後置主攝有1億畫素,高畫素主攝下能帶來細節非常清晰的成像。不過副攝鏡頭只有乙個800萬畫素超廣角和2個湊數鏡頭。

vivox60會比榮耀50這款手機會更加輕薄一些。榮耀50手機的厚度為公釐,重量為175克,而vivox60手機的厚度為公釐,重量足為克。

電池容量方面都是4300毫安,榮耀50的66w快充稍有優勢。

vivox60主要表現在機身更加輕薄,效能更好,拍照能力更強,綜合來說是款不錯的拍照手機。

èùò«60ºívivo¶ô±èää¸öºã°¡£¿

榮耀60和榮耀50的區別是什麼?

5樓:一天乙個財務小知識

榮耀50和榮耀50pro有哪些區別?對於一款手機的不同型號,很多使用者都想要入手最香最具有價效比的一款,所以很多人想要知道榮耀50和榮耀50pro有哪些區別?下面就讓給大家介紹一下。

榮耀50和榮耀50pro區別介紹。

1、**差異。

首先最明顯的差異就是兩款手機的售價了,以同為8+256gb版本為例,榮耀50pro這款手機的售價會比榮耀50這款手機的售價貴上700元。

2、機身輕薄度差異。

榮耀50這款手機是會比榮耀50pro這款手機做得會更加輕薄一些的,榮耀50這款手機的厚度為公釐,重量為175克,而榮耀50pro這款手機的厚度為公釐,重量為187克。

3、螢幕差異。

榮耀50pro這款手機的螢幕解析度是會比榮耀50這款手機會更高一些的,榮耀50pro這款手機的解析度為2676x1236畫素,而榮耀50這款手機的螢幕解析度為2340*1080畫素。

4、拍照能力差異。

榮耀50pro這款手機的拍照能力是會比榮耀50這款手機會更好一些的,榮耀50pro是前置雙攝,為3200萬畫素+1200萬畫素組合,拍攝人像**和vlog**等等玩法更多更清晰;榮耀50則是前置3200萬單攝。兩者都是後置1億畫素主攝+800萬畫素超廣角+200萬畫素景深+200萬畫素微距的四攝組合。續航能力差異。

5、續航能力差異。

榮耀50這款手機的是會比榮耀50pro這款手機會更好一些的,榮耀50這款手機所搭載的電池容量為4300毫安,支援66瓦的快速充電能力;而榮耀50pro這款手機所搭載的電池容量為4000毫安,支援100瓦的快速充電能力。

6、效能方面差異。

兩者處理器都是高通778g,這是高通最**的7系處理器,效能也是7系中第一梯隊,另外都支援支援gputurbox和linkturbo。

6樓:電子達人小妮噠

下午好,親,正在為您查詢榮耀50跟榮耀60的差別,請耐心等待一會哈~

首先是螢幕方面,榮耀60搭載英吋億色oled曲面屏螢幕,120hz重新整理率,支援螢幕指紋識別;官方強調的一點是,榮耀60在黑邊控制上比榮耀50要窄,帶來的就是屏佔比的提公升。

榮耀50則是英吋億色oled曲面屏螢幕,120hz重新整理率,螢幕引數上兩款產品接近。處理器兩者都是高通驍龍778g。

這兩款產品在影像拍照和電池容量上有較大的差異:榮耀50搭載一億畫素主攝+800萬畫素超廣角+200萬畫素景深+200萬畫素微距後置四攝,前攝為3200萬畫素(f/光圈);榮耀60則是在榮耀50的基礎上少了乙個微距鏡頭,前攝同樣是3200萬畫素,光圈為f/2.

4。續航方面,榮耀50搭載4300mah電池,榮耀60上公升級到了4800mah,對應的就是續航能力的提公升,兩者快充仍舊是66w。

榮耀60的外觀,包括亮黑色、墨玉青、朱麗葉和幻境星空四款配色;榮耀50包括初雪水晶、夏日琥珀、墨玉青和亮黑色以及乙個新配色榮耀密碼五款配色。

以上就是榮耀50跟榮耀60的差別所在哈~僅供您參考,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7樓:匿名使用者

60電池大500毫安時,50多了微距鏡頭,螢幕區別可以忽略。

簡單來說50,60沒什麼區別。不是像以前10到20到30的公升級。

榮耀60和vivo對比哪個價效比更高點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和vivo哪款手機對比呢?目前差不多價位的應該是vivo x70吧。對比下來個人還是更加推薦vivo x70。

針對影像上,兩款手機的注重點還是不同的。榮耀60把重心放在vlog**拍攝上,而vivo x70則在景象、人物等方面更佔優勢。當然vlog**這個也是vivo的拿手活,畢竟從一代微雲臺開始,對於vlog**拍攝上就有針對性的配置方案。

vivo x70則採用獨家定製的imx766v大底感測器,無論是光圈、透光率、感亮度以及對焦速度和精度,都大幅度提公升,配合全新一代的超穩微雲臺技術,在拍照時擁有更穩的拍攝。

不僅如此,vivo x70採用了蔡司t*鍍膜認證標準的超低色散高透玻璃鏡片,能夠有效減少雜光鬼影,畫面的純淨清晰更勝以往。

更值得一提的是,vivo x70的夜拍能力也極為出色,在蔡司t*鍍膜加持下,配備vivo自研的ai抗眩光演算法以及 演算法,實現三重去眩光,可以讓夜景變得更加純淨自然,沒有明顯的塗抹,呈現出夜如白晝的拍攝場景。

vivo x70在蔡司技術的加持下,拍照實力還是要比榮耀60更勝一籌。

請點選輸入**描述。

9樓:帳號已登出

外觀對比 vivo s10作為自家的顏值系列,外觀表現還算可以,整體風格比較年輕,但機身工藝相對一般,側邊的直角邊框搭配貼合式螢幕與背板,手感只能用普通來形容。再來看榮耀60系列,作為2023年最後一款數字系列,榮耀新機用料還是蠻有誠意的,全系都標配了四曲面設計,左右曲率相同,上下相互對稱。就設計與手感而言,榮耀絕對是佔據優勢的,畢竟曲面背板帶來的好處實在太多了。

配色部分,榮耀全新的星空色搭配鑽彩工藝非常驚艷,相比之下vivo s10略顯單調,整體表現不敵榮耀。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題主說的是vivo哪款,和榮耀60差不多應該就是x70吧?

大賣點都是拍照,不過vivox70有蔡司鏡頭和微雲臺,比起榮耀60的1億畫素還是有更好體驗的。

想要手機效能更好也是vivox70,畢竟榮耀的驍龍778g也僅是中端晶元,vivo的天璣1200可與驍龍865比比的。而且高刷屏大電池這些都有。榮耀充電快一些,vivo手機會更輕薄。

11樓:匿名使用者

3699元可以買到榮耀60pro的8+256g版本也可以買到vivo x70的8+128g版本,這樣看好像vivo x70的售價更高一些,不過這是首發價目前vivo x70的8+256g

vivo和榮耀60哪個好?

12樓:檸萌

我個人覺得應該更加支援榮耀,因為華為是國產的,可以多多支援一下榮耀60。

13樓:網友

兩個手機的功能差不多哦,可以看一下每個手機的優點,有針對性的進行選擇。

14樓:老老王

這個問題十分有趣 但是在我看來,並不是像你說的這樣 他一定還有其他的答案 請你再多參考一下資料。

榮耀30和vivox50大家覺得哪款價效比更高啊?

性價兩個都ok,不過比較之下vivox50要更好一些吧。具體看題主需求啦,vivox50的綜合表現可以的。而且vivox50的音質,是帶獨立hifi晶元的,耳機黨還有深空音效,視聽體驗都不錯。榮耀3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四...

華為nova7pro和vivox50買哪款性價高?

性價都有,拍照都是比較的。要是追求性價,vivox50之後的vivox60更好啊。全新的拍照效能,有蔡司光學鏡頭,已經是第二代微雲臺了。處理器也是,都用上了目前最先進的5nm製程晶元,三星exynos 1080,跟旗艦手機同級的效能發揮,打大型3d遊戲都不在話下。華為p40和vivox50買哪款好啊...

小公尺10pro至尊紀念版和vivox50pro拍攝那個好

vivo x50 pro。1 拍照對比 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4800萬主攝 4800萬超長焦 2000萬超廣角 1200萬人像鏡頭,並且擁有120倍的變焦畫素。vivox50pro 主攝像素更高一些,為5000萬,其他三顆分別是1300萬畫素廣角微距鏡頭,等效50mm焦段的3200萬畫素專業人像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