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打樁機要用電嗎,柴油打樁機是否用電

2023-01-31 21:00:02 字數 3666 閱讀 8563

1樓:回憶

目前使用較多的打樁機主要有兩種:柴油錘打樁機和長螺旋鑽機。徐州海格力斯是專業從事打樁機製造的企業,平時會有一些朋友問一些關於打樁機使用方面的問題,今天海格力斯就給大家說說關於。

以下是海格力斯平時遇到的乙個朋友的提問。 問:一台15kw的長螺旋三環動力頭,啟動電流大概有多大,我要規劃一下工地臨時用電,不知道乙個60000平方公尺的廠房臨時施工用電大概要多少kw?

答:一般情況下,長螺旋三環動力頭電機啟動電流要看具體情況,如果全壓帶負荷啟動,啟動電流是額定電流的5-7倍。施工電源自己看看要用多少裝置。

另外三環動力頭在遭遇卡鑽的情況下,二次啟動如果超出額定電流的話容易燒毀電機,畢竟乙個動力頭也不便宜,建議你們考慮下全液壓動力頭,這種動力頭雖然比三環的貴了一點,但是在遭遇卡鑽時,可以輕鬆平穩的二次啟動,對電網的衝擊很小。而且這種液壓動力頭扭矩是普通三環動力頭的2-3倍,相比傳統長螺旋更能適應複雜地層,施工效率更加高效。長螺旋鑽機在打樁機的種類中是使用比較廣泛的一種,而對於啟動電流進行了解,能夠讓我們在施工布置上更好的進行,以免出現在施工的時候出現電壓不夠的情況。

2樓:逢懌丘麗君

柴油打樁機的輔助動作(移位、吊樁等)還是要用電的。

柴油打樁機是否用電

3樓:看不見的星

柴油打樁機的輔助動作(移位、吊樁等)還是要用電的。

打樁機的功率是多少

4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打樁機要根據不同的型號來確定功率,不同的型號功率不一樣。一般範圍在50-150w。

以600t靜壓管樁機為例:

主機40kw電機三颱,吊機35kw一台,合155kw。

另如湖北毅力:

主機45kw電機兩台,吊機35kw一台,合125kw。

擴充套件資料

打樁機由樁錘、樁架及附屬裝置等組成。樁錘依附在樁架前部兩根平行的豎直導桿(俗稱龍門)之間,用提公升吊鉤吊公升。

樁架為一鋼結構塔架,在其後部設有捲揚機,用以起吊樁和樁錘。樁架前面有兩根導桿組成的導向架,用以控制打樁方向,使樁按照設計方位準確地貫入地層。打樁機的基本技術引數是衝擊部分重量、衝擊動能和衝擊頻率。

樁錘按運動的動力**可分為落錘、汽錘、柴油錘、液壓錘等。

工地上經常能夠見到打樁機,對於這樣的大型裝置,在進行操作的時候都會有很多的要求,不僅僅是為了保證裝置的正常使用,同時也是為了保證操作人員的安全,北奕機械特整理了打樁機在安全操作方面的一些重要安全事項。

1.打樁機所配置的動力裝置、捲揚機、液壓裝置和電氣裝置等均應按其使用說明書操作。

2.操作人員應經過專門培訓,熟悉所操作打樁機的效能、構造、使用和維護保養方法,持有操作證後方可操作。

3.作業前,應對工作現場的周圍環境、建築物和地質條件等情況進行全面了解。

4.打樁機的組裝、試車、拆卸均應按使用說明書中規定的程式。

5.遇六級以上大風或大雨、大雪和大霧等惡劣天氣時,應停止作業。當風力大於七級時,應將打樁機迎風向停置,放下柴油錘,並增設防風纜繩,必要時應將樁架放倒。

打樁機應有防雷措施,遇雷電時人員應遠離打樁機。

6.鋼絲繩應選用與鋼絲繩直徑相應的楔形接頭、壓板、繩夾、壓制接頭或編插等固定。鋼絲繩採用編插固接時,編插部分的長度不應小於鋼絲繩直徑的20倍,並不應小於300mm,其編插部分應用細鋼絲綑紮。

當採用繩夾固接時,繩夾數量不應少於3個,繩夾數量與鋼絲繩直徑有關;繩夾的間距不應小於鋼絲繩直徑的6倍,繩頭距最後乙個繩夾的距離不小於140mm,並用細鋼絲綑紮;繩夾夾座應放在鋼絲繩工作時受力的一側,u型螺栓扣在鋼絲繩的尾端,不應正反交錯設定繩夾,待鋼絲繩受力後再度緊固。

7.安裝柴油錘時,應將柴油錘運到樁架立柱導向正前方2m以內。

8.高空作業時,操作人員應繫安全帶。

9.打樁機運轉時,在已公升起的柴油錘下方,任何人不准許進入。

5樓:lnx的守望

一、x4300、 fx4350、fx6300 、fx6350 、fx8300 、fx8320 、fx8350一般範圍在50-150w。功率要根據不同的型號來確定功率,不同的型號功率不一樣。

二、打樁機一般有落錘打樁機、汽錘打樁機、柴油錘打樁機、液壓錘打樁機、螺旋打樁機這幾種。

6樓:想自由

1、打樁機發動機功率 17kw24匹 ,樁機外形尺寸長×寬×高 2600×2000×3800mm 。

2、整機重量 2600kg ,液壓系統壓力 16mpa ,工作流量 36-65l/min 。

3、工作壓力 10-17mpa ,衝擊頻率 10-15hz ,輪距1670mm ,鎚頭 yc260/yc230 。

4、工作效率 1根樁/1-2min ,行走方式 駕駛 ,速度 5-10km/h。

拓展資料:

打樁機在工作前,應作好以下各項準備工作:

1、向施工人員了解施工條件和任務、及施工中發現的問題與本班應注意的事項。

2、根據施工人員所要求的震動力,調整打樁機變速齒輪的位置。

3、檢查電纜、導線的絕緣是否良好。檢查控制器觸點是否良好,界限是否正確。

4、檢查電源的電壓是否符合要求。

5、按日常保養專案對各部進行潤滑,保養。

7樓:匿名使用者

tdp最少也得95w,滿載功耗更大。但相對於滿載的i7,功耗要低。如fx8300比3770k要低23%。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生產的履帶式打樁機整機功率57kw。

9樓:錫小銘墊

你好,打樁機的功率有好多種,看你需要多大的。

打樁機一天大概用多少度電**,打樁機一天大概用多少

10樓:

大概是300到700之間,具體還要看情況。

鎚擊打樁機有用電的嗎?

11樓:建築工程

錘子是柴油的,拉樁的捲揚機,移動的液壓裝置等其他都是用電的,一般的峰值在70千瓦左右。

柴油打樁機樁基對環境有影響嗎

12樓:專業韋權

,現工作迴圈,完成能量轉換的傳動,用來傳遞力和改變運動方式。工作中,曲柄連桿在作功行程中把活塞的往復運動轉變成曲軸的旋轉運動,對外輸出動力,而在其他三個行程中,即進氣、壓縮、排氣行程中又把曲軸的旋轉運動轉變成活塞的往復直線運動。總的來說曲柄連桿是發動機藉以產生並傳遞動力的。

通過它把燃料燃燒後發出的熱能轉變為機械能。

負荷特性。柴油機的負荷通常是指柴油機阻力矩的大小。由於平均有效壓力與扭矩成正比,所以常用平均有效壓力來表示負荷。

柴油機的工況是由轉速和負荷共同決定的。所謂負荷特性是指柴油機轉速不變時,其他主要效能引數(燃油消耗率ge、耗油量gf和排氣溫度tr等)隨負荷。

柴油錘打樁機的柴油錘打樁機作業條件

13樓:小熙

1 施工場地如有坡度應滿足打樁機穩定性的要求,對不利於打樁機執行的鬆軟場地應進行整平壓實。在基坑和圍堰內作業時,應配備足夠的排水裝置。

2 作業場地的承載力小於打樁機的允許接地比壓時,應鋪設路基箱或鋼板、枕木等。

3 軌道式樁架的軌道鋪設應符合使用說明書的有關規定。

4 作業區內架空輸電線與打樁機立柱之間的安全距離應符合gb5144的有關規定。

哪種打樁機好,有什麼優點?打樁機用來幹什麼的

打樁機較多!個人覺得買門型架的好點!巨集工機械好像有賣。打樁機由樁錘 樁架及附屬裝置等組成。樁錘依附在樁架前部兩根平行的豎直導桿 俗稱龍門 之間,用提公升吊鉤吊公升。樁架為一鋼結構塔架,在其後部設有捲揚機,用以起吊樁和樁錘。樁架前面有兩根導桿組成的導向架,用以控制打樁方向,使樁按照設計方位準確地貫入...

安卓手機要用什么軟體看AR卡,安卓手機要用什麼軟體看AR卡

1 湯 即成湯,商朝的開國君主。盤銘 浮力浮力浮力x n x k j co m 刻在器皿上用來警戒自己的箴言 這裡的器皿是指商湯的洗澡盆。2 苟 如果。新 這裡的本義是指 洗澡除去身體上的汙垢,使身體煥然一新,引申義則是指行精神上的棄舊圖新。3 作 振作,激勵。新民 即 經 裡面說的 親民 實應為 ...

打樁機。錘 m1,下落高度h樁 m2,下沉。兩者塑性碰撞。求碰撞後樁的速度

塑性碰撞,碰撞結束後,參與碰撞的兩物體速度相同,此題目中,動量不守恆,要考慮地面的衝量,碰撞過程中,地面的衝量與錘給樁的衝量相比,是數量級接近的。碰撞完成以後,錘跟樁的共同速度要比錘的初始速度小很多,說明動量有很大的損失。但是要計算地面的衝量,這些已知條件不夠,需要知道這個樁的變形係數,碰撞過程總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