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了,有什麼好的工作給推薦下

2023-01-31 20:50:06 字數 1372 閱讀 749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現在天氣熱 好好休息 沒有工作可以做。

第二 等到九月份需要過節了可以找相關的企業來做第三 這樣的崗位很多 可以找工作也狠毒 按照你想法來做。

第四 比如做餐飲 做相關的一些銷售可以賺錢很多 很快第五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你有沒有工作,如果工作了而且還喜歡自己或是自己打算一直做下去的職業,你就選擇類似的行業。或是不同行業同個工種。有句是:

換行不換種,換種不換行。這樣對你將來職業規劃有好處。如果從事陌生的工作,一從頭開始要時間,二薪資待遇肯定得不到提高。

祝你好運。

3樓:職場達人

您好,比較好的工作推薦:計算機it人才、土木工程及建築人才、醫療行業人才、網路新**行業人才、海關報關員。

也可以選擇品定製師。可能很多人對品定製師的工作不太了解,其實就是私人定製師。如今,隨著人們越來越追求個性化和品位,一些手藝精良、品位獨到的私人裁縫成了市場的新寵。

品定製師工資就不用說了比如:私人定製一套服裝手工費2000-3000元;皮鞋一雙手工費800-1000元。

提問。我是高中學歷有沒有適合我的。

我是高中學歷有沒有適合我的。

您好,可以選擇文員、銷售、人事等工作。因為。

1、文員。其實對於很多女生來說,文職類的工作,在早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特別是身高足夠,長相不錯的女生,大部分公司的前台都需要這樣的人,不需要有多好的學歷,只要擔任簡單的接待工作就可以了。

2、銷售。這一條對於很多男生比較適合,當然女生也比較適合,大部分女生可以去做化妝品、護膚品之類的推廣。男生在房地產、保險等領域比較多。

當然銷售其實算是乙個不錯的工作了,只要你口才夠好,每個月的薪資待遇還是比較客觀的。

3、工人進入工廠裡面工作,是大部分人的選擇。畢竟工廠裡面包吃包住,雖然辛苦點,但是辛苦也是有回報的。不過薪資待遇通常不會很高。

並且長時間工作對於體力的要求也比較大,所以幾乎年輕人可以堅持,但是年紀大了,就沒有辦法長時間的堅持了。4、客服客服類的工作對於學歷的要求也不怎麼高,但是這個工作的壓力也挺大。每天需要和各種各樣的人說話,解答對方的問題,對於個人的素質以及反應能力的要求也比較高。

所以這型別的工作,一般人還真的沒有辦法勝任。5、廚師當廚師需要天賦和後天努力才可以的,現在有很多學廚師的學校,不會像是讀專科本科那樣需要學很長的時間,如果有天賦的話半年就可以出師。像在重慶哪怕是去一些小麵店學「挑面」都能夠養活自己。

提問。還有沒有其他工作可以推薦。

還有沒有其他工作可以推薦。

您好,還可以去送外賣,送快遞,去物流公司,當客服,服務員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發揮自己特長和照自己比較喜歡的去做。

有什麼好工作推薦一下

您好,比較好的工作推薦 計算機it人才 土木工程及建築人才 醫療行業人才 網路新 行業人才 海關報關員。也可以選擇品定製師。可能很多人對品定製師的工作不太了解,其實就是私人定製師。如今,隨著人們越來越追求個性化和品位,一些手藝精良 品位獨到的私人裁縫成了市場的新寵。品定製師工資就不用說了比如 私人定...

有什麼好吃推薦?推薦一下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白菜豬肉燉粉條是一道特別經典,特別美味的美食,很多朋友都特別喜歡吃。但是在做這道美食的過程中,很多朋友會發現一些問題,那就是做出來的白菜豬肉燉粉條,白菜不怎麼入味,不是很好吃,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道家常白菜豬肉燉粉條的做法,這道白菜豬肉燉粉條做出來之後肉香爽口,鹹香下飯,白菜幫也特別入味,那麼接...

最好的工作是什麼工作,有什麼好的工作?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奧洲大保焦巡查員被世人公認世界上最好的工作,但好不好還是他自己知道。越是省力的工作越賺錢。有什麼好的工作?有什麼好的工作?大家認為最好的工作是什麼工作?你好,很高興為你提供服務。對任何人來說,最好的工作應該是最適合目前的自己的工作。很多我們看著很好的工作,不一定是我們能夠勝任的或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