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潮鞋推薦嗎?時尚潮鞋品牌推薦

2023-05-21 19:15:07 字數 5505 閱讀 1937

1樓:匿名使用者

潮鞋的話,那就應該首推lotto (樂途)最新出的marco polo珍藏版了吧~~這雙鞋整體鞋型設計靈感**於義大利傳統的傳教士所穿的編織鞋靴,也可以說是電影《角鬥士》當中的戰靴,這樣的設計源自於馬可波羅故鄉的獨有文化。採用金屬質感的皮面製成鞋身,其好似皮帶交織的右腳設計,用意在於表達馬可波羅到來之後,東西方兩種不同文化之間的衝突與碰撞、交錯與格格不入的體現。其中右腳藍色的鞋底,象徵水面,這水也來自馬可波羅的家鄉,那傳奇航程開始的地方——威尼斯,馬可波羅乘風破浪將承載著西方文化的大船飄洋過海帶到了東方。

左腳灰色的鞋底象徵著路,一條蜿蜒曲折的青石板路,也是極具中國江南文化的揚州之路,是獨具東方古老文化的象徵,同時也是馬可波羅旅途的終點,踏著一塊塊石板路,伴隨著嗒嗒清脆的響聲,將古老華美的中國文化帶回了歐洲故土。聽介紹就知道挺有潮的~~

2樓:苦澀的美味

lotto(樂途) 的馬可波羅珍藏版鞋不錯,很有質感的,正上腳穿著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的空軍一號 潮鞋中的經典 經典中的潮鞋。

時尚潮鞋品牌推薦

4樓:幹萊資訊諮詢

阿迪達斯adidas:adidas、耐克nike、奧康aokang。

1、阿迪達斯adidas:adidas——德國運動用品製造商,是adidasag的成員公司。阿迪達斯以其創辦人阿道夫·達斯勒(adolfadidassler)命名,在2023年於接近紐倫堡的赫佐格奧拉赫(herzogenaurach)開始生產鞋類產品。

2、耐克nike:nike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市。公司生產的體育用品包羅永珍,例如服裝,鞋類,運動器材等。

nike是全球著名的體育運動品牌,英文原意指希臘勝利女神,中文譯為耐克。

3、奧康aokang:奧康公司以製鞋為主業,並涉足商業地產、生物製品、金融投資等領域。企業年產值40多億元,創利稅6億多元,品牌價值億元。

時尚鞋求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appun是乙個在南韓線上線下都非常受歡迎的品牌,他家的樂福鞋也是種類繁多,每一款都是人氣超高。sappun大部分的鞋子都是由30年經驗的南韓工匠手工製作,所以質量非常好,耐穿程度是對得起手工製作的工藝的。和其他品牌不同的一點,就是sappun的樂福鞋可選擇的顏色真的很多,除此之外,鞋子本身的各種設計巧思,也讓sappun的樂福鞋魅力翻倍。

在冬季,大家可以選擇有絨毛內襯的樂福鞋,保暖又舒適;而夏天則可以選擇露出腳踝的版型,和更清涼的材質,每個季度都能穿得好看又舒服。像春秋兩季,樂福鞋可以經常穿,因為有多個產品可供選擇,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的。另外**也是非常合適,絕對可以毫無負擔的入手,買一雙持久保持輕便舒適感的鞋子,可以穿很久,絕對划算。

這個牌子應該是對於大家來說最熟悉的品牌吧?它家不光靴子出名,還有很多基礎款的樂福鞋,簡約經典,以最簡單的設計贏得了眾人的青睞。光面、亞光等各類鞋型多種多樣,色劑也很漂亮搶眼,也難怪這麼多人都喜歡dr.

martin。

3. redwing

redwing和一樣,都是以簡單舒適的樂福鞋而聞名,雖然人氣要稍遜一籌,但也是大眾喜愛的暢銷品牌。雖然**要比同類品牌都高出一截,不過真得很有高階感,貴有貴的道理吧。

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和消費能力,自行選擇。

6樓:姑蘇老師

時尚的鞋子可以穿靴子啊,現在冬季很多女性都選擇靴子,特別是過膝靴,既時尚又保暖,還可以保護膝蓋。

7樓:網友

現在的市場線是多種多樣,無法把門具體的,要看你選擇的價位以及自身的觀,心理選擇的能力去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說越來越有興趣了。

因為是什麼都適合的鞋子,所以不會落後於流行。

老生常談之一:潮流永遠打不敗的經典,經典就是這樣的存在,即使受到各種各樣的衝擊,經典依然聳立在那裡,這是經典。

所以對休閒鞋來說也是一樣的。

沒有必要追潮流,流程自然地來找你。

介紹幾個古典的,卻不落後於時代的鞋子。

一、red wing

推薦機型等。

紅翼是我唯一的愛,所以,總是向大家推薦的鞋子,這是不問男女的鞋子,如果保養得好的話,十年以上絕對可以穿。

二、推薦機型這也是不論男女都喜歡的鞋子,1461雙高跟鞋和1460雙鞋一樣,馬丁的鞋子組合很簡單很時尚,所以變成了鞋櫃裡一定有的鞋子。

三、wolverine

這雙鞋和其他常見的工具鞋相比,工具的氛圍變薄了很多,也就是說,在工具靴中,直男指數較低,可以配合各種各樣的風格。

四、clarks

要說這個品牌的話,沙漠的鞋子是使用優良的牛皮、橡膠鞋底以及外翹的固體特殊技術製作的,在堅固的同時,還保持著簡潔耐用的外觀。

一、各品牌的復古鞋。

復古的跑鞋可以說是傳說中的設計,運動方便的同時,也可以用於日常的搭配,各種各樣的風格混合在一起,可以說是神器。

二、絕對經典且不過時的帆布鞋。

以vans和converse為首,在街頭、時尚、體育等各個領域佔據了巨大的市場,地位不可動搖,所以,帆布鞋絕對需要休閒鞋。

對於帆布鞋的選擇,可以選擇基本款式的,如果有特別的要求,特別的配色也可以參考。

以上就是我的建議,我想幫助大家。

對你說的話。

活出真正的自己,過有趣的人生。

有時候,不盲從是最好的生活態度。

有哪些潮流品牌的鞋子好看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三葉草,耐克,新百倫,vans,彪馬之類的都是年輕人喜歡穿的鞋子。

板鞋的話就是vans

vans擁有獨一無二的個性,是美國、日本、香港等地時尚年輕人的必備休閒鞋款,到現在為止vans也推出了不少彩色款式,vans一直以來都深受日韓年輕人的熱愛,滑板,衝浪,街舞,vans是你的首選。

還有bape的鞋子也是很不錯的哦~.

籃球鞋的話,就是三葉草和耐克了。

論質量三葉草的鞋底比耐克的耐磨,但耐克的鞋的高科技含量比三葉草的強,而且樣子款式比三葉草的好看。

10樓:稻子

vans,nike360,阿迪的休閒系列和三葉草系列,匡威但是,我感激puma的板鞋設計的最潮流,顏色搭配也非常不錯。還有乙個品牌,不知道樓主聽過沒有,叫做 acupuncture 據說世界上潮人必有一枚他的板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看看,鞋子很好看。

潮鞋品牌有哪些

12樓:奮鬥

1、diigo

diigo,鞋子品牌,由廣州底稿鞋服設計****於2023年年末註冊成立。自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1363637

然而有設計感,不經意間的時尚,樸素而時潮,平凡生活中的個性暴光。追求在自然樸素中流露出時代氣息和流行元素。

2、alex

2023年,alex在義大利創立了一家專門手工定製男鞋的鞋廠,專門以傳統工藝生產高檔皮鞋。所售產品以明顯的皮繩合縫為特點,滿足消費者對鞋類產品「輕便」、「舒適」、「手工工藝、「有品味」、「個性」等等各方面的需求、老少皆宜。

3、supra

supra品牌來自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州,它將奢華風與極限運動相結合,將時尚、唯美、 潮流、另類和滑板結合,是美國板鞋界乃至潮流文化倍受追捧乙個品牌。supra品牌不僅擁有個性、令人注目的外表,還很注重鞋的效能,其專門的防震系統能更好的保護雙腳。

4、clarks

clarks是全球領軍鞋履品牌,創立於2023年的英格蘭西南部的薩默賽特郡。clarks始終堅持頂級的品質和專家級的服務,這些都使其在世界範圍內享有盛譽,是當之無愧全球第一的非運動鞋品牌!目前是全英最大的男鞋、女鞋和童鞋品牌。

5、dada

dada是美國著名的鞋業品牌 。2023年,dada創辦人dwayne lewis, 在美國東岸,開始了他的創業之路。lewis從小就受到嘻哈文化的薰陶,而他也一直希望能夠做乙個真正屬於嘻哈的品牌,於是2023年,他與兩個好朋友,在紐約租下了一間小工作室,開始了dada的創業之路。

13樓:最愛久違的太陽

vans、匡威 主要是板鞋,比較受學生喜歡的街頭鞋,低幫高幫都有,搭配的好的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vans (萬斯).lacoste,(鱷魚),asics(艾斯克斯)鬼塚虎,royal elastics (洛雅)皇家橡皮筋。匡威我個人不是怎麼喜歡,

15樓:微芯

所謂潮鞋,跟風的鞋就是潮鞋。

16樓:賴亮禽含桃

您高興答問題啦。

內:萬斯;耐克(匡威);阿迪(三葉草);crahlln/卡翰內**低質量品牌價值低外**高質量品牌價值高。

17樓:餘方正舒

潮人身邊都免不了有幾雙潮牌的鞋子,並且一般也是有所分類的吧,例如有工作的、休閒的、戶外的也或是行走於午後沙灘的潮流拖鞋等。在與一些剛剛加入潮人行列的朋友們交流,發現有些鞋子潮牌是還不被了解的,專業潮流鞋品牌彙總一下,以便大家認知。

1、visvim/威史威姆:

visvim對於熟悉日本潮牌的人可能都不會太陌生,其品牌成立於2023年,被譽為日本第一潮鞋。鞋子不僅在設計上極有潮流範兒,做工和用材上也精益求精,與其創始人中村世紀的力求完美一脈相承。

2、阿迪達斯三葉草(adidas originals):

三葉草從2023年開始成為阿迪達斯的標誌之一,當時是統一的全品牌標誌。但從2023年開始,三葉草標誌被專門使用於經典系列original產品。經典系列是選擇阿迪達斯歷史上最好的產品作為藍本,在對其面料和款式進行略微修改之後重新釋出的。

不同於普通adidas運動系列,三葉草系列更趨時尚化,產品包括鞋、服裝及包袋等附件,是超高人氣的潮流運動品牌。

3、air jordan(空中飛人):

空中飛人 (air jordan) 是耐克旗下以史上最著名的nba球星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命名的系列,該系列建立於2023年。當時,michael jordan以高薪合約被當時還是小廠家的體育用品生產商耐克(nike) 簽約至旗下,隨即為喬丹推出了第一款以喬丹命名的球鞋,即空中飛人 (air jordan) 系列的第一款,這就是一段神話的開始。

潮鞋品牌還有有很多,像aj、 萬斯、 索康尼、 亞瑟士、 新百倫、 阿迪、 耐克。這些都是當今主流潮鞋。

有哪些比較好的潮鞋牌子,十大潮牌鞋子都有哪些?

一般比較普及 都能買到的就是耐克 三葉草 銳步 紐巴倫 匡威 斐樂 萬斯這些 其他一大堆的沒必要滿世界的尋找糾結 什麼supra啊 維斯維木啊 我只想說何必呢 十大潮牌鞋子都有哪些?十大潮牌鞋子有阿迪達斯 彪馬 范斯 波尼 匡威 迴力 人本 耐克 卡洛施 雙星。前三名介紹 1 阿迪達斯adidas ...

新出的潮牌都有什麼牌子?鞋啊衣服什麼的,比如HBA惡魔果實vans

每個潮牌都有他的發源史,古老的潮牌就太多了,但是 也是不菲的,目前國內流行的潮牌也有不少。常見的潮牌有陳冠希的clot,李燦森的subcrew,葛明輝的4a,日本的visvim neighborhood。具體如下 1 簡介 潮牌,多指一些原創品牌有自己的設計,張揚設計師的獨特思想品格 風格和生活態度...

時尚潮人的黑話有什麼,常用的「黑話」都是有哪些?

時尚圈總是那麼的光怪陸離,又處處充滿驚喜。有人穿得光鮮靚麗,有時還顛倒季節,把服飾穿得個性致極 有人穿得雖然隨性,但卻想法怪異,總要變著法子搞些行為藝術,以吸引圈中眼球 更有一種人,不但會穿會行為,更會發明並不斷創新時尚語言,如果你不學上一兩句這些潮人用語,是無法進入他們眼中的時尚圈。在這裡我們不妨...