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工作是什麼工作,有什麼好的工作?

2023-04-30 10:05:05 字數 3061 閱讀 172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奧洲大保焦巡查員被世人公認世界上最好的工作,但好不好還是他自己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省力的工作越賺錢。

有什麼好的工作?

有什麼好的工作?

大家認為最好的工作是什麼工作?

3樓:職場導師

你好,很高興為你提供服務。對任何人來說,最好的工作應該是最適合目前的自己的工作。

很多我們看著很好的工作,不一定是我們能夠勝任的或者是自己喜歡的。

提問。那最適合的工作到底是什麼呢?你可以推薦一下嗎。

適合的工作就是先充分了解自己,我有哪些優勢和特長,我最能夠在哪方面為社會作出貢獻,而且是朝著自己的遠大目標的方向的。

提問。我想當律師,乙個月工資多少。

你之前都有從事什麼工作呢,哪個工作是你比較開心的,比較能獲得別人認可的。

提問。無工作經歷。

無工作經歷。

比較舒服的工作。

只要是正經工作都行。

沒有工作經驗的話,那就看看自己對什麼事情特別感興趣,願意付出。提問。哦。

哦。或者在學校的時候,哪些方面比較突出,比如溝通能力,組織協調能力,動手能力,解決問題的能力等等。

可以去招聘**蒐集自己感興趣的職位,然後從中找到自己可以勝任的工作投遞簡歷,這樣逐漸就能找到自己的定位了。

歡迎繼續找我進行**、語音、**諮詢,點選下面鏈結即可購買原價199,現價只要的「24小時不限次提問服務。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點選首頁「諮詢」,購買我的語音諮詢/**諮詢(原價899元/小時,嘗鮮價29.

9元/15min),支付並填寫諮詢預約單,我將根據約定時間給您做深入諮詢。 感謝您的支援與信任,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聯絡我,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順利。

4樓:章芬由珧

當然是老師了,暑假寒假還有假期。唯一的缺點是:沒前途賺不了大錢。

最好的工作是什麼?

5樓:貿弘計清漪

我認為什麼工作都是最好的,看看你自己是什麼樣的心態,極積去面對工作和生活,你的人生就會很不一樣的啦!

6樓:暴瓏寒訪曼

最好的工作就是有工資拿又不用上班又可以玩。

7樓:庚夜寧白凡

從hr的角度看,沒有最好的工作,只有最適合的工作。

找工作,不能只看眼前,需內要有長期的職業規劃,容一步一步去實現,不能過於盲目、也不能操之過急。

首先,要了解自己是什麼樣的乙個人,其次、想要做的是什麼,又能做出什麼樣的成就。

8樓:

最好的工作是自己最喜歡,做的最舒心的工作。

什麼工作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網際網路行業,包括網路廣告、it、電商等,國家的流動網路發展和政策規劃扶持為這個行業創造了較好的前景,其中大資料、人工智慧十分被看好;

二是新能源行業,國家每年都有對應的政策扶持,新能源的開發和利用也是未來國家發展新能源的重點專案,其相關產業也必成「香餑餑」;

三是國家事業單位,作為「鐵飯碗」,福利待遇較好,工作有保障,因此備受大學生們的青睞;

四是教育培訓行業,越來越多的人重視教育,知識的力量備受關注,這也讓教育培訓市場發展更為蓬勃;

五是生物科技行業,**疾病、拯救生命、改善生活,生物科技不僅是國家急需發展的行業,也是需要進行嚴格監控的行業。但這個行業的人才都高薪、有實力,為國家和世界生命做出貢獻的人才;

六是烹飪行業,無論是凝聚了中華精髓的中餐,還是汲取了國外精緻、甜蜜技藝於一體的西點、西餐,都是食客們的「心頭好」,隨著我國城鎮的發展,餐飲在各個角落已遍地開花。有技術有懂管理的廚師不僅薪資高,晉公升空間也會更廣。

10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電子商務。目前我國電子商務人才缺口大約在200萬,現在電子商務領域尤其是專業的電子商務公司,最缺乏的是能夠將商務**平台的優勢介紹給客戶,並將這些客戶最終鎖定為忠實客戶源的市場開拓型的業務型人才;

軟體開發。因為外包開發行業快速發展,對人才在**和文件方面的規範性、技能和工具的熟練程度要求越來越高。系統整合、物流、電子政務、**建設這一類bs系統,成為軟體工程師需求最大的業務領域;

環境藝術設計。隨著現代化建設和城市化的快速發展,環境藝術設計日益引起各界的關注和重視,市場對環境藝術設計師的需求旺盛並顯示出高度的生命力;

物流。隨著世界經濟的高速發展和全球化趨勢的日益突出,現代物流理論和技術已在發達國家得到了空前的應用和發展,並產生了巨大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建築設計師。地產業的火熱使建築設計師成為價高人稀的金領人才,我國高階建築設計師的缺口非常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工作,只要自己喜歡的工作去堅持下去就是最有意義的事情,沒有必要去擠那獨木橋考研或者是考公務員。

00後女孩曬守墓工作惹網友羨慕什麼情況。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她的工作比較特殊,是在一家陵園做守墓人。女子說自己的工作簡單,清閒自在,每天三點一線,工作,休息,吃飯就在同一座小樓上,根本不用擔心通勤問題,沒想到,**一經釋出,竟然引來無數網友們的羨慕。

座標重慶某地,一名00後年輕女孩,拍攝了她的工作環境,女子穿著高跟短靴,搭配白色長款毛呢大衣,她邊走邊拍攝悠閒地周邊的風景。

據女子介紹,這是一處郊區的陵園墓地,環境清幽,肅穆安靜,周圍是群山環抱,墓園空曠開闊。

隨著鏡頭的緩緩推進,一處錯落有致的假山映入眼簾,上面寫著幾個紅色的大字「人生後花園」,名副其實。

假山旁邊是一座二層小樓,顏色古樸,古香古色,前面的房子是辦公室,緊挨著樓上是女子的宿舍,而樓下就是單位的食堂。女子說自己上班時就是下個樓,根本不用考慮通勤的問題。

而更重要的是她的工作很清閒,平時非常安靜,同事不多,關係簡單,而這裡wifi全覆蓋,網速很快,幾乎每天都有時間「摸摸魚」。

她還養了乙隻貓和乙隻狗,而且這裡還有乙個好朋友一起工作,她和好友學的都是相關專業,雖然將來能不能留在這裡長期工作還是個未知數,但是她從內心深處非常喜歡這份工作。如果走那麼就是愛情,我會因為愛情放棄事業。

什麼工作最好 有什麼好的工作?

一是網際網路行業,包括網路廣告 it 電商等,國家的流動網路發展和政策規劃扶持為這個行業創造了較好的前景,其中大資料 人工智慧十分被看好 二是新能源行業,國家每年都有對應的政策扶持,新能源的開發和利用也是未來國家發展新能源的重點專案,其相關產業也必成 香餑餑 三是國家事業單位,作為 鐵飯碗 福利待遇...

好又塊工作法是什麼,最好的工作法是什麼工作法怎樣?安排時間來做事,是番茄工作法嗎?

五個人吃,30塊有點少,不過也可以的四菜一湯的。半斤豬肉8元 一條一斤草魚6元 雞蛋4元 大概5 7個 豆腐干1元 豆腐1元 芹菜2元 小青菜3元 韭菜2元 蔥薑蒜2元 魚頭豆腐湯 紅燒魚 芹菜豆腐干炒肉絲 韭菜炒雞蛋 小青菜 好又快工作法是吳泰鴻先生,於2007年7月開始,總結的一套企業管理模式,...

找工作有什麼好怕的?為什麼我會害怕找工作?

當我們在選擇工作的時候,最擔心的就是乙個公司沒有前景不好,老闆拖欠工資,公司裡待遇不平等。一 怕欠薪。擔心會不會拖欠 會不會少發,如果我工作績效很好,會不會在薪資上給我一些鼓勵。作為員工而言,兢兢業業的完成任務 為公司創造價值,這些是我應該做的,同時最擔心的是我的付出 我的勞動能否得到等額的回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